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专诸隶属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与门徒并无直接交流通道,所以经过天道局星河做为转接。

此刻面对地球叛徒先知,门徒和组委会立场一致。

天道局也站在这一立场,却没能力干涉。

发生在神弃之城的乱局,天道局十分关注,但碍于没有穿越次元壁的手段,所以只能干看着。

目前地球神国政府方唯一一条时空通道,掌握在专诸手中。

工业女神并不是只庇护专诸,但这位尚未诞生的先天之神,其神权范围,只停留在‘仿制’,也就是‘假冒伪劣’的阶段。

所以工业女士只能‘仿制’圣子地球上的星灵塔,那座星灵塔,也只能传送曾经伪装成圣子的专诸。

专诸进入神弃之城后。

暂时破开了先知的上帝领域。

太空天眼立刻将焦点集中在他的身上。

就见从他的落点处,已变成银色的神弃之城,如同渲染出五色的脸谱,迅速扩张出一块‘脸谱领域’。

从高空看,这张脸谱向四方迅速蔓延,与先知的上帝领域开始争夺生存空间。

“专诸果然也晋升为高等神了!”

神弃之城管理层们心中登时一松。

虽然不久前才与专诸在黑暗圣子的地球上打了一架,但此刻有着共同敌人,站在同一战线,战友越强大,自然越心安。

随着专诸领域的扩张,惹来了先知的注意。

专诸对面银色领域忽得圣光天降,然后先知的身影,就从天降的圣光中出现,宛如真正的上帝。

“一个连眷属都没有的伪神,你是来搞笑的么?”先知看看专诸四周,发出嘲笑。

的确,专诸身周空空荡荡,与率领着成千上万半神兵种的先知相比,简直是‘螳臂当车’这个成语的最好解释。

专诸当然也是有眷属的,并且数量很大,种类很多,但那些最高等级不过黄金的兵种,拿出来恐怕会让先知笑得更响亮。

而专诸的沉默,就当先知更为得意。

“害怕么?恐惧么?如果你知道是你所信赖的政府,出卖了你,把你送上毫无希望的战场,又该是何等的绝望啊!哈哈,毁灭吧!无知的伪神!”

先知的银色领域,携带着密密麻麻的天使哨兵,与专诸的五色领域,在这一刻像是两股浪潮般相互冲击,在两个领域的对接处,是无声无息的湮灭,大楼崩塌,马路被掀走,大量停在路边的车辆被挤成铁饼。

领域按性质不同,是涉及到空间、心灵与能量的集合体,在它划定的范围之内,除主神允许的生灵,否则没有生命和物质可以存在。

领域的交锋,以先知胜利告终。

因为先知比专诸多了六个小时的领域经营时间,同样因为先知拥有大量的天使哨兵。

专诸也通过工业女士,带来了属于他的眷属,是一些黄金等级的兵种,不过面对半神级别的天使哨兵,就是像末日前拿着枪炮的凡人,面对真正的天使那些,被瞬间撕碎。

银色领域沸腾、蔓延、吞噬,把五色领域挤成一团。

而大量的、如苍蝇一般密集的天使哨兵,则是围着专诸的领域开始攒射,它们目中迸射出的光芒,把专诸烤成了一个太阳。

不会这么弱吧……

神弃之城管委会通过太空天眼观注着这一幕,只觉得大大出人预料,虽然想到了专诸没有历史先生的庇护,不会拥有王冠和半神兵种,而兵种又是领域的核心,所以可能处于劣势。

但是……一触即败?

这高等神也太水了吧!

专诸不是拥有大量脸谱么?

不是应该可以变化出很多个高等神化身么?

当然,这个时候如果专诸反问一句‘你行你上?’

那么管理层们是无从反驳的,他们已经试过了,面对晋升为高等神的先知,他们的确不行,将近三百的中等神,甚至无法突破先知的领域,更别提和先知面对面了。

神位一旦晋升高等,再有完整的兵种加持,而形成的领域之力,对中等神,就已经构成了数量无法弥补的碾压态势。

轰!

围着专诸形成的‘太阳’爆炸了。

管理层吓了一跳,以为专诸爆了,但是再仔细一瞧,却不是这样。

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短发干练、长着东方面孔的漂亮小姑娘,出现在爆炸中心。

她的拳头中握着光。

那爆炸就是自她拳中而来。

fc系统立刻就通过能量分析,为其打上了标签:‘巨神兵’‘检测到电离辐射’‘疑似核武器’……

巨神兵:核武器少女。

“邱小姐,拜托了。”专诸苦笑,“差点被先知打死。”

“交给我吧。”

“应该说,交给我们吧。”

另外两个少女,一个金发碧眼、娇小玲珑,另外一个高鼻深目、体态修长,有着明显的雅利安和欧罗巴的人种族特征,她们同时通过工业女士的传送通道,来到专诸背后。

“你们及时赶到我就放心了。”专诸明显松了口气,他望着眼前的三个少女,东方裔的名为‘邱小姐’,有俄罗斯血统的是‘Тыква’,翻译过来就是南瓜,金发碧眼那位叫‘boy’,小男孩的意思、

三个核弹少女中,boy最出名,原因不必多说,因为她爆炸过。

现在,核弹少女们面对哨兵天使展开了反击。

一次次剧烈的爆炸,反击着天使哨兵的攻击,扩张着专诸的五色领域。

“核弹少女。”神弃之城的管理层松了口气。

这应该是最强的巨神兵了。

既然专诸是工业女士的眷顾者,还拥有或者说一整个地球神国在背后支持,肯定不会输得那么轻易,而核弹少女们的出现,更在预料之中,这是目前地球神国通过先天之神的规则,能够提供的最强大武器。

在专诸降入神弃之城时。

联军战斗的星灵端口处,也面临着巨大压力。

大量机械虫和天使哨兵疯狂往外突破。

那种力度,是之前六个小时未曾遇到的。

也许是瞧着神弃之城中,先知面对了挑战者,所以他的眷属急不可待的冲破封锁,打算与先知汇合?

面对着这样的、几乎要把巨大的星灵端口塞满的饱合式冲击,楚幽咬着牙抗了下来,那边专诸正在与先知作战,联军这边需要担负的责任,就该是斩断敌军增援。

先知虽然借着圣子爆炸的星灵通道,进入神弃之城,但他能够带入的眷属数量有限,只有十万半神兵种,一旦让他与大本营之间打通连接,那么可能超过百万的王冠级援军,进入他的领域中,会让先知的领域强度,数倍甚至数十倍增长。

那不行!

到了上午九点。

星灵端口处的战斗,已经沸腾得到了短兵相接的地步,巨量的兵种让大五行剑阵无法布展,红色高达剑仙与完美哨兵们一对一的扭打在一起,飞剑变成匕首,机枪变成刺刀,大量的兵种消耗在这一片土地上。

天空中落下瓢泼大雨,几乎听得见复仇女皇的得意尖笑。

而这时,一柄飞剑,从星灵端口那一侧劈出,恰好斩在冰璃的秦阿两仪剑上。

这熟悉的触感,让冰璃一愣。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