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4号地球上。

位于神弃之城边缘的巨大星灵端口。

已经存在了16个小时。

这个宛如‘空间切口’的存在,释放了超过1个亿的机械虫进入4号地球。

前期楚幽操纵太空天眼,进行了三次覆盖性攻击后,效果虽然绝佳,但楚幽意识到不对劲。

因为银色的机械虫,表现出了与原本属于高等外神‘机械祖源’的‘血械虫’眷属的特性,那就是吞噬能量,并且适应能量。

由太空天眼所激发的h能量场,虽然能够迅速消灭这些机械虫,但很明显的适应性特征,已经出现在机械虫上。

这些特征的表象就是:它们在h能量场中存活的时间越来越长。

为此,楚幽中止了太空天眼对星灵端口的覆盖式攻击。

转由眷属来围堵这个星灵端口。

首先入场的是一众已与‘昆吾剑修’兵种相结合的白银或黄金兵种,包括亚马逊女巡剑、剑之魔女、剑之魔术师这些白银兵种,以及少量的僵尸之主等黄金兵种。

等着一些杰出学员们的兵种,包括林风的七宗罪,临渊子的金轮巨人,三清道夫的茅山后裔,以及一些杰出学员李柴、泽法、袁凯等人的兵种,投入战场上,已经超过了战场能够容纳的极限。

不但成功得围猎了所有4号地球逸散的机械虫,还把战线推到了星灵端口极近处。

这时楚幽和张起蓝,按照做好的作战计划,让神眷、神迹两部以阶梯样阵形轮流参战。

同时,并且人形眷属不要停留太久,会有叛变的风险。

那时是战斗的第4个小时。

以此时为分界限,神弃之城的作战部队,见识到了来自先知军团的王冠兵种,完美哨兵。

第一队百只完美哨兵出现在星灵端口时。

它体表的银色战甲,瞬间逆返了所有远程攻击,一瞬间就毁灭了林风的嫉妒男爵攻击阵形。

无论近战还是远程,完美哨兵的反弹攻击特性,很让地球神明的眷属们吃了大苦头,大量黄金、白银眷属死在自己的攻击之下。

冰璃虽然适时前冲,用秦阿两仪剑解决了这对完美哨兵,但接下来,从星灵端口中源源不断冲出的完美哨兵,让她疲于应对。

“冰璃导师,请后撤。”楚幽下达指令,“张将军,请派出您的王冠兵种。”

于是张起蓝的红色高达剑仙闪亮登场。

这是目前神眷军和神迹军拥有的唯一王冠级兵种。

虽然历史先生处已经给出了写有王冠级的‘盖世剑豪’的‘融之篇章’,但时间仓促,资源也有要求,仓促间难以成军,大家只能眼馋于‘盖世剑豪’的强大属性,却暂时无法拥有。

唯一在中等神位就拥有了王冠兵种的张起蓝,也无暇完成对于‘盖世剑豪’和‘红色高达剑仙’的融合,因为根本没有时间。

当然,红色高达剑仙已经很强。

神弃之城虽然屡向超神帝国发动攻势,但红色高达剑仙这个王冠级兵种,却一直没有出现在战场上,那是保卫神弃之城的最后力量之一。

目前张起蓝的红色高达剑仙兵种已达5000人,这是拥有革命者特长后,一个中等神明能够拥有的王冠极限数量。

红色高达剑仙瞬间稳定了局面,大五行剑阵的笼罩下,阻止了完美哨兵的进一步入侵,以星灵端口为中心点,一面是完美哨兵,一面是红色高达剑仙,双方呈现出一种均势。

大量通体呈现流线银色,与哨兵巨人很相似,但体型更小的完美哨兵,从星灵端口飞入4号地球,它们撑着蓝色力场护盾,双眼能够发射红色激光,手中亦是握有红蓝两色光剑。

成群结队的完美哨兵冲入由红色高达剑仙布成的大五行剑阵中时,像是一颗颗红蓝两色流星飞入一片斑斓的彩云之中,双方阵形互击时激起的能量波动,连中等神明也要为之心惊,因为那是足够让中等神明陨落的烈度。

这种战斗,别说黄金、白银等级的眷属插不上手,便是中等神明们,也要退避三舍。

林风望着眼前的战斗,只觉目眩神迷,同时心中有种很渴望很渴望的冲动,他想要强大……他现在还太弱了!

“咦?怎么没看到野火?”

聚成一堆的神迹军中,忽然有人发问。

野火是万岁部的,既然冰璃导师已经出现在这,那么他的暴民军团,怎么不在?

……

野火悄悄溜回到了暴力街区。

从战场上私自脱离,这不是小事,按照军校的规矩,被退学都有可能。

但野火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一样,行尸走肉般回到了自己的老巢。

“老大,你怎么回来了?外面不是在打仗么?”一个手下瞧见野火,觉得十分奇怪。

嗬~

野火露出诡异的笑容,伸手捏碎了这个手下的脑壳。

鲜血和脑浆涂在手上,这颜色让野火瞧着心中舒爽了一些,不再那么焦灼了,他正正军服的领口,进入半地下酒吧的仓库区。

仓库区的神龛之中,那个身后长着六只手臂的胖和尚雕像,正盘坐在其中。

野火跪在神龛之前。

六臂和尚的雕像,猛得睁开眼,眼中是诡异的暗红色。

同一时间,野火的双眸也浮现成了红色。

神弃之城中,所有曾经信仰‘欲望之佛’,向欲望之佛祈求过眷顾并获得了相应资源的神明,同一时间,眼眸都变成了暗红色。

曾经不劳而获收到的馈赠,到了还债的时候了。

“寻找先知,帮助先知,寻找先知,帮助先知……”

野火与这些神明同时念着这些话。

然后,暗红色从他们眼中黯淡下去。

野火一边离开酒吧,一边打开自己的fc终端,看见了好几条‘回归战场’的催促命令。

“马上就回去。”野火回复了这条指令。

忽得,面前银光一闪,有条圆形的虫子,忽得浮现在他面前,他定住身形,望着那虫子,只觉自己的思维渐渐坠入深渊。

呆如木雕的野火身后,出现了赖小娥的身影,她把无尽之虫重新系在自己耳朵上,回头对阴暗处说:“尊敬的瘟疫女士,您看他还有救么?”

“没得救了。”一个女性声音从阴影中出现,紧接着一个头戴伞状金冠,身披黄金色华袍,手中拎有一盏灯的女士,缓缓浮现。

“他已经成为欲望之佛的邪神信徒。”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