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扫了一眼同桌的鲁茜茜。

她正一本正经的用纤细的手指指着练习册,黑亮的圆眼睛悄悄看着他。

“谢谢!”王磊直截了当的说。

鲁茜茜是他们班里的学霸级人物,高中三年一直霸着班级前三的位置。而王磊虽然学习也很好,只是因为高三的时候家庭的原因,成绩急转直下,成为人人看不起的学渣。

“不用谢。”鲁茜茜掩口轻笑,好奇的看着王磊。

她虽然没有陈慕影那样靓丽,但长得很清爽干净。特别是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让王磊很容易想起一个词,“明眸善睐”。

更因为她在班级里大部分时间都默默的学习,不怎么和其他同学说话,又因为高三一班的漂亮女生实在太多,所以她才被忽略了。

此时,王磊身上忽然散发出来的王者气势让她感到既新奇又激动。

王磊也深深的凝望着鲁茜茜。

在另外一个空间,他和同桌鲁茜茜的友谊也是从这件事上开始,并且在之后的一系列事件发生后,逐渐升华为男女情谊。

在鲁茜茜推给他的那张洁白的纸上写着一行娟秀小字,“你能陪我一起去看流星雨吗?”“流星雨!?”

见王磊诧异,鲁茜茜偷偷掏出书包内的手机给王磊看。

一条图文并茂的信息映入他的眼帘!

“根据国家天文台报道,来自仙女座大星云的流星雨已经越过木星,正在太阳的引力下飞速向地球轨道飞来,二十小时后,地球将经历近代历史上最靓丽的流星雨……”

十八岁正是少女怀春的年龄,同桌三年,鲁茜茜对王磊产生了莫名的情愫。然而,他们就要毕业了,走入大学后各奔东西,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如果能和自己心仪的同学坐在楼顶天台上看一场流星雨,那该是多么幸福浪漫的事情啊!

望着鲁茜茜期盼的眼神,王磊沉吟不语,心中却掀起惊涛骇浪。

“流星雨!!!——自己所在的世界就是被一场流星雨摧毁的,流星不仅引起了北半球大面积的火灾和爆炸,还带来了原始宇宙的病毒。在这种病毒的侵蚀下,有近五十亿地球人被感染,变成了行尸走肉!而其它人类也躲在末日地堡中过着惨不可言的生活。”

想不到,自己刚刚重生到这里,一天之后,因为一次地外生物的大侵袭,这个地球上的文明也将不可逆转的走向末日。

“呼——”王磊心猛的被一只无形大手攫紧,即便是见惯惊涛骇浪的他,也不免深深吸了一口凉气。

他多么想避开那个血流成河,尸横成山的末日啊!

不过片刻后他冷静下来。

因为这场残酷危机中也蕴含着巨大机遇。

流星雨中尚未烧尽的陨星中很多带有魔晶。这种魔晶可以激发人类的潜能,觉醒人族的超能力,在末世之后造就了一批超人!

在前世,王磊就因为意外获得了一块魔晶觉醒了武道技能!拥有了远古洪荒之力,从而成为一代枭雄。只是,因为他是在末世全面爆发三个月后,才因机缘巧合找到了一块魔晶,才激发出自己的异能,而他的死敌冯文远,却是比他先得到魔晶的。很多优秀资源也被抢没了。这也是他后来处处受人制约,最后终因觉醒太晚被仇敌重伤的原因。

既然自己在平行空间再次经历这一切,他当然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再重新吃一遍苦!

当然,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讲,魔晶带来的辐射却会让他们异变成丧失正常理智的狂人,最后被不知真相的军队和民间赏金猎人捕获并杀死。

“这次,一定要第一时间找到魔晶。从而掌控先机!再也不能任人欺凌!”王磊这样想着,暗暗点了点头。

旁边,鲁茜茜以为王磊同意了她,将练习册快速抽回去,脸上铺满兴奋的红晕。

这时,下课铃响了。

班主任黎学理意味深长地向王磊看了一眼,然后拿上讲义匆匆离开了教室。

“诶,你再给我们表演一下怎么在教师里懒驴打滚呗。”李学成隔着课桌踢了踢王磊的椅子,一双离得很远的小眼睛嘲弄的盯着王磊。

“滚远点!”王磊冷冷说了一声,向教室外走去。

黎学理让他去教师办公室,这正和王磊的意。因为王磊也想找他。

按照平行世界的经验,这个地球距离末世全面爆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已经经历了这一切的王磊并不想再被动的等待。

“985、211、世界500强....一切都是浮云!一切都会在短时间内被毁灭!”

他要抓紧时间做准备,以便能顺利度过末世之初的混乱,攫取更多的优势地位。只有这样,他才能更早的得到松江地区的控制权,也可以把更多本不该不幸死亡或失踪的人聚拢在自己身边。

最重要的是,他要找到冯文远,趁他的羽翼还未丰满之际,除掉这个祸患,为他的兄弟们报仇!!

抱着这样的想法,对李学成这种小渣渣的挑衅,王磊根本不当一回事儿。

遇到一条癞皮狗咬人,你总不能咬回去。躲开就完事儿了,因为太多人命关天的事情等着他去办。

“耶,你小子他妈的长脾气了,怎么跟我大哥说话呢!”李学成的马仔陈春波见王磊没有理会李学成,腾的跳起来,握紧拳头就向王磊的后脑砸去。

他本来就想找机会暴揍王磊一顿。

因为他相中了鲁茜茜,想让王磊把座位腾给自己,可是王磊却没同意。

比他矮半头却脾气倔强的王磊成了这个小混混的眼中钉肉中刺。

“呀——”本来刚想放松下自己神经的学生们见到陈春波凶狠的样子,不由惊叫了一声。

王磊虽然学习很差,但他并不讨厌。

大多数人总是本能的同情老实人。更何况班级里都是些尚未沾染社会的莘莘学子。

“哦?”但下一刻,他们又瞪大了眼睛。

因为他们脑中想象的王磊被打得头破血流的现象并没有发生,反倒是陈春波握着拳头惨叫。

就在刚才,王磊像忽然绊了一下似地一矮身,恰好躲过了陈春波的偷袭,而陈春波因为用力过猛,失去平衡,拳头咚地一下子砸在前面的桌角上,鲜血直流。

“王磊,你他妈的给我站住!敢还手?看我不整死你。”陈春波气急败坏的指着王磊的背影骂,却挪不动脚去追他。

因为王磊弯腰躲开他拳头的同时,肘弯“无意”的撞向他的腹部,击中他的迷走神经,让他疼得动弹不得。

所有人都看见陈春波是因为自己不小心伤了手,却不知道王磊已经小小惩戒了他。

如果他们知道王磊虽然失去了那个世界金刚不坏般强悍的肉身,但在末世中挣扎求生练就的恐怖杀人技还在!恐怕就会为陈春波感到庆幸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