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亡者之界。

王侯再度潜伏到了黄金之国附近。

没办法,虽然这里有死亡深渊的黄金雕像镇守,嗯,暂时称这黄金雕像,为深渊巨人吧,那该是死亡深渊亲手制作的世界巨人,除了这儿,亡者之界中,再没别的地方,有如此巨量的黄金兵种大礼包了。

已经拿到了黄金兵种‘天下剑主’的王侯,的确可以选择回归,回归到那具早已吸收完毕十亿创世粒子的主神躯中,这样凭借完整的血缘图谱,立刻可以晋升为高等神。

但……那不够啊。

会很弱很弱。

“专诸……先知……”

王侯想着这两个对手。

专诸的戏子神力,太适合晋升了,王侯几乎可以想像,如果有一百个脸谱,那么只要这些脸谱合而为一,专诸立刻就能拥有从黑铁到黄金的兵种序列。

同时每个脸谱只要吸收尽可能多的创世粒子,比如一百个脸谱,每个吸收1000万,在当下的地球神国,这并非是一个巨大数量,那样等一百个脸谱融为一体,就能够获得突破为高等神的资格。

同时,因为已经分散吸收完毕,所以突破的‘晋升壁垒’对他而言,近乎于无。

如果晋升为高等神明后,专诸还能把这一百个脸谱,再度分离出来,变成一百个高等神化身,那专诸之强,将骇人听闻。

而先知。

得知疑似先知的银色飞船,在黑暗圣子原本所属地球上,静止不动的古怪姿态后,王侯深刻怀疑,那艘飞船是机械祖源,而先知正在完成完美晋升高等神的最后一步,就是把机械祖源彻底‘吃掉’。

如果真是如此,面对这样的先知,王侯不获得王冠和半神兵种,是无法与其匹敌的。

所以,还得指望黄金之国中的巨量黄金兵种,与死亡深渊,来做磨刀石,激活‘剑修’的王冠及半神兵种,让他的血缘图谱书写完美,初一觉醒,就获得完美等级的高等神力。

此刻,王侯在那片红叶森林中,从地底唤醒了他隐藏在此处的八方巡剑,然后通过‘八段剑元’,一一将之晋升为更高级别的‘天下剑主’。

八段剑元是王侯苦心磨砺而成,其中几乎囊括一切已知的增益和控制技能,比如‘灵反’之特性,就有类似‘死亡蔓延’‘尸僵转化’这样的性质,经过‘天魔剑魂’的提升,效果已非常接近。

去!

王侯剑指黄金之国。

一百五十个天下剑修,齐齐掠身合剑,化做一百五十道青铜色流入,冲向黄金之国。

镇魂者、守卫者等小数量的外围巡逻队,几乎是触之即溃。

王侯则在后方,捡着一些肢体还算完好的镇魂者,将之转为‘天下剑主’。

现在,天下剑主们的每一次战斗,都将成为这个兵种、也是王侯自身,突破到王冠等级的经验值。

当然,如果挑战更高等级的boss而不死,那么将猛涨经验值。

比如之前死亡深渊一巴掌没有呼死王冠,就让王侯的剑修兵种,下一个王冠级的影子,若隐若现了。

大量镇魂者、守卫者的死亡,构成了一点一滴的经验值,但还是太慢了,王侯知道神弃之城需要他,所以要更快一点才行。

轰!

天下剑主们已经突破了黄金之国的城门,犹如一道洪流般冲进了黄金之国。

当然,这在黄金之国的居民来说,就是一堆谋杀者背叛了主神,这状况一百万恒时也难遇一次,把所有居民都搞慒了,而天下剑主们却毫不留手,在黄金之国的大街上,见人就杀,剑锋过处,寸草不留。

王侯跟在最后,不断继续转化其他拥有灵魂特长的黄金种族为天下剑主。

所以等着杀入城区的时候,天下剑主的数量,不减反升,已经突破了200个。

紧接着,反击就到了。

大量如果阴云一般的死巢,出现在半空。

死巢飘到天下剑主的上空,在被天下剑主们斩碎了几个之后,也成功投下了大量的收割者。

作为死亡深渊的主力作战部队,收割者的各项能力值,都高于以暗杀见长的谋杀者,所以,当几千个收割者拎着镰刀从天而降时,所有黄金之国的居民,都认为战斗会很快结束。

但是,他们错了。

白袍的收割者,和他们眼中红袍的谋杀者,像是两股异色的洪水撞在一起时,翻车得并非是数量稀少的谋杀者,而是数量更多、属性也占忧的收割者。

无声无息的战斗和接敌,红色谋杀者宛如更坚硬的冰,穿透了白色收割者的流水,大量收割者被拦腰截断,或者斩去头颅,当然,也有少量谋杀者也死于非命。

而洪流经过后,暗杀者群体数量竟然增加了不少。

挂着天魔剑魂的八方巡剑,并不能主动将被其斩杀者,转为同族,只能去被动转化,且目标必须拥有灵魂特长,这是‘灵反’特性的体现。

拥有‘死亡蔓延’特长的收割者,是八方巡剑完美的转化材料。

所以两支部队洪流,一边相互攻击,一边相互转化,无声无息的战斗,像是两种颜色的水在相互渗透,而终有一方会被完全染白或染红的,现在看来,是谋杀者染红了收割者。

于是他们变成了一股更大范围、更快流速的红水,向着黄金之国内侵染而去。

不止是城主居民,死巢也纷纷退去,因为八方巡剑向天空挥抛的飞剑,是能够斩杀死巢的。

又过了万分之一个恒时,这股迅速沸腾,瞧着来势汹汹,但实际上连万分之一黄金之国的区域也未曾染透的红色洪流,就骤然而止。

因为一个巨大蔓延的灰色领域,从虚无中升起,极其准确的,将已经增长到近万的八方巡剑们,全数包裹。

灰色领域集中起来,一个黄金雕像,代表着死亡深渊,出现在领域之后。

“屈服吧!我的子民,我将宽恕你们的罪恶,同时让你成为我最勇猛的战士!’

一个带着庞大威压的灵魂链,在所有天下剑主脑中回响。

死亡深渊只认为这些背叛者,是祂神域之中自然诞生的,比收割者更强的兵种,这种情况罕见,但也并非不可能发生,只要文明还有潜力,也许最后一丁点超神帝国的文明潜力,就出现在祂的神域中呢?

而这些天下剑主对祂的回复则是……

近万道剑光,如同攒射的飞矢那样,从平地起飞,直射向死亡神渊。

‘叛逆!’

死亡深渊发出愤怒的灵魂链,然后所有飞到半空的天下剑主,都焚毁在祂降下的死亡之焰中。

王侯则在这一刻,仿佛听到了‘lv up’的声音。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