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红釉笑着向学员们点头,穿过人群,来到操场中心,历史先生身旁。

“尊敬的历史先生,可否借一步说话?”杨红釉问。

“城主大人请说。”历史先生点点头。

下一个刹那,奇妙现象发生,历史先生与杨红釉仿佛进入另外一个维度,进入了一片书页之中,向外界看时,有着一层透明的隔离,还能看到另外的一个杨红釉和历史先生,正在那里说话。

历史的褶皱页,历史先生的神权之一,创造一个虚构的历史,历史先生就是用这种方法,完成对于众多军校学员的一对一教育。

“请问您是否收到来自战争女王的神战指令?”杨红釉问。

“是的,母亲大人要求我们用神战,来决定先天之神序位的归属。”历史先生说完也忍不住抱怨,“真是任性。”

“地点是神弃之城?时间和形式暂且未定,参与者呢?”杨红釉问,“我刚才与瘟疫女士的人间化身见过面,瘟疫女士也被要求参与神战。”

“我也并不确定还有几位参与者。”历史先生说,“得问母亲大人才行。”

“这并不容易。”杨红釉说,战争女王虽然化身千万,但哪一个都不好对付,想从祂口中问出真相,那太难了。

“那您要做的准备是?”杨红釉问历史先生。

既然门徒已经选择了历史先生,那么总要给这位先天之神,提供一些助力才成。

“不必了,我已经选好了我的眷顾者,他会替我搞定一切的。”历史先生说。

“您的眷顾者是?”杨红釉意识到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昆吾。”历史先生说。

……

“神战?”

王侯心念一动,接到了从历史先生处传来的庞大信息资料,但他没时间细看。

因为此刻,他正在黄金之国的一间神殿中。

类似的神殿,在黄金之国中,得有几千座吧,比比皆是。

望过去最高最灿烂的那幢尖顶建筑就是了。

伪装成为谋杀者的王侯,正在这里接受祈祷者的‘洗礼’。

祈祷者的定位,类似于黄金之国内的牧师。

它们穿着白色长袍,袍子内空空荡荡,与死亡深渊著名的‘收割者’兵种,形态极其相似,只差一个颜色。

一个祈祷者,从空空的长袍内,伸出瘦骨嶙峋的手。

这手上只有四根手指。

四根手指,是亡者之界物种的遗传特征。

一个谋杀者跪在祈祷者面前。

当祈祷者用中指点到这个跪地的谋杀者额心时。

那个谋杀者身体表面浮现出一层白光圈。

王侯几乎听到了信仰度lv up的声音。

祈祷者在黄金之国内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提升其他黄金兵种对死亡深渊的信仰度。

王侯眼瞧着,他身前这位踩着狂热光环的谋杀者,站起身后离开神殿。

这种提升信仰度的方式,得让多少地球神明羡慕得流口水啊……

王侯往前一步。

这个白袍祈祷者的手,向下划动了一下,示意王侯跪下。

王侯则是点点头,亮出蟑螂一样的手臂,‘噗嗤’一声刺入祈祷者的胸口,又左右一划,将之切为两半。

铮!

剧烈的白光,在这个突然被杀的祈祷者身上绽放。

祈祷者的特长中,除了能够提升忠诚度到极限的‘神圣誓言’,还有一项特长‘灵魂寂灭’。

这是一项反击特长,谁杀死祈祷者,谁就会死。

属于神秘侧的反击。

一个刹那。

王侯被白光吞噬,好似遭到一记重锤。

用来伪装的谋杀者外壳,瞬间崩碎,他原本的身躯上,从手指尖开始一寸一寸化成灰。

但转眼间,王侯的肉身上,又有属于‘八段剑元’的气流型白光充斥满溢,王侯只粉碎了一个指尖,‘灵魂寂灭’的死亡反击,就被中止了。

八段剑元中的第七、第八个特性相继浮现。

无暇:八方巡剑的魂魄圆满,肉身自在,行走天下时不沾任何污垢,便是天意亦难令其屈从。

莫求:任何向八方巡剑的求取,都将落到一场空,八方巡剑可在一定程度上免疫领域、规则的限制。

固元、灵反、锻体、折击、外蕴、内景、无暇、莫求。

王侯倾尽大量心血打造的‘八段剑元’八个特性,到此终于成功。

最后两个特性,由于才是刚刚浮现,仍须巩固加深。

所以王侯在‘无暇’属性的护佑之下,对着神殿中内的祈祷者展开了屠杀。

祈祷者的最珍贵之处,可以任空提升忠诚度至狂热光环。

也就是说,这是个特殊用途的兵种。

无论防御还是攻击,都并非其擅长,而‘灵魂寂灭’特长又被‘无暇’克制,所以当王侯展开‘飞剑精通’特长,把手中青铜之剑,舞得团团旋转,就在神殿内操纵起了一场华丽的死亡之舞。

一个个的祈祷者被连续斩为两截,大量黑色鲜血喷涌沸腾,a+++的攻击力,让王侯的飞剑攻击祈祷者时,犹如刀穿豆腐,转眼间整座神殿已经横尸一片。

大量的‘灵魂寂灭’反击的规则之力,作用在王侯身上,让王侯的手指、发梢、耳垂等部位,陆续粉碎,想要进一步蔓延时,又再被‘八段剑元’所抵抗。

八段剑元大成,让八方巡剑已成为不逊色于黄金等级的超强白银兵种。

只是几分钟过后。

整座神殿已被王侯屠杀一空,便是在此接受信仰度提升的几个谋杀者,也没逃脱王侯的剑峰。

黑色的血,在黄金地板上蔓延。

又蔓延到了神殿正中的那座死亡深渊雕像上。

这座雕像高足二十米,巨大到仿佛正在俯视整座神殿。

王侯若有所动。

抬头一望。

就见这座雕像忽得动了起来。

一只黄金大手猛得抓下。

同时他的意识中,响起属于死亡深渊的怒喝。

‘叛逆!’

铮!

王侯手中飞剑猛得扬起,刺入这只黄金大手,但马上就被弹开,像是一根被挥开的牙签。

一位高等神明,即便只是一个化身,其领域与神躯之强,便是再杰出的白银兵种,也不可能抗衡。

砰!

王侯被整个拍入地面。

不过,再下一秒。

忽得地面上白光绽放。

整座神殿地面都被掀起。

一个身御长虹的谋杀者向天空疾飞。

这个谋杀者,是谋杀者的模样,但其特长属性,却天差地别。

因为他的确是由噬魂魔进化而来,在黄金位阶进化成了谋杀者,这是他在亡者之界的外在形态。

而其内在,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剑修’。

黄金剑修……天下剑主!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