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诞生的先天之神,其规则再强大,也是残缺的。

况且复仇女皇在世时,其神权范围就极为狭窄,只是一座神之角斗场,虽然其规则能够穿透系统与门先生,但就像是一根牙签穿透了一面墙,其作用范围与破坏力,十分有限。

现在,欲望之佛拿到40%的女皇规则,其神权范围,在大道之灵目前评估,依旧无法作用于此刻的战场,也就是说,不可能帮助先知,打败王侯的二十万无双剑神大军。

那先知究竟在做什么?

这根复仇规则之链……

王侯瞧着那条贯穿天地,将复仇女皇从天外拉来的巨大黑色铁链,大道之灵无从评估其作用范围,只是觉得其尖锐的超出想像,大概是没有任何先天之神拦得住其穿透的。

但它想要穿透的是什么?

大道之灵虽然不明白,但却向王侯发出警报。

先知所图,肯定并非那么简单。

这条规则之链,或者要称呼其为‘欲望之链’,是欲望之佛的神权范围。

但祂既不能帮助先知战斗。

也对此刻的神位争夺战没有益处。

它的作用机制和发动目标是什么?

都是未知。

就是这个未知,让大道之灵产生了威机感。

它在催促:

快!

杀掉先知!

帮助历史先生诞生!

抢占神王之位!

之后再融合百位高等神明。

这百位高等神明再成就神王,将你推上王中之王的至高之位!

在地球尚未诞生神王的今天,你可以拥有一切!

……

的确。

该动手了。

“藏在这,不要动,救人的事交给我。”王侯对林风说,“不然你会死的。”

“我……能帮忙的!”林风说。

王侯仔细瞧了一眼林风,瞧见了这个少年眼中的自信与坚定。

这是个好种子……大道之灵说。

好吧。

“我是阳神替身,死了也无关紧要,现在,只是做个尝试,在先知的领域中,想完成斩首计划很难,我们的最终杀手锏,在上面。”王侯指了指天空。

“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先知身上做个标记,引导太空天眼的攻击,记住,标记的坐标,必须足够准确,否则命中欲望之佛的话,就会有无辜牺牲者出现。”王侯继续说,“至于能做什么,就看你了。”

在交待之后,王侯拥有的‘褶皱页’,从林风这处脱离,慢慢移动向先知位置。

先知瞧着欲望之佛的蜕变,此刻眼中流露出狂热之色。

“战争女王以为我要遵守祂的神战规则,可笑,我难道不明白,龌龊的地球政府在主导这一切,欲望之佛永远不可能在祂的规则中诞生的,即便赢得神战,系统不会允许,门先生也不会允许……只有在超神帝国中!我才可能成就一位真正的神王!”

咦?

听到先知的自语,王侯忽得有了个灵感,先知是想要带着欲望之佛去……超神帝国?

理论上,欲望之佛的确更合适在那边生存,毕竟祂是复仇女皇的继任者。

但,怎么做到?

大道之灵在继续报警,但没有明确指向,显然大道之灵觉得很危险。

既然这样,动手吧。

……

“动手吧。”位于神弃之城东南方,已经将兵线推到黄浦江的王侯本尊,对身边的楚幽说。

“动手吧。”楚幽把信息通过‘与神共生’特长,传递到阎魔伏地耳中。

阎魔伏地悄悄撤走了保护赖小娥和小毒仙的钻地法器。

瘟疫女士不必伏地保护,瘟疫女士本就是规则之体,祂若是刻意掩饰,进入何地都不会被觉查到。

阎魔伏地拿走的那件法器,那是一件辟地金梭。

辟地金梭打开后呈现一艘渡船模样,它有着‘隔三界’‘绝五行’的潜行属性,只要其中的人,不动神力,便是在领域之中,也能往来自如。

此刻这辟地金梭一撤。

不止是护在四人身侧的船形金光顿消。

先知的领域,也是瞬间便渗透下来。

如同银色水幕那样,滴在小毒仙、赖小娥头顶,瘟疫女士是规则之体,不会受困于领域,所以领域干涉不到祂。

噫……

小毒仙和赖小娥齐齐抬头,注意到流淌而下的银色领域,下一秒,齐齐色变,同时扭头望向阎魔伏地。

阎魔伏地把那件辟地金梭又重新撑开,渡船形金光装着他,向着三位摇晃着:“再会。”

