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侯和四位神皇打了个照面。

但神皇们却完全没有觉查。

因为神皇是规则聚合体,祂们有两种视野:

一是通过规则视野,看到世间的一切,但如果一个规则,不属于祂们能够觉查的范围内,那祂们就无从窥见。

第二是通过自己的‘冗余’,也就是高等神明们,获得神力视野,但如果神力等级超过高等,神明们瞧不见,神皇们自然也就无所得。

王侯此刻拥有的‘牺牲’规则神躯,恰是神皇们无从理解的一种规则。

于是,王侯和神皇们打个了照面,就匆匆按照牺牲神权所发动的路径,投入到诡皇所拥有‘龙魔神域’附属的四十个寄生神域之一,名为‘荒界’一个小小神域中。

如果4号地球的真实体积,有龙魔神域的一万倍那么大,那么荒界的尺寸,就再有龙魔神域的一万分之一那样小。

在王侯看来,就如同一块陨石。

但这块陨石中,却密密麻麻存在着数以十亿计的虫子,和一座又一座荒凉的城市。

虫子们以双足站立的姿态生活着,它们每日里相互搏斗、撕杀,胜利者可以通过一道异界之门,进入龙魔神域,成为诡皇麾下的一名眷属,再进行搏斗、撕杀,不断晋阶,最终成为一名黄金级别的‘魔狱龙人’,自此可以代表‘伟大的诡皇’,征战四方,然后随便死在不知道哪一个神域中。

王侯之所以来到‘荒界’。

是因为被天魔杀掉的一个魔狱龙人,从其身上,发散出了属于‘牺牲’的特质。

这位魔狱龙人,并非是为自己而死,它的死亡,拯救了另外一些虫子。

王侯的规则之躯,随着那位名为‘支吾斗’的魔狱龙人的生平轨迹,追溯到了它出生的荒界。

脚底下是坚硬的土地。

仰头即可看到宇宙星空。

这个简陋的神域甚至没有大气层。

数以十亿计的荒虫,在这里艰难得生活着。

它们也并非生来如此,在几十万个恒时前,它们也拥有自己的家园,而后,超神帝国入侵它们的神国,家园破碎,神明被当做奴隶般掠夺,一个个宏伟的神域被分割,连同其上的神明一起,被超神帝国的战士们占有。

它们的神国,名字已被湮灭在漫长的宇宙史中,就暂时称其为‘荒虫神国’吧。

荒虫神国的上古神明们,神国资源被彻底掠夺,连它们自己,也变成最后的资源,其血缘图谱被分割,成为超神战士的战利品。

从那刻起,荒虫神明们失去所有一切,自已亦是逐渐堕落,最终化为荒界之中,一个又一个朝生暮死,可被随意收割的附庸种族。

在荒虫的记忆中,已无从记忆起自己祖先的模样,哪怕它们的祖先,曾经是荒虫帝国中一位伟大的高等神明,此刻,它们只是命如草芥的虫子。

不过,先民的文明荣耀,偶尔还会闪耀。

支吾斗,一个强大的荒虫战士,为了守护自己的孩子,毅然决然得踏上了为‘诡皇’出征之路。

之后,死在王侯面前的支吾斗,他的牺牲,把王侯引到了荒界,引到了它的孩子面前。

那是一个个长着黑色触手的小虫子。

此刻正集体窝在一个石坳里,这是它们的家。

家里还有支吾斗用自己参与战争而为孩子们换来的食物。

一些比石头稍微柔软一些的坚硬青苔。

这在荒界已经属于上等食物。

足够让这支吾斗的孩子们,成长到足够用战斗去搏取自身生存。

王侯瞧着这些支吾斗的孩子。

文明的退化,已经让它们失去了语言能力。

这些孩子看不见王侯的规则神躯。

而王侯则能够感受到支吾斗为它们赴死时,内心的渴望。

希望不再有战争,它的每个孩子都可以平安长大,并且一生都有青苔吃。

这愿望不过份。

甚至王侯还可以给他们更多。

王侯的手,抚过其中一个孩子的头顶,那个孩子双眼中随即闪烁出智慧的光。

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一直到支吾斗的所有孩子,都获得了它们父亲用自身‘牺牲’所带来的馈赠,一份神力启迪,和一份智慧启迪。

这将让他们获得远超同族的力量与勇气。

“我……”一个孩子张口说出了它此生的第一个字。

“将终生为无产阶级……”第二个孩子接口。

“而奋斗……”第三个孩子说。

轰!

炽热的神力,在几个孩子身上涌动起来,仿佛炽烈的火焰,瞬间就引爆并点燃了它们体内来自远古的神性文明残片,并与地球神国的神力相呼应,构筑成了一种崭新的神性力量,这股力量沸腾如潮,鲜红如血。

这个刹那,荒界上的所有虫子,都感受到了一种召唤,但随即,这个界域此刻真正的主宰者,一批魔狱龙人,也开始搜索起这股异常神力,来自何方。

你们大概还需要一位先驱……王侯驱动星火神力,在星火神力数以千万的星辰中挑选着,随即一颗绽放的星辰映入他的眼帘。

还是一位熟人。

王侯在荒界中激活了这颗星辰。

星辰化形,按照‘牺牲’神权的规则,变成了一个荒虫之民。

虽然这个荒虫之民,颜色黑黝黝的,并且生着复眼,但从其熟悉的眼神中,王侯亦可认出,这是金世遗,也就是金正英没错了。

“同志,这个世界就交给你了。”王侯跟金世遗握手。

“交给我吧,赤旗必将遍插寰宇!”金正英回握王侯。

接下来,在金正英的带领下,支吾斗的孩子们,将从逃脱并反击魔狱龙人的追杀开始,再是不断发动群众,开启民智,在荒界之上,燃起来足够将整个诡皇附属神域全部点燃,最终必将把诡皇与超神帝国彻底烧毁的革命之火。

当然,王侯不会只释放一个先驱。

所有拥有牺牲特质的被压迫种族,都是牺牲神权的成长土壤。

接下来,王侯分别在其他几个神域中,分别激活了二十三位先驱,这些先驱将带领各个界域被超神帝国压迫的民族,成为推翻超神帝国的强大浪潮。

这就是星火神力与牺牲神权的作用方式。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