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下剑主的‘天魔剑魂’特长,自带突破极限的特性,只要持续不断的战斗与施压,就可视为磨炼、成为其向上攀升的动能,之前所有在黄金之国内杀掉的黄金兵种,都可被称为经验值。

但再多的黄金级别兵种相抗衡,也不如与上位高等外神‘死亡深渊’作战时来得更激烈,经验值更多。

大量天下剑主被死亡深渊以领域之力,焚灭在半空,死亡深渊甚至没有真身来到,只是一个深渊巨人,调动着最为边缘的领域之力,就造成了如此战果。

天下剑主即便是属性突破了s,也不过是相当于微弱等神明的实力,对于高等神的死亡神渊来说,与一群苍蝇无异。

死亡深渊之所以对祂面前的背叛者如此优容,只不过是因为看到了突破兵种晋升枷锁的希望。

快要升级了……快要升级了……

但是还不够!

从黄金到王冠之间的差距,是凡人与神之间的差距,王侯意识到他还需要更多的经验值。

但此刻被领域所困,已经找不到收割者可以转化。

既然这样……那就自己上……

准备好了么?王侯问大道之灵。

七成机会会死。大道之灵回复。

那还有三成机会不死呢!

王侯纵剑一引,混在被纷纷点燃的天下剑主中,冲向了那个黄金色的深渊巨人,刚刚御剑浮到半空,就宛如坠入一层肉眼不可见的无形胶质之中,像是被蟑螂屋粘到的飞虫,费尽全力也挣扎不得。

而那层胶质又极热极烈,让王侯体内的骨肉和血不断沸腾,也许下一秒就会被引燃。

这就外神千锤百炼的领域之力啊……

王侯不是第一次体会到高等外神的领域,但却是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知到其构成与内涵。

此刻王侯的天下剑主之躯壳,是谋杀者,是死亡深渊的子嗣,这让他从一种更加‘亲密’的角度,去理解领域是怎样组成和发生作用的。

那是由大量灵魂构成的、超越物质极限的、由主神意志随时可以引发的一种能量……

助我一臂之力!

王侯向四周的所有天下剑主发出号令。

从接近万余,只剩下三千不到的天下剑主们,同时横剑在额前,发动了‘八段剑元’中的‘无求’。

一个个小小的剑光之环,在一个个天下剑主身周出现,所谓无求,就是固步自封,不与万物万事相接壤之意,这个特性带有的领域抗性,有机会让天下剑主不被领域所束缚。

有的无求成功了,有的无求失败了,由于放弃其他,只专注于激活无求,所以一旦失败,即会被领域侵蚀而点燃。

一刹那,又有将近一千个天下剑主,被燃成灰烬。

但剩下的两千个,也的确把深渊巨人的领域,撑开了一条又一条小小缝隙。

每一个‘无求’,带来的影响都很小,但是当两千个‘无求剑圈’同时出现时,那领域的‘缝隙’已足够王侯穿行。

王侯立刻引剑向前,天魔剑魄开到最大,宛如一条惊世之长虹,冲向巨大的深渊巨人。

剑光流转,本是砍向深渊巨人那比王侯还大的脑袋的,但迎面一只手拍了下来,王侯便更改目标,操纵飞剑与这只手,拼了一下。

无声无息的对撞。

死亡深渊大手挥过。

王侯又被拍飞了,飞向黄金之国外,死巢们迅速追了上去,但这一次,王侯可不是毫无抵抗力的被拍飞,半空中他做出‘我盯着你’的姿态。

一只死巢立刻被其‘眉刀目剑’特长切碎在半空。

不敢再追。

仍留在现场的天下剑主们,亦是开始向黄金之国外奔逃,可惜的是,由于领域相困,能逃出来的,寥寥无几,初入城时,有一百五十位壮士,最终逃出黄金之国,尚不及此数,只剩下不到一百。

而那个深渊巨人,祂望着自己巨大手掌之上,尾指上的一个伤口,那伤口无血,毕竟这只是一个世界巨人。

但,一个眷属,的确能够伤到祂了。

死亡深渊凝视着那叛变眷属逃走的方向,陷入了沉思。

……

盖世剑豪!

王冠级。

此刻的王侯,虽然被深渊巨人又一次拍飞。

但这次,有一小半是他主动选择了退却。

因为在割开深渊巨人小指的那一刻,他晋升兵种的‘经验值’,就攒够了。

说是经验值,其实就是灵魂能量,因为亡者之界的一切,都是由灵魂能量构成,而神域规则之中,又有兵种可惜晋升的完善规则,所以这叫‘借鸡生蛋’。

借着亡者之界的完美规则和庞大能量储备,滋养出‘昆吾修剑’这一修真兵种。

其中从黑铁到黄金,只要吃魂石就行了,其为难之处,在于特长的选择与磨炼,但从黄金到王冠,魂石已经不行,因为这条路,已从血缘图谱上,被神王锁死。

这把王冠之锁,是针对外神的,对王侯无效,但由于没有既定路径可行,所以就得用最原始的办法,战斗与掠夺,通过战斗中击杀对手,夺取它们的灵魂能量,提升自我。

所有的可战斗对象中,深渊巨人就是最丰富的那个大礼包,只不过拆这个礼包的时候,可能会死。

现在,王侯在深渊巨人身上斩出一个伤口,这个伤口,是最后一个助力,帮助王侯突破了极限,突破人与神之间的界限。

王冠级剑修:盖世剑豪!

特长:

眉刀目剑、飞剑精通、八段剑元、天魔剑魂,以及……胜天半剑。

最新的特长,胜天半剑。

王冠级兵种的特长极限是七个,也就是说,王冠可以再为盖世剑豪添加三个特长,不过当这个特长浮现时,王侯意识到,他没有三个可选了。

因为这个特长占据了所有的名额。

胜天半剑:无论面对任何对手,盖世剑豪都可以精绝剑义,胜其半剑。

瞧见这个特长,王侯明白,所谓任何对手,指的就是从黑铁到黄金,从王冠到半神,从微弱等神明到高等神明,当然,神王不在此列,神王已是规则之身。

面对的所有对手,盖世剑豪都可以砍他半剑。

哈~

王侯哈哈大笑。

返身去找自己仅余的一百多个天下剑主。

准备再冲黄金之国。

这一次,可就是手中握有杀器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