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知的半神哨兵数量应该在十万左右,这该是高等神拥有半神兵种的极限……嗯,当然,主上的半神兵种更多一些,可能是因为‘血缘’的关系。“

楚幽向王侯汇报当下的战况。

按照杨红釉与先知接战时带回的情报,以及太空天眼在神弃之城未被‘上帝领域’覆盖之前的侦查结果,先知手中的半神哨兵数量是可以估算出来的。

王侯的半神兵种‘无双剑神’上限数量达到二十万。

这个上限,是先知的两倍。

因为‘昆吾剑修’这个半神兵种,与王侯之间‘血缘’更近,是王侯亲自‘想像’出来的。

这与先知明显是继承自星灵科技的‘哨兵’,完全不同。

“再下来,先知的兵力,就是受欲望之佛蛊惑的邪神信徒,按照阎魔伏地传回来的情报,还陆续有神弃民被转为邪神信徒,整体数量很巨大,怕是得有数万了,比较古怪的是,只在初期,看到过邪神信徒进入战场,现在所有邪神信徒都不再参与战斗,这一点值得注意,先知另有图谋。”

楚幽汇报到这。

“先生,请问欲望之佛是什么来历?”王侯问悄无声息出现在他身边的历史先生。

历史先生也站在这处高岗之上,望着灰色天空之下,被邪恶银色笼罩的着神弃之城。

“‘欲望’是他族之神,是一颗被投入神弃之城的神皇种子。”历史先生沉声说。

“他族?”王侯琢磨了一下,“是超神帝国那个他族,还是其他的神国文明?”

“都是一样的。”历史先生说,“从终极中拿出一颗种子,种在地球神国,无论其来源如何,最终都会成长为属于地球神国的先天之神,否则,衪就不会诞生。”

王侯点头,他明白的,先天之神的存在,就是为了引导文明,如果违背了这个价值点,先天之神就根本不会诞生。

所以根本不必担心先天之神会背叛。

当然,预言神皇这位奇葩不在此列,这一位高瞻远瞩,用投降的方式延续文明,毫无心理负担。

“一个被抱养来的外来神皇……战争女王对此没有意见?”王侯望向自己的肩膀上的战争女王0号机。

“本宫连复仇女皇都敢吃,一颗欲望种子有什么不能消化的?”王侯肩膀上的战争女王,晃悠着两条雪白长腿,蛮不在乎的说。

欲望能让地球神明变成战争机器。

这对战争女王来说,并不是个坏结果。

“与欲望之佛相比,工业女士继承第四顺位,倒显得没那么难接受了……抱歉,我当然还是期望诞生的是您。”楚幽说到一半,意识到一位先天之神在身侧,忙是换了口风。

“不必道歉。”历史先生苦笑着说,“我知道自己不得地球神国中大多数人的喜爱,但我想说的是,如果能够诞生,我或者祂们其中一个,也并非是第四顺位,而是第五。”

“嗯?”历史先生的话,让楚幽一愣,她忙问:“系统、门先生、战争女王,这不是三位先天之神,而您和祂们在争夺第四顺位么?”

“不是这样的,还有一位先天之神,在系统之前诞生,我虽然不知道祂的信息,但我这里明确的记载着,祂才是开天辟地那位神皇。”历史先生说。

“啊?”楚幽觉得自己接触到了一个大秘密,她问战争女王:“您知道这件事么?”

“本宫并不清楚,历史还是有用的呀~”战争女王欣慰得瞧向历史先生。

“多谢母上大人夸赞,我可对血缘图谱追踪溯源,才能看到那一位的痕迹,其他先天之神,除了系统外,应该是无从查觉其存在的。”历史先生后面这句话是对着楚幽和王侯进行解释。

“一位故意隐藏了其存在的先天之神……”楚幽望向王侯。

“……理应如此。理应如此。”王侯却笑了。他明白了。

楚幽轻蹙眉。

她知道主上已晋升为元婴。

也就等于在大道之灵的加持下,拥有了化神威力。

应该已经拿回那些记忆。

所以……

“不必猜了,是领袖。”王侯说,“领袖是第一位先天之神。”

“啊?”楚幽愣了一下,“主上如何知道?”

“现在还不是时候,以后你就会知道的。”王侯说,“领袖的真实身份,可是一位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人啊。”

啊……讨厌。楚幽太好奇了,但现在确实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

楚幽定下了下心,继续介绍城内情况:“专诸通过工业女士,进入神弃之城后,占据了黄埔江畔部分区域,在与先知以领域对攻,但他的神力明显弱于先知。

我猜测是因为他拥有的血缘图谱,是拼凑起来,并没有完整的序列,当然,也没有王冠和半神兵种。

但专诸有天道局,和神秘的组委会及科学院的支持,据情报表示,那些机构向专诸捐献了大量巨神兵,包括核弹少女、黑丝姬等等,数量超过一百个。

这样,在巨神兵的配合下,专诸通过自身‘戏子’神力,能够分化出大量‘脸谱’化身,与先知做对抗,不过仍然处于劣势,因为专诸分化的‘脸谱’越多,每个‘脸谱’就越弱。

现在专诸只能勉强维持局面,如果主上不出手,他的败亡,也只是时间问题。”

介绍完了先知与专诸后。

楚幽又顺便介绍了一下瘟疫女士的情况,嗯,就是果然和小毒仙搅在了一起,不过楚幽又派了阎魔伏地去监视他们,现在正在神弃之城中东躲西藏。

虽然过得很艰难,但是也不愿意撤出神弃之城,因为那就断绝了争夺神位顺序的资格,早晚是个完蛋的结果。

等楚幽介绍完毕。

已经是上午9点。

二十万无双剑神已集结成为超过二十公里的战斗阵形。

神眷军和神迹军也重新整合。

神迹军求战心切,因为他们很多人的亲人朋友,都在神弃之城内,面临着先知的魔爪,也正是这数十万神弃民,在抵抗着先知的进攻,让其迟迟不能占领整座神弃之城。

总之,不能拖下去了。

为了拯救那些神弃民,也必须立刻进攻。

但神迹军的学员们,得到的第一条指令却是,神迹军阵形押后,暂时不得进入神弃之城的前线。

“为什么?!”神迹军顿时炸了。

“因为你们不是主神的眷属,无法使用他的领域力量。”

宣布这个命令的张起蓝,一边说,一边非常神奇的,消失在原地,一刹那又带着纷乱如雪花的黑色文字神力,出现在一个神迹军面前,近在咫尺,骇得那名学员差点摔倒。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