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许是沧赵的存在无形中产生诸方面影响,这些西军刺头原本即使再对上司的欺压盘剥不满,也只能象历史上那样老实忍气吞声保住饭碗和脑袋,可现在不了。你对老子不好。老子就不伺候了。老子有本事,跑去当强盗,立不住脚就移民当海盗。

崆峒山在刺头熟悉的家乡,地形又复杂险要,十万官兵围剿也难奏效,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刺头们的选。终有今日规模。

不在军籍了,西军刺头骨子里仇视外敌的血性仍存。

毕竟和夏国打了近百年了,西北边关人的祖父辈到这一代多少人死在夏贼刀下。这仇恨结得太深了。

孙安得报,猜测到了这伙铁骑费尽心思潜入此地的目的。

且不管大宋官府怎样。事关汉族百姓的长远安危和利益。老种的养马场无论如何不能被毁掉。

诸寨主也同声赞同。

咱们是强盗,但更是汉人。崆峒山是咱们的地盘。这些老小子闯到咱们家门口想讨便宜,没门。

定杀它狗日全横尸在这喂野兽。

孙安看上下都战意高昂,不用费口舌劝说,顿时大大松口气,立即和诸寨主商量安排了突袭。

这伙西夏铁骑在山凹吃饱喝足,主力钻入帐蓬睡觉。

他们连日小心翼翼奔波,歇不解甲,睡睁只眼,藏在此地终于能安心睡个好觉了,一放松疲惫睡得沉时,突袭到了。

山贼是西军出身,训练有素,精通战术,更有作战经验,武器又是利用各种机会逃离军队时卷走防身的。弩箭刀枪齐备,不差于一般正规军。崆峒山又是他们最熟悉的地盘,想潜近偷袭,哪是第一次来此的西夏铁骑能防得住的。

在各小队合力摸杀掉外围岗哨后。山贼大队从四面八方迅猛冲锋,以弩箭射杀警戒者,然后疯狂挥刀攻击帐蓬中的夏军。

这一波攻击,五六百铁骑精锐或稀里糊涂死在睡梦中。或猝不及防,不及着甲,昏沉迷糊中本能拿武器冲出帐蓬,却被蜂拥而来的乱枪乱刀杀死。

也火继炽大吃一惊,但终究是经验丰富的干将。汇集兵力先死死守住马匹。用牺牲两三百人抵挡冲锋的代价换得披甲时间。

这伙精锐一装备完上了战马,顿时个个成了凶神恶煞。以一当十那是往少了说。

也火继炽只用不到千人就杀了近两千凶悍精锐刺头偷袭者,和剩下的数千山贼杀成了僵局。捍卫大汉民族的热血洒满这片山凹。

孙安带队慢慢摸近,在部下一个个瞄准目标后正要挥手令放箭。不想攻击目标突然遭遇别处射击。

头一驳十几只箭瞬间穿透最外围夏贼坚固的铁甲,一箭栽下马一个。不等夏贼反应过来,第二驳箭又收割了十几条人命。紧接着是第三驳第四驳第五……弩箭。夏贼后备军反应过来,却已倒下马近百,剩下的大怒持盾护身圈马搜寻偷袭者。

偷看的孙安惊愕。

他不知这伙偷袭者是谁,也不知这伙人为何能连续不停地射弩箭。

按他的常识,手弩至多连三只。

难道这伙人人数不少?

孙安疑惑中又兴奋。

管他是谁。只要是杀夏贼的就好。这伙人越多,射击本领越高,越好。

但附近地区突然出现仅仅十几个平民打扮的骑士,这些人避开冲过来的铁骑,策马游走。

他们一人端着一个奇怪的铁家伙,一手扣动板机,一手扳铁家伙侧面的一个长柄,两手交替动作,弩箭不断射出。

仅仅这十几个人攻击,却硬是射得冲过来的铁骑接连倒下。转眼又死伤了近百。

赵岳的侍卫们又一个弹夹十只弩箭射空,都一边控马奔行,一边熟练地把上方的铝盒拿下来,转瞬装上新盒。继续游走射击。

孙安啧啧称奇。有这伙意外侠客吸引敌人注意力,正是侧面偷袭时。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孙安赶紧命令手下一齐开火。

三百射箭好手精心瞄准的三百只箭从各个角度齐奔夏贼群,瞬间箭雨把夏贼打蒙了……

也火继炽看到部下五百精锐如此轻易折损一半,气得疯,厉声喝令杀光这些胆大包天的山贼。并亲自出马。

马背民族擅射。这伙精锐更厉害。

他们一看威胁最大的十几人奔走游击,短时间很难追杀掉,立即取弓射杀。

武能、徐谨知道这伙铁骑不是好对付的,一看敌人取弓箭,尽管大家身着坚韧内甲,脑袋和战马却没有防护,经不住强手射击,所以立即带队奔退远处,伺机再进攻。

而孙安这边就不行了。

都是步兵,哪逃得过战马追击,只能利用山石树木躲避箭雨和追杀。

一铁骑奔到附近,孙安从所藏大石后猛然窜出,镔铁宝剑一下砍掉敌骑脑袋,把尸体推下马,他飞身骑上,强行圈马冲向敌群。双剑展开,舞成一片寒光,迎面连杀数骑,搅乱敌人冲锋,稍稍阻止了夏贼对弓箭手的追杀。

铁鹞子领屠野先哥此时却死盯着另一面凶猛冲杀而来的三骑。

赵岳双剑齐上,带着王念经和乔冽冲击山凹中密集的铁骑群。

不知底细的铁骑看到三个既未顶盔也未着甲仅着常衣的人居然敢冲阵挑战他们铁骑,大怒狞笑,附近的纷纷如恶魔般杀来,不想他们信赖的武器和护甲在当先的少年眼中如纸糊的一般。双剑如电着处,武器损坏,铁甲划开。

敢挡者,管你是普通骑兵,还是精英铁鹞子,无不一合落马。

王念经是赵岳一行中唯一带着长武器的,一口大刀劈波斩浪,到了此时对战外敌铁骑才尽情挥出了宝刀的威力。

赵岳原本还担心乔冽的武艺不行。

毕竟他知道的乔冽是水浒中那个能呼风唤雨驱动神兵的术士,现实却只是使剑的凡人道士。

但这位水浒中的大拿不是真会法术,却照样不是好惹的,剑法很精妙,配合锋利宝剑,跟着赵岳冲杀丝毫不落后。

指挥战斗的李仙神看到无人能挡住这三骑,野兽般怒吼一声,摆双锤亲自截杀赵岳。

赵岳冲阵,先的目标就是这个指挥官。

李仙神勇力过人,一柄锤就三十多斤。赵岳一瞅就知道这是个力量型的,才不会用剑和其硬拼,杀光身边敌人,立即收了一口剑,隐蔽地从皮囊中摸出一枚三星镖,等李仙神冲近,猛然放出去。

李仙神眼疾手快,瞅见一物闪着寒光向胸腹方向袭来,急忙上下摆双锤挡在前面。三星镖击在锤面当一声落地。不等他松口气,另一道寒光已到了眼前。他来不及再挡,匆忙间一扭头,咽喉没中招,颈侧大动脉却被三星镖划开……(未完待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