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入亡者之界,轮回转世为黑铁级‘尸鬼’,得‘眉刀目剑’特长,成就‘外门剑徒’。

八分之一恒时后,吃魂石吃到青铜级‘尸卫’,得‘飞剑精通’特长,成就‘内门剑使’。

再过四分之一恒时,再吃魂石吃到白银级‘噬魂魔’,得‘八段剑元’特长,晋升为白银阶‘八方巡剑’。

晋升为‘八方巡剑’后,对应得是亡者之界内,属于‘死亡深渊’的八个白银级眷属种族。

此刻的王侯,逐渐捡拾起了部分记忆,也是因为到了白银阶,屠戮魔、幽法魔、魂舞魔等八个白银种族的眷属,都已在亡者之界中,有了‘户籍’和名字。

不再像是尸鬼、游魂那样,连自我意识都不清醒,其身体结构特征根本无法承载关于‘我是谁’这种概念。

在大道之灵的提醒下,也难为无米之炊,王侯只能勉强知道自己的名字。

于是晋升为‘八方巡剑’后,王侯有了记忆。

该进黄金之国了。

之前四分之二个恒时,也就是大半个月的时间,王侯都在黄金之城外围巡游,经过了一片片也没什么名字的异域土地,遇到了一次次危险,斩杀了一个个敌人,他隐约知道应该去那座金色的城,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去。

现在明白了,收割者等十六个黄金种族,都住在亡者之界内的黄金之国内,想要继续向上晋升,磨炼出更强的特长,必须进入黄金之国。

不过在那之前,得先让大道之灵照顾一下将相那边。

半个月了。

教授的脑袋,不会被宇宙商人给拆了吧?

……

宇宙商人多米诺的飞船。

将相睁开眼睛。

还好,能做出睁眼这个动作,就证明自己还在。

由于主神本尊玩了一出转世投胎。

所以大道之灵随身相护。

被关在宇宙商人飞船中、隔绝了本体与替身间灵魂链接的将相,没有大道之灵支撑的话,就等于只是具空壳。

将相真担心,自己半个多月没动弹,会被宇宙商人直接拆碎了。

但没有。

只是被泡在鱼缸里了。

隔着水样的乳白色营养质,能够瞧清这似乎是个中央控制室。

很大,颇像是五星级酒店的中空天井。

大量银色哨兵坐在控制台上,从身体末端伸出银色触手,控制着操作台。

最高的、宛如皇帝宝座的舰长位上,坐着穿着很华丽的宇宙商人多米诺。

再往前,则是一块巨大屏幕,屏幕上分为几大块:

一块显着无穷星河,里面有恒星有行星,是个宇宙图景;

紧挨着左手数第二块,则是只有一个庞大的黑域,似乎是黑洞;

而第三块,则显示着一个星球的全景,那个星球有高竖的银色尖塔,飞空掠过的飞船,红蓝两色能量在所有建筑与飞船上穿行,为整个银色城市划出了两色不断变幻纠缠的霓虹,充满了未来都市的塞博朋克之感。

这是……什么?

将相第一次从外部视角,就俯瞰整个宇宙。

这是梦幻宇宙么?

是超神帝国和地球神国么?

是神明肉眼可见,而不是规则与意念视角下的宇宙图景么?

“你终于醒了~”

支撑着宇宙商人多米诺的高高银色座椅支柱,忽得像是蛇一样弯曲过来,把那皇帝宝座样的舰长位,送到将相的‘鱼缸’之前。

透过营养液,将相看到宇宙商人那张蓝色的大脸。

“之前一段时间,你就像是死了一样,我完全找不到你的灵魂藏在哪,但我确定你还活着,这是个有趣的、逃避刑罚的办法。

我不知道你把灵魂藏在了哪里,但那肯定是我不知道的办法,如果你提出价码,我愿意跟你交易,这是件有趣的商品。”

宇宙商人伸开自己的蓝色大手支撑着下颌。

咕噜噜~

只剩下一颗脑袋的将相,无聊得喝着营养液,像是在说我已经这种样子了,又能与你交易什么?

“比如知识,看,这里是超神帝国的星域图,一千万个神域,在整个梦幻宇宙中,只算是个……嗯,你们人类怎么说,对了,边陲小国。”宇宙商人指着第一张图说。

“至于这个……”宇宙商人又指向第二张图,“或许你应该猜到了,这是地球神国,它在一个黑域之中,处于一种典型的高维坠落叠加态,还未完全融入梦幻宇宙,这是个很有趣的防卫姿态,很罕见,意味着它的内部,存在着巨大风险,以至于它不敢彻底得融入宇宙规则中。”

“这个。”宇宙商人说的是第三张图,“是你最关心的先知所寄生的,用于突破至高等神的试炼神域,一个超神帝国的高等神域。”

将相如饥似渴得望着那三张图。

这就是两个神国存在于梦幻宇宙的真实宇宙图景啊。

“如果你愿意拿出灵魂中的一半知识,你将获得第一张图,拿出另外一半,你将获得第二张图,而无论你拿出哪一半,我都会把第三张图送给你,怎么样?”宇宙商人问将相。

将相不答谢,只是把脸紧紧贴在透明的‘玻璃’上,死死盯着那三张图,试图用大脑去记忆它们。

“喂,教授先生?”宇宙商人晃着蓝色大手,挡住了将相的视线,“你的回答呢?”

咕噜噜~

将相一边呛水一边摇头。

“那我只好使用暴力手段了……”宇宙商人说。

将相的脑袋背后,忽得张开了一个巨大的章鱼触手群,数十条银色触手猛得插进了将相脑袋上的每个孔洞。

而这些章鱼触手,则属于一个奇异形态的章鱼哨兵,它的触手,带有灵魂切割之刃,能够切割并分析目标的每一片灵魂。

将相略带可惜得重新望了一眼那三张图。

宇宙商人明显用这三张图做饵,召唤他的灵魂回归。

还好寄居在这具躯壳上的,是大道之灵,不是灵魂,否则会被宇宙商人得手的。

大道之灵,逸出这具躯壳。

而在逸出之前。

将相忽得听到一个声音。

“教授先生,你需要我的帮助么?”

是专诸。

竟然是专诸?

能够在宇宙商人的飞船中,听到专诸的声音?

“不必惊讶,我在您的大脑中,留下了属于‘戏子’神力的一张‘脸谱’,一旦您处于不能自理的情况下,我可以替您了结自我……”

你们这群玩弄灵魂的家伙,玩空气去吧……将相把大道之灵彻底脱离这具躯壳。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