渡船形金光向后一退,带着阎魔伏地,潜入地底不见了。

“臭鱼烂蒜乌龟王八蛋你出卖我!”小毒仙一下就崩溃了。

此刻,没了阎魔伏地的辟地金梭,她与赖小娥相当于被先知领域包围,两个中等神明,若非借助瘟疫女士之力,又哪有一丁点资格与先知对抗,秒秒钟就会被抓进欲望之佛中充当人体器官组成。

这个时刻,不能再犹豫。

小毒仙望向赖小娥,赖小娥咬着牙向她点头,而瘟疫女士则是微笑着鼓励她们。

“疫神蛊!发动!”

小毒仙握紧赖小娥的手,发动了潜藏在数百个哨兵天使中的蛊毒。

……

王侯近距离观察着欲望之佛。

发下命令之后。

他知道会有变化发生。

阎魔伏地那边已把小毒仙、赖小娥和瘟疫女士的计划,统统汇报给楚幽,自然也传入王侯耳中。

对阎魔伏地来说,背叛这种事,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同时这算背叛么?完全不算,阎魔伏地自始至终都是楚幽的眷属。

果然,人在‘历史的褶皱页’中的王侯,只等了不到十秒。

便有袭击发生了。

数百只哨兵天使,忽得双眼从红芒转为紫色,只一刹那,这些位于静安寺不同区域守护的天使哨兵,就同时启动,向着欲望之佛附近的先知,发动了自杀式冲锋。

一个个眼中无限发射死光射线,炸翻了路上不少原本的‘同伴’,带着奋不顾身的勇气,一个又一个冲向先知。

“嗯……?”先知明显有些意外。

眷属背叛这种事,他还是第一次遇见。

不过转眼间,他就明白了此事的源头,因为庞大的欲望之佛,说出两个字:“瘟……疫……”

轰!轰轰轰!

哨兵天使们撞在先知的高等完美x力场上,像是一群鸡蛋在拼命砸石头。

哨兵天使只是半神,怎么可能击破先知的高等神完美力场。

“毁灭吧……我赐予你们毁灭的惩罚!”先知挥舞手杖,大量圣光从天而降,亮在那些哨兵身上,将其全部融化。

同样,这些圣光,也照破眼前土地,照在赖小娥和小毒仙身上——先知通过领域探知到了她们的存在。

银色领域覆盖,圣光烧灼,先知悬浮半空藐视着她们,两个中等神,两只蝼蚁,轻易就能毁灭你们。

赖小娥和小毒仙被领域加圣光攻击,瞬间就如同被浇了岩浆,身上冒出沸腾的青烟,却无处可逃,而瘟疫女士对此无可奈何,祂只是规则而已。

“借给我您的力量……”

小毒仙忍受着这痛楚,她抓紧瘟疫女士,瘟疫女士回握住她的手。

下一秒,那数百个被先知圣光融化的哨兵天使,化成的满地银色液体,忽得集结并扭动起来,变成了一条细长的无始无终之虫,由于其身躯之中,有部分先天之神的规则之力,只一个刹那,就击破了先知的高等完美x力场,冲向先知。

“啊……!”

先知愕然,而这条长长的无始无终之虫,已然从他张开的嘴巴中,猛得冲进了他的神躯之内。

那条虫很粗且极长,得有拳头直径,十数米长的长度,此刻像是漫长的胃镜管一样,直直塞进先知口中,先知的言灵之力,必须得口吐真言才成,也被阻止,从先知瞪大的双眼和握紧的双拳,显然他没想到自己会遭遇这一切。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