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仁冬讶然转头,就见明明被他困锁在‘逆·两仪式’中的王侯,竟然出现在他身侧。

双瞳皆呈墨色的王侯,把手轻搭在南仁冬身上。

南仁冬当即碎成了数万块。

被两仪领域所作用,南仁冬在王侯的一触之下,碎成了数万块,但奇妙的是,这数万块肉身,虽然裂开,但并未迸射出鲜血,横截面上呈现出一种光滑的银色。

数万枚银色方块,飞快移动着重新汇集,又集合成为另外一个南仁冬,瞧起来一模一样,半点伤口都没有。

“规则之体……不,尚未达到。结合了‘阿瓦隆’的液态不死属性而已,看来你才是工业女士的首位信徒。”双瞳皆黑的王侯冷冷言道,“送给你的阿瓦隆,反倒变成你背叛吾的本钱。”

的确,比起专诸,早在门先生诞生之前,已经领悟了‘工业化’的精髓,只是因为没有先天之神对应其位阶,而导致其‘异神化’的南仁冬,才真正有资格被工业女士所眷顾。

南仁冬是地球神国的第一位神王候补,但工业女士毕竟尚未诞生,南仁冬也成就不了神王,无法拥有不灭的规则之体,刚才受王侯一击而无损,是因为南仁冬借鉴了‘阿瓦隆’的存在形态。

所以王侯才说,是他的赠礼,让南仁冬变成了难缠的对手。

接下来,战斗。

在地球上两位最接近神王的正神间爆发。

王侯拥有能够粉碎一切的两仪领域,而南仁冬则拥有不死之身。

方圆千米范围内,一刹那就成了黑色与银色相互纠缠的旋风。

无数个王侯和南仁冬在不同地点相互战斗,王侯的每次攻击,无论是拳头还是轻抚,都可令南仁冬碎成亿万块,但南仁冬的不死之身,却屡次让他脱壳重生。

南仁冬并非战斗系神明,说是战斗,其实也就是在被动挨打,早晚有被打死的那一刻。

但这无所谓,只要拖延过时间即可。

半个小时后。

4号地球将脱离地球神国序列。

王侯将被单独降维,永远不可能回归地球神国。

而王侯也意识到,南仁冬是在刻意拖延时间。

他停止了攻击。

“你对吾……如此熟悉。”王侯困惑,“不可能是从终极中观察到的。”

王侯愿意说话,南仁冬自然也愿意陪他聊天。

“在地球末日之前,王侯同志就已发了一封信件来地球,他向我们讲述了地球可能迎来一个末日,而这个末日,是由天魔,也就是你带来的,王侯同志向我们详细描述了你的存在形态与存在目的。”南仁冬说。

“哦?他竟然能做到这步,也对,两仪轮回阵是以他的记忆为基础,他的确有几次机会,可以瞒过吾,进行信息传递……但只是信息传递?哈哈~”王侯忽得笑了起来,“他所传递的,怕是还有一份份力量规则吧!”

“牺牲神权的确是以王侯同志提供的力量规则为核心所构建。”南仁冬说,这个话题点,也许能让天魔多聊几句,让天魔的时间,更少一点。

“无怪乎构建两仪轮回阵的过程中,他曾有三次力量大幅衰退,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王侯笑得开心,“吾道不孤啊~”

天魔在……高兴什么?南仁冬疑惑。

“哦,他是如何描述吾的?”王侯又问。

南仁冬回答:“天魔,疑似一种高维生物,以人类族群为寄生体,人类族群越是壮大、文明越是昌盛,对其吸引力越大,攻击手段为‘降维’,这里的‘降维’,并非物理层面,而是文明层面,如果说末日前,地球人类,是由一个个的个体组成,那么被‘降维’后,地球人类将以群体生命形态出现。

对,群体生命,这是个重点,眷属与神明将组成一个小群体生命,一位先天神明与多位地球神明,构更大的群体生命,所有先天神明与你,将会变成一个最大的群体生命,这就是文明意义上的降维,降维后的地球,虽然充满无限可能,但每个人,都将成为你的奴仆。”

“那有什么不好?吾将带你们走向一个又一个终极!带来一个又一个战争荣耀!让人类文明一次又一次璀璨绽放!”王侯激情澎湃得说。

“终极……还有多个?”南仁冬问。

“你可知,吾以‘降维’之法,带你们族群所往,该是何处?”王侯问。

“确实不知。”南仁冬摇头。

“是天外三千终极。”王侯说,“每破一重终极,皆可得一种大自在。”

“天外三千终极……我不明白,我只在信中读到过,天道带走昆吾界所有人族,另立三千天外仙界,拿走了昆吾界所有资源,令昆吾界几近枯竭。”南仁冬皱眉。

“三千仙界,即是三千终极。”王侯再问,“你与吾之所在,是第三千零一个终极。”

“那我观测到的……只是梦幻宇宙的三千零一分之一?那每个终极……都是什么样子的?是有界的么?终极与终极之间,是多元宇宙的关系么?终极是否可以理解成为一个庞大的黑洞,所有围绕终极的神性文明,构成了一个庞大的星系群?”南仁冬讶然,怪不得天魔说他坐井观天。

“如果你有兴趣,跟吾走吧,吾可带你去看终极。”王侯笑道。

一个‘好’字噎在南仁冬喉咙中,让他差点吐出口来,最终还是组织纪律战胜了个人欲望,领袖神权束缚着他,在众神时代,每个组织成员,都是意志上的钢铁战士,是服从组织的完美个体,每个人都几乎忘掉了自己的名字,只做为领袖的一员而存在。

不。南仁冬摇头。

“愚蠢。”王侯说,“不过,你也再无法纠缠于吾了。”

王侯说完这句,南仁冬背后,地动山摇。

南仁冬讶然转头,就望见不远处地平线上一抹黑色烟云,正在迅速接近,宛如即将到来的暴风雨,那是无双剑神大军。

没错,被南仁冬这个神王候补,纠缠得没有办法,王侯已经调到了十万无双剑神大军,来搏杀他,而在另外一边,正与无双剑神放对的专诸,则是看着自己面前突然撤空的战线,有些茫然,就这么……赢了?

“你打算放弃神弃之城?”南仁冬瞧见无双剑神大军,转头来对付他,立刻意识到天魔要做什么。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