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空天眼目前是不具备跨宇宙传输信息的能力的。

但它能够打开异界之门。

其内部植有第一战区的座标。

所以当这架太空天眼的h能量场被激活,重新变为h能量炮时,一个小小的异界之门随之打开,异界之门那边是第一战区。

更准确来说,目标是第一战区中,整日坐在万里长城上看似无所事事实际镇压大局的龙城飞将。

一柱100伞的h能量炮。

炸在从这个角度看,已经撑天接地、宛如宇宙星球之大的龙城飞将身上,就像是往一辆坦克身上扔了只牙签。

但这根牙签的确是攻击。

也的确符合龙城飞将‘被注视、即可回望、亦可攻击’的神王特性。

于是再过一刹那。

一只与整个机械神域同大的拳头,就砸了过来。

反击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这只太空天眼都来不及回避。

因为战机稍纵即逝,距离太遥远了,飞将的反击,稍稍迟疑,她的高维视角中就将丢掉机械神域的座标。

但用一个太空天眼换取一个高等神明的神域,还是值得的。

就是这一招不能常用,龙城飞将毕竟不是无敌,驱动横跨两个宇宙的‘高维自身’,发动这样的攻击,也将大量耗费她的神力积蓄。

但是这一次,很重要。

从将相处,得到先知的可能去向,再通过瘟疫女士,确定了先知的确就在机械神域时,整个计划就已经准备好了。

同步袭击黑暗圣子的地球,还有先知所在的机械神域,斩草除根,免得再生事端。

轰!

巨大的冲击,开始毁灭整个机械神域。

龙城飞将有着一拳砸碎一个神域的过往战例。

那会让被攻击的神域,整个陷入‘高维离散’状态,以亿计数的神域居民,会在一刹那因为接触高维而身体崩溃,但太过遥远也太过巨大的攻击,无法击溃领域中的高等主神,这是个遗憾。

现在,一幕极其壮观的宇宙宏景在上演:

这个刹那,从观测者的角度能够看到,有一个宇宙尺度的女性巨人,站在黑色积吸盘形态的地球神国中,向着拥有千万颗星球的巨大星系挥拳,让其中一个星球大小的神域,在宇宙中如汽泡般破灭。

而一艘银色飞舰,则在这个如汽泡般幻灭的神域中,急驰而出,从飞将的指缝间,溜走了。

飞将注意到了这只小蚊子,但此刻的她,太过巨大了,虽然稍一返手,试图将其夹死,但还是错过了它。

人在长城上的飞将嘀咕一句:“糟糕,事没办好,不好收钱啊……”

……

军校作战指挥中心的张起蓝收到了龙城飞将传来的消息。

“糟了。”他说。

张起蓝把这个消息,传递给楚幽。

要楚幽小心那艘银色飞船。

飞船里如果是高等外神机械祖源还好。

如果是先知的话,很可能会返回地球神国。

……

“先知可能跑了?”楚幽接到这个消息后,微微皱眉。

但这也是一种可能性的预估。

如果先知已晋升为高等神,那么龙城飞将的跨维度攻击,应该是毁灭不了一位高等神的。

所以这次攻击,也是试探,就算失败,也让先知失去一个安逸的晋升环境。

这时。

楚幽连同其他神眷军们,忽得收到了来自太空天眼的通知。

“检测到附近有星灵端口开放的能量痕迹。”

一条信息,从高悬的太空天眼,传递到所有神眷者处。

星灵端口,指的是星灵塔的传送门。

这个能量痕迹是……

是先知?

来得这么快?

楚幽的猜测,马上就被验证是错误的。

不是先知,而是专诸。

很快,神眷军们就瞧见了,五条各色神力痕迹横空而至。

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人,一个身姿妖娆的女士,一个小学生,还有一个中年壮汉,最后一位,竟然是个老奶奶,共同点都是他们都戴着一个脸谱面具。

在这五个形态各异、也戴着不同面具的神明,通过星灵端口出现在这个地球时,寄身黑暗圣子身躯的专诸,也忽得飞向天空,然后以这个专诸为核心,其他五个神明,依次合入专诸神躯之中。

每合一个,专诸的神力就向上拔高一分。

等到五个全部合入专诸身体,专诸已拥有了中等神力。

也没啥了不起……

在刚才一会儿,负责防范专诸的金正英、大山和飞矢三人,已分出了大山与协助冰璃那边,希望尽快解决战斗,回收那些哨兵,也是比较重要的资源。

现在,金正英和飞矢,瞧着专诸,觉得也没啥了不起。

而就在这时,专诸忽得仰头向天长啸。

啊啊啊~

巨量的神力光芒,开始炸裂在专诸身上,但其神力等级,依然未突破中等。

“咋的,这是要变身啊?”金正英打趣。

“说不定是神打呢。”飞矢凑热闹。

就在二人对话声中。

来自太空天眼的警讯声,忽得传入他们耳中:“发现星灵端口……不,发现时空之门能量痕迹。”

为什么不说是星灵端口?

也不说是异界之门?

而是称呼其为……时空之门?

两人正诧异,眼前就出现了一幕奇景,就见一个头戴黄色安全帽,穿着牛仔吊带裤的女孩显相,在专诸昂首向天的光芒中隐隐浮现,那女孩是个虚像,非常高也非常大,她手中握有锤子和扳手,在空中虚虚用力一敲。

一个巨大的、旋转着,由无数齿轮与轴承构成的庞大银色时空之门,便凭空浮现。

下一刻,齿轮构成的时空之门缓缓打开。

一个又一个的人形掉了下来,每个都戴着各色面具,并且个个都是中等神明。

他们聚拢在专诸身侧,数量不断攀升,从几个到十几个,再到几十个,等时空之门不再掉落的时候,数量已经上升到了将近四十个。

“打架是么?”

最近一个穿着披风好似超人模样的戴着脸谱的中等神,用金正英和飞矢才听过的语气说着挑衅的话。

他明显也是戴着脸谱的专诸。

“来吧!”

四十个‘专诸’同时冷喝。

“我了个去……”金正英愣愣瞧着这一幕。

“呼叫救援……我们被专诸包围了!”飞矢在fc系统中叫了起来。

……

被专诸包围?

听到fc通讯的另外一个小队成员。

包括冰璃、gun、指挥家以及过来支援的大山。

因为大山的支援,为他们剿灭哨兵分队提供了最后一块砝码,战斗进行得很顺利。

但现在收到的这个消息,让人十分迷惑。

专诸只有一个人,怎么包围你们?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