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王侯失去对太空天眼的控制,无法实时监控神弃之城。

两仪神域也被驱离了东方明珠之所在。

但此刻通过肉眼,亦可望到,在东方明珠附近,由十万神明组成的欲望之佛,祂的百米神躯,正在激发一条通天彻地的巨链。

那巨链上插云宵,下种大地。

宛如古时神话中连接天庭与大地的建木,巍然耸立。

而这条锁链呈现两色缠绕,一边是青铜色,一边是蔚蓝色。

遥遥望去,不见尽头,壮观无比。

它刺入天空,又刺破宇宙,甚至刺穿了次元壁与地球神国。

另一端,链接着超神帝国的某个神域。

巨链刺破天空之处,出现了一大片海市蜃楼般的幻景。

幻景中,有个蓝色外神,在一片水蓝色的神域之中,祂的触手,紧紧握住这条巨链的那一端。

拉动。

轰!

大地震颤。

整个4号地球,似乎因为这条巨链被拉动,而偏离了轨道,逐渐外移。

这时,以那条巨链刺破天空处为始端,大量青铜色的锁链,宛如蛛网那般,在整个4号地球的天穹中蔓延。

一种新的规则神力,正在覆盖4号地球。

这个规则之力,王侯很熟悉,是属于彼岸的。

而那条天地巨链两色中的青铜色,也是属于彼岸神皇的。

王侯从其中感受到了属于彼岸神皇的规则之力。

规则之力,本不可能作用于现实。

但另外一边的蔚蓝色神力,则为其干涉现实提供了神力基础。

蔚蓝色神力,王侯也熟悉,是高等外神孢子之母的。

一个半月前,5月31日,高等外神孢子之母,试图通过绿色光标、千城之主之和庞然巨兽三个中等外神,借由假面圣子法图自爆瞬狱打开的星灵通道,入侵神弃之城。

当时所有人都疑惑,为什么假面圣子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引爆自我,打开星灵通道,挑个无人之地,得手的机率显然更高。

现在王侯明白了。

圣子的自爆,并非为了打开星灵端口,引入高等外神,而是为了……定位。

定位,是为了什么?

王侯瞧着大地与天空中的盛景,意识到了彼岸和宇宙商人想要做什么。

明白了他们为什么并不在意这场神位争夺战。

没错,脚下4号地球的缓慢脱轨式移动,天空中彼岸神皇的规则逐渐覆盖,都在证明了一点,那就是这个定位,其最终目标,如此荒谬,也如此宏伟,它就是:

将4号地球和神弃之城,通过彼岸神皇与数位高等外神的伟力,拉出地球神国,拉入超神帝国!

圣子定位,欲望之佛打开链接,高等外神与彼岸神皇合力,来完成这个壮举。

圣子不止自爆了一次,定位点也就不止是一个,当几个定位点被全部引爆,那么彼岸不止能将规则覆盖4号地球,也能获得拉动神弃之城进入超神帝国的链接点。

而只要将神弃之城所在的4号地球,拉入超神帝国。

那么,神弃之城上的全部资源、神明和先天之神,都将归属超神帝国与宇宙商人。

这可真是一个天大的买卖!

“原来如此啊……”王侯轻叹,“先知,可惜了。”

先知肯定知道真相。

可惜他无福见到这一幕成真的那一刻。

然后。

王侯望向张起蓝,目中生出奇异之光:“我真是小看你们领袖了,没想到为了权利之争,你们竟然可以联合外神与宇宙商人,这已经不是止是腐朽,而是背叛,你们背叛了人类!”

没错,没有领袖的配合,宇宙商人和先知做不到这一步。

王侯拆解欲望之佛的时候,领袖让首领们背叛了王侯,阻止了王侯继续摧毁欲望之佛的人间化身。

现在想来,这个阻止,来得稍有些早。

因为它最好发生在,专诸已经完成对神弃之城的占领,工业女士获得神位之后,王侯再被唤醒,这样,工业女士诞生了,欲望之佛的人间化身,也可以保存下来。

这样,欲望之佛就可以联合彼岸神皇,进行把4号地球拖出地球神国的‘伟大工程’了。

而地球神国也获得了预定中继承第五顺位的先天之神,工业女士。

可惜,冰璃提前唤醒了王侯,让这个计划出现了漏洞。

先知口口声声说,王侯不知道自己的‘敌人’是谁,显然这个‘敌人’,就是指领袖。

先知肯定是知道部分内幕,知道领袖要对付王侯的。

“你们究竟要做什么呢?知道无法击败我,就准备联合外神,将我放逐出地球神国么?如果我身在次元壁外,无法得到次元壁内的任何坐标,两仪式也就失效么?神弃之城两百万神弃民,就是你们放逐我的代价么?”王侯语气冷静,让内心早已沸腾。

“可笑至极!在彼岸神皇的规则覆盖之前,我有一万种方法,离开4号地球!”王侯手指几乎握碎了张起蓝的颈骨,因为他对领袖失望至极,“你们是准备用这两百万神弃民做为筹码来绑架我,逼我留下么?这是什么可笑的计谋!”

“不……”张起蓝艰难得回答,“所有神弃民……都已离开……你得不到任何人类做为资源……天魔……你失败了……”

什么?

神弃民们,离开了?

王侯下意识得,展开两仪神域,遍搜整个神域。

与先知军团对攻时,大量神弃民被救援而出,留在了王侯大军的后方安置。

但现在,所有神弃民,都消失了。

消失得无影无踪。

半个不剩。

这怎么可能?

除非……王侯意识到了一个可能性。

“领袖徽章?”王侯喃喃得说。

领袖徽章,是可以重生地球神明的。

但重生两百万地球神明,这要付出的代价和资源,难以想像。

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发动。

是早就计划好的?

“对……我们……重生了他们……”张起蓝说,“包括欲望之佛……抓到的……”

所以,神弃之城已经空了?

除了正在对攻的专诸大军和无双剑神们。

神弃之城,已经空无一人?

他的神弃之城,只剩下他一个人?

这让他去哪找一百个高等神明,助他成就神王呢?

神王之路,被再次中断,还面临着要被逐出地球神国的危险。

这一切,都让王侯觉得十分……好笑。

终究是被发现了么?

想跟你们好好的玩个游戏,但你们还是要逼我……掀桌子呀。

“呵呵……哈哈……你们算计得真好~对了,你方才叫我什么?”王侯低下头去。

“就是你……呵呵……别再装成人类了……你是天魔……附身在昆吾身上……伪装成大道之灵的天魔……地球降维……就是由你造成的……你想吃掉整个地球……但被我们阻止了……我们早就知道你的存在……所有一切……都是一个局……”张起蓝笑了。

王侯先是低头再是抬头,他的双瞳已然尽墨。

“你说得对,吾乃天魔,是斯世之主!”王侯低吼,他已经没耐心陪这群地球人玩游戏了,他要掀桌子了!

嗖!

就在王侯想要杀了张起蓝,以祭他即将发动的大反攻、大计划时。

一道蓝色光圈,缠绕张起蓝,将其凭空带走。

“南仁冬!”王侯冷哼。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