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属于战争女王‘战争指令’,据观察,似乎只有一条,也只有王侯能够使用。

这大概和战争女王的发展路线有关。

原本可能发展出众多技能的战争女王,被王侯‘饲养’得把所有潜力都花费在了‘吃’上,以至于养出了‘吞天食地’这样的离谱技能。

按照原本设定,该是女王拥有众多指令,以协助地球神明战斗的,比如变个巨神兵、变个武器、交换物资、结成战斗联盟之类的。

说回王侯拥有的‘剥夺’指令。

发动这个指令,需要距离目标十米以内,且每次只能剥夺目标一个seed。

面对先知+301的seed,这技能有点鸡肋。

毕竟剥夺了1个,先知还有+300。

在领域加成下,先知的seed属性大增,再加上先知手头不知数量的世界之灵,堪称是先知的最后保命法宝,在之前的神之角斗场中,王侯就曾经以同样战术,以弱击强,与复仇女皇纠缠了很久。

瞧着自己的seed减了1。

然后seed的攻击,也被骤然打断。

先知先是诧异,再是觉得好笑。

一个等级的seed,一只世界之灵,对他来说,这算得上是损失?

昆吾舍命接近他,就为了这个?

“可笑,身为战争女王的眷顾者,难道你只有这点手段……”先知嘲笑王侯。

但就在这时,先知眼中,王侯忽然加速,像是别人都处于正常时空,而王侯变成了‘快进模式’了,不但被快进,还只快进一个‘动作’和一个‘声音’。

“剥夺……制裁……回归本源源源源源源源源……”

一叠声的古怪动作。

王侯像是被卡在了时间里。

不断在进行着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声音和动作。

而随着王侯的声音和动作,先知的seed开始飞速下降,从299到298到287……一路下降的速度堪比电商泡沫爆炸时的纳斯达克指数。

我……草!先知爆了粗口。

“杀了他!”

先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该是有先天之神的规则,作用在他身上,是历史先生么?他搞不清楚那是什么,但为了防止自己的seed继续被剥夺,他得先弄死王侯!

王侯的阳神,带着‘卡住’的状态,开始在半空中飞快穿梭,以躲避哨兵的扑击、和先知的言灵。

在上帝领域中,做到这一点太难了,两分钟后,阳神就被堵在了死角,而阳神已被天使哨兵彻底包围,无数把液态金属利刃,横七竖八犹如刀山剑林一般,封死了阳神的任何一丁点躲闪余地。

这时阳神还在‘卡住’状态。

先知的seed等级已经降到了不足20……这损失,堪称惨重!

“昆吾,去死吧!”先知无法操作seed,因为seed在不断被剥夺,一直处于冷却cd中,他挥着手杖,聚起如十字架般的圣光,一下捅进阳神胸口处。

“……回归本源……”阳神最后念出一个‘剥夺’指令,把先知的seed,成功降格到+19,足足有282个等级,被剥夺。

先知口中虽说世界之灵是垃圾,但宇宙商人也的确只给了他不足350个做为资源,如果真是垃圾,给3000个不好么?所以此刻的先知,心痛无比。

手杖死死捅进阳神胸口,白光开始贯穿阳光的躯壳,这击毁了这只阳神,让阳神手中正在撕毁‘历史的褶皱页’的动作,停滞下来,数十张‘历史的褶皱页’掉落半空,又融入空气中。

历史的褶皱页,自行消失了。

因为不是历史先生的眷顾者,是无法拥有‘历史的褶皱页’的,林风手中那张,也是由晨曦转交给其林风父母,林风父母转给林风,才可以使用。

……

我了个去!

而身在另外一张‘历史的褶皱页’中的林风,则是头皮都发麻了。

他是赢麻的。

因为就在刚才的两分钟时间里。

他看到自己的8号女王seed,等级从+2,一路上涨到+284,这上涨的速度堪比阿美利坚开动无限印钞机后的纳斯达克指数。

林风意识到,是昆吾把从先知那里‘剥夺’来的seed等级,添加到了他的seed上。

至于为什么。

可能就是因为近吧。

毕竟在这个战场内,除了先知以外的地球人,就只剩下他了。

而‘历史的褶皱页’,竟然能够当做快速刷新‘战争指令’的道具,也是林风从未曾想过的。

昆吾口中所说的中二话语,明显是剥夺先知seed的‘咒语’,而刚才林风因为身处‘历史的褶皱页’中,他能看到,昆吾每撕掉一张‘褶皱页’,就可以重复一次‘咒语’。

以林风的聪明,马上就猜到,那咒语有冷却时间,而‘历史的褶皱页’,可以刷新这个冷却时间。

这太神奇了!

历史的褶皱页还可以这样用?

并且昆吾不愧是历史先生的眷顾者,这几百张褶皱页就这样消耗掉了,简直豪横。

此刻,见着昆吾正在被先知以哨兵束缚,以神杖击毁,虽然知道这只是昆吾的一个化身,但林风觉得自己无法无视。

他一步跨出‘历史的褶皱页’,激活seed,+284等级总量达到1420万伞的seed炮,对着近在咫尺的先知,迎头便轰。

啊……先知显然没有预料到,会冒出这样一个程咬金。

他的完美x力场,已被小毒仙和赖小娥联手摧毁。

seed盾,被连续‘剥夺’,仍处于冷却状态——seed在经过‘剥夺’指令后,会进入3个小时的冷却时间。

即便没在冷却,只剩下+19的seed,也只能提供95万伞的seed盾。

面对1415万伞的攻击,杯水车薪,先知只能硬抗了。

但在这之前,他还是大吼了一声‘圣光庇佑于我!’,为自己加了一层言灵护盾。

seed能量炮与言灵护盾对撞。

双方相互抵消。

虽然骤然受袭,但先知毕竟是一位完整的高等上位神,这种等级的seed炮,甚至无法彻底摧毁他的言灵神力护盾。

‘言灵’这种可用于实战的规则性质神力,真是强横无比。

眼瞧着这一幕,林风知道不能等,他可以退一步回到历史的褶皱页中,也可以……

嘶啦!

林风学着昆吾一样将手中‘历史的褶皱页’撕成碎片。

刹那间,seed冷却时间被刷新。

轰!

第二发1415万伞的h能量炮,在林风手中被击发。

白光如注,与圣光轰在一起,前后总计3000万伞的h能量炮,终于消耗掉了先知仓促凝成的言灵护盾。

现在,林风与先知面对面了。

“小子,你这是找死!”先知狞笑,他看清了,不过一个小小中等神,就敢冲到他前面。

神迹军一直都这么勇敢么?

面对仍然存有完整战斗力的先知,林风本能的稍退一步,但又止步,能输,但不能怂。

这时,林风忽得笑了,指指先知身上。

嗯?

先知讶然低头,就瞧见了自己身上有枚徽章,那枚徽章呈现黑色圆形,其中有银色玄奥文字,这是……?

尚未来得及分辨这是什么,天空中已经有光芒落下,这道光像是一支予,刺穿了先知的额心。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