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发生在6月30日下午14点的这次‘北极圈外神入侵事件’,最终以冰璃在规定之间之内,彻底击杀中等外神冰亡之神为结局,只差五分钟,高等外神混乱之母就可跨跃两界,真身抵达地球。

混乱之母是彼岸麾下排名前5的高等外神,首轮皇族,其生着宛如肉山的恐怖身躯,一旦降临4号地球,在现在这个阶段,神弃之城的沦陷,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即便如此,北极以入侵点为中心的十万平方公里土地,也变成了一片永久污染区,大量奇异的污绿色肉型型生物在此不断孕育,除非有同为高等的神明,用领域驱除这些污染,否则这些它们将时时刻刻试图召唤混乱之母的降临。

虽然避免了最差的结果,但此事仍然让所有人深深担忧。

先知重新接手犯罪集团后,虽然集团中只剩下两个圣子,但其带来的危险性却猛得提升。

楚幽、张起蓝和左明起这些管理层,只觉得头上仿佛悬了一座山,时刻有可能坠落下来。

最后一个圣子。

那位最终圣子,会被先知当做武器用在哪里?

他们还会有这样好的运气,避免被外神入侵的灾难么?

谁都不知道。

7月1日,南仁冬带来了好消息。

在经过他的紧急抢修后,第二架太空天眼已被修复,这将让太空天眼重新构成一个侦察网络,能够覆盖的监控区域倍增。

同时,仍在闭关状态主神神躯,经过24个小时后,已重新灌注了2亿能级的h能量,进入两架太空天眼。

主神的灵魂投胎入亡者之界,但本尊神躯仍在1号地球闭关,像是个人型蓄电池一样,随时为两架太空天眼充能,而太空天眼目前能够容纳的能量极限,是1亿伞。

只要有足够多的太空天眼,就算达不到监控全球任意角落的66架,有其三分之一的数目,也就是20架,配合星河的命运指引神力,也能做成一个24小时监控外神能量入侵的网络。

所以,楚幽拜托南仁冬尽快制造太空天眼,因为拿到了相当之多的阿瓦隆材料,制造连接体不是问题,问题是需要时间。

“最快也只能每天一架,虽然材料不缺,但王冠级的连接体制造起来颇有难度。”南仁冬说。

每天一架也成。

总之,从7月1日开始,每隔一天,4号地球的防御力,就将多上一分。

同一时间。

亡者之界中。

王侯正在第三次冲击黄金之国。

亡者之界的时间流速,和地球不一样。

在公正神皇的庇护下,亡者之界拥有更多的‘时间’。

王侯估算过,亡者之界的一天,约等于地球的一个小时。

更长的时间,对于生命无限的神明,所代表的意义,不必细说,那意味着更多的资源、更多的眷属、更长的修炼时间。

神皇们真是在各个领域为外神们作弊。

总之,地球那边过了一天。

王侯这几乎过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王侯重整旗鼓,四下游击攻略,再度召募了一个由万名盖世剑豪组成的‘大军’。

数量不太多,一是因为其他黄金兵种对于王侯部的不断追击,让王侯没时间静心种田发展,二是因为八段剑元特长能够转化的兵种,只是带有灵魂特长的兵种,比如噬魂者和收割者。

现在,一万名王冠级的盖世剑豪,再次发动了对黄金之国的攻击。

人数过万,无边无沿。

这种数目的军队已无法隐藏在死巢的侦查视野中。

所以这次不算偷袭,而算两军对垒。

黄金之国的城墙之上的高空中,飘着密密麻麻的死巢。

而城墙之上,更是站着数量惊人的收割者。

至于其他用做巡逻、守卫、刺杀、日常治安的谋杀者、守卫者、祈祷者等兵种,都没进入战线。

这是死亡深渊平常面对外敌时才会布下的阵势,现在死亡深渊已经把面前的背叛者们,当做真正的敌人来看待了。

盖世剑豪的外型,脱胎于谋杀者,但经过王冠级的进化,已与谋杀者大为不同,此刻更近似于人类,穿着各异,有的戴斗笠身后有披风,有的上身赤膊下身灯笼裤,肩抗着一柄大剑。

形态各异,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带剑。

王冠级时,已等于微弱等的神明,进化路上,有了大突破,外型自然也更有特色。

但对于死亡深渊和黄金之国的兵种们来说,外型无关紧要,这些盖世剑豪们身上的气息,仍是与他们一脉相承的,只是位阶更高,威力更强。

‘臣服!’

一个庞大的意志以灵魂链的方式,瞬间抽打在所有盖世剑豪身上。

而每个盖世剑豪身上都刹那间闪现了‘无求剑圈’,抵抗了来自死亡深渊的意志。

王侯伸出右手所持之剑,剑锋指向黄金之国。

冲!

一万多各色剑光,同时纵起,宛如一万多发炮弹轰在了黄金之国的城墙上。

大量收割者被绞杀。

收割者又被转为盖世剑豪。

黑压压的一片的收割者群体中,仿佛被染入了五颜六色的墨滴,不大一会儿,就被转化出了好几百的盖世剑豪。

盖世剑豪脱胎于谋杀者,谋杀者弱于收割者,但盖世剑豪却强过收割者,不止是位阶上强过,特长上更是强过,每个盖世剑豪的攻击力,已经达到ss+,这是很强大的弱等神明,才有的属性。

简直就是一面倒的屠杀。

‘叛逆!’

神殿中,站起了死亡深渊的巨大黄金雕像。

祂一边发出宛如鞭打的灵魂链,一边驱动领域,同时挥舞着手臂,砸向这片五颜六色的剑光中。

轰!

超过五十名盖世剑豪,被死亡深渊拍成了肉泥。

领域禁锢加上灵魂碾压,这一掌即便是王侯挨上了,也得重伤逃走。

但这五十多名盖世剑豪在死亡那一刻,周身都迸射出了激烈至极的绝世剑光。

胜天半剑!

便是面对无可抵御的高等外神,仍有半剑的反击之力。

大量剑光如同神迹一般斩杀在深渊巨人身上。

甚至斩掉了深渊巨人的一只小手指。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