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教师办公室内。

黎学理本来严肃的脸此时正如一朵花绽放。

“王磊啊,我也不是针对你,可是现在学校都要求升学率......”

“你不用说了,我明天就不来了。”王磊直截了当的说。

“哦,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毕竟......”黎学理有些意外。

江城一中是省重点校,要想不通过考试到这个学校里来,恐怕走市长的关系都不一定好使。王磊说退学就退学了,这哪儿是个十八岁的孩子能干得出来的。

“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想把这学期的学杂费退回来,平时就不来了,但我会来参加毕业考试。”王磊平静的说。

“嘶——这个事情我会跟教务主任说,不过你得写个保证书给我。说明你是自愿的,保证你家长不来学校找麻烦。”黎学理脸色变得难堪。

王磊二话没说,扯过黎学理桌上的一叠稿纸,龙飞凤舞的写了份申请书和保证书。

“行,今天你正常上课。等我把材料交教务科后,我会通知你什么时候不用来。”黎学理透过厚厚的镜片看着王磊的背影。

刚才王磊凑到他身边的时候,他莫名的感觉到一种沉重压力和恐惧。

这种感觉,就算是教委调研组来考核工作的时候,他都没感觉到如此强烈凶猛。

“也许,自己看错了?这孩子无论怎么看都像一个大人物哩。”黎学理脑子里有一瞬间闪过这样的念头,看当他看到手机来电上亮起李学成的名字时,立即将这个想法撇开。

李学成才是他最得意的学生之一。

除了学习不错,而且会来事儿。他家里现在还有李学成送的中华烟呢。

特别是他的父亲,市一建公司的董事长,响当当的房地产大亨。

龙生龙,凤生凤,此子有如此背景,以后前途无量啊!

“学成,有什么事儿吗?”黎学理亲切的招呼说。

“嗯?王磊在班级里打人?行,我知道了,我会严肃处理这件事。嗯,这样的学生一定得管。你放心吧。哈,你父亲答应给我帮忙买房了?对对对,就是江岸华府那套,啊?好好好,也就是李总有这样的大手笔,格局不一样啊!哪里,哪里,能够成为你的老师,是我的荣幸。”黎学理的胖脸因为激动变得涨红。

他不自主的点头哈腰,语气又诚恳又谦逊。

“王磊啊王磊,对不起你了!谁让你没个好爹呢!”放心电话,黎学理脸上闪过一丝阴冷。想了下,他一把抓起王磊的申请书,向教务主任办公室大步走去。

......

“放心,他在这儿呆不了多久了。敢跟我狂,我特么让他后悔生出来。”教室内,李学成正用分得很开的小眼睛恶狠狠的盯着王磊瘦削的背影。

他旁边,陈春波正捏着沾满创可贴的手龇牙咧嘴的抽冷气。

自己小弟受了气,李学成一定得出头。

似乎刻意要给王磊制造压力,他说话的声音虽小,但恰好能让王磊听清。

鲁茜茜变得很担忧,不时侧头偷偷看李学成和陈春波。

她虽然不像其他女生那么张扬,喜欢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议论其他男生。但她也听说过李学成认识一帮社会小混混。只要看谁不顺眼,就会找那些小流氓痛打一顿。

隔壁二班有个男生就因为跟陈慕影表白心迹,就被李学成叫人把鼻子打塌破了相,至今都没来上学。

李学成追求陈慕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虽然陈慕影一直都拒绝。但李学成扔然不罢手,还把所有想靠近她的男生都修理了一遍。

但王磊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就快“大难临头”。

他正凝神静气的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虽然来到这个平行空间还没有一个小时,但他已经在周密计划自己在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末世了。如果他只想一个人度过末世之初最危机的那段时间,凭借他在平行空间末世七年的生存经验,当然完全没有问题,他完全有把握在那堪比地狱降临的三个月中过得有滋有味,然而,重新再来过一次,他已经不那么想了。

他要复仇!

在前世中,他的手下冯文远背叛了他,联合末世中几个巨族设伏袭击了他和自己的兄弟。

那场战斗,他最忠诚的几十个弟兄为了保护他全都死了。而冯文远踏着他们那些兄弟的尸体爬上了权力的上层!

他必须寻找冯文远,并且在他尚未成气候的时候就杀了他!

另外,他还要救出更多的人。

特别是他的父母和陈慕影、鲁茜茜等这些在他生命中难以割舍的亲友同学。

他要找一个很大的庇护所。把这些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人全都保护起来。

这需要钱,很多的钱!自己在前世从不敢想的一大笔钱。

王磊初步算了一下,在前期至少需要一千万。

一千万,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难以想象的天文数字,况且还要在一个月内快速拥有!单单这一项,就看似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王磊并没有退缩!

当然,有了庇护所也并非万事具备了。

话说谁会相信一个普通高三学生的话,无怨无悔地跟着他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庇护所中躲避三个月呢?

所以,除了必须要有足够的能力和威信才行!

能力他可以从陨石中获得。

再过二十个小时,流星雨就会到来,会有很多陨星落在包括江城在内的松江广大地区。

就算他找不到,也要想办法买到。

毕竟,刚开始人们还没有意识到陨星里含有可以开启人类超能力的魔晶。

只要快速觉醒了自己的能力,他就有资本保护自己所爱之人。

但他认为最难得到的是威信!

这种最重要的能力不是凭打才拥有的。

在这个世界上,最能打的人可能就是泰森那类拳王了。可末世之初,那些被病毒感染的狂人因为身体激变,每一个人的攻击力都堪比泰森。

而王磊在末世之初,因为觉醒了武道超能,很快就获得了“百人敌”的绰号。也就是说,一百个狂人也伤不了他分毫。

但这又能说明什么?

末世中会有一小部分人觉醒各种超能,和他一样能打的人多了去了。

王磊是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和过人胆气才获得那些牛人的尊重,被推崇为头领。

“但等到那时,恐怕眼下的很多人都已经看不到了。所以自己必须在现在就显示出信服力!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现在就跟随自己!”

想到这里,王磊唰的一声将一张写满字的纸撕下来。

“老师,打扰一下!”王磊举起手对正在上课的老师说。

“嗯,快去快回!”正在领着同学复习课程的科任老师乔丽娜还以为王磊想去厕所,点头允诺之后,又继续指着黑板上的教案讲课。

“嗯?”当她看见王磊并没有出门,而是径直走到第一排座位前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惊异。

“陈慕影,这是我写给你的信!你一定要看,因为这对你以后很重要。”王磊将折好的稿纸递给陈慕影说。

“啊?我不要!”陈慕影惊呆了。

她慌乱的摆着手,身体后仰,似乎那张信纸是一个炸弹。

全班同学更是惊呆了。

向陈慕影表白的人多了。

可是没见谁在课堂上表白。

而且这个敢于创造奇迹的人居然是一向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王磊。

一时间,本来严肃活泼的课堂气氛就像油锅里滴进了水般,一下子炸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