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位于神弃之城上空的1号太空天眼。

收到了一个链接信号。

被核定为权限最高的使用者‘昆吾’后。

储存在1-99号‘能量槽’中的1000万伞的能量被抽调一空。

这释放了99个解析体和990个设计体的资源占用。

在释放99个能量槽的过程中,10个观测单元已对链接信号的发源地进行解析,1秒钟完成了从相对座标到绝对座标的转换。

之后中央核心连接体批准了调动该座标打开‘门’的请求。

又有1个能量槽中的能量被释放,以观测单元获得的座标进行‘门’的打开。

1000万伞的能量随即以这道门为输出目标进行了完整的释放。

整个过程花费了1.75秒整。

……

在1号太空天眼的输出结果,同步到军校指挥中心的同时。

人在水龙界瞬狱之中的冰璃面前,已经出现了壮观的1000万伞h能量场喷射之景。

大量涌出的h能量炮凝实到十米直径光柱,干脆利落的击破了由‘水龙之舞’‘焚灭之焰’和‘森林之灵’构成的生态圈领域,蓝红绿三色流转而成的领域能量罩,与白光汹涌的h能量炮,相互冲击一个刹那,即告破碎。

而后在三名中等外神的‘这是什么!’‘是什么!’的尖叫声中,把祂们彻底淹没。

等h能量炮的冲刷足足持续了一分钟,从那名女巡剑以自身为引,引发的发源处,到瞬狱的冲点,半个瞬狱都被贯穿了,有规则属性的瞬狱不会破损,但这壮观的能量冲击,总让人觉得瞬狱都会被击碎。

一分钟之后,三个中等外神已然只留下了残骸遗躯:水龙之舞剩下一圈干瘪的海带包裹着黯淡受损核心,焚灭之焰只剩下一朵焦糊的火把头,森林之灵倒是极坚强,变成一个小小的树人尖叫着逃跑,又被冰璃一脚踩中。

“竟然没死?”

冰璃从半空落下,踩着这只小树人,秦阿两仪剑一下戳中其胸口,把祂斩为两截。

随着最后一位中等外神,也失去生命形态,变成类似世界之灵的资源。

胜负已分。

瞬狱破碎。

冰璃重新回到水龙界。

全部学员都已经结束了战斗。

水龙界里属于水龙之舞的两种眷属,实在称不上强,虽然数量极大,但也只是一份吃着有点噎的大餐而已,这次如果不是‘焚灭之焰’和‘森林之灵’两位中等外神突兀出现,对万岁军来说,真是一次毫无难度的战斗。

而万岁军的学员们,瞧着冰璃瞬狱碎裂,导师出现,正待欢呼,却发现冰璃身后三坨被冰到非常结实的巨大冰块,再用fc信息链一观察。

三、三个中等外神!

所有人都惊呆了。

“开门,回家!”冰璃大声说,“咱们赢了!”

“万岁!!!”所有人都高呼起他们的口号。

……

砰!砰砰!

三个蓝色冰块,被整整齐齐丢在神迹军校作战中心门口。

三个冰块中,各冻着‘水龙之舞’‘焚灭之焰’和‘森林之灵’的能量核心或者残缺神躯。

《作战手册》中规定,一旦击破外神,就将其原地斩杀,以免为众查和彼岸神皇,留下可以追踪到神弃之城的痕迹。

不过,按照作战中心的指示,冰璃把三个中等外神的核心,算是完整的带回来了,至于能在其中读出什么信息,就要看作战中心的手段了。

‘昆吾’走出作战中心,瞧着背负秦阿两仪剑,周身仍旧沸腾着冰色领域神力的冰璃。

“冰璃导师,你辛苦了。”‘昆吾’柔声说。

“辛苦倒是不辛苦,因为……姐姐我天下无敌!”冰璃露出个迷人微笑,扭头便走。

“冰璃导师,稍等下。”‘昆吾’快步追了上去。

‘昆吾’追上冰璃后,瞧着四周无人,她的外形连同衣着迅速变化,像是褪了一重色彩那样,变做楚幽。

“1号太空天眼的10%h能量被调动,但未经过作战中心的允许,拥有超级权限的两个人,是南博士和主上,所以,是主上帮的你?你召唤出主上了?他正在亡者之界转生,是怎么与你取得联系的?”楚幽轻声问。

“全部都是因为~爱呀~”冰璃转头望了一眼楚幽,露出得意的笑容,“因为爱他才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在我有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的保护我~”

楚幽咬了咬牙,停下脚步,看着冰璃走远。

婊里婊气……

这时,地面上忽然被拱起了土堆,像是有只土拨鼠冒头似的,‘骨格清奇’的阎魔伏地钻出了半个身子。

“要不要老子帮你弄死她?”伏地问楚幽,“老子做事,你放心,保证天不知地不晓。”

“此事与你无关。”楚幽摇头,“突然出现,有什么事?”

“最近学堂里有信邪教啊……”伏地神秘兮兮得说。

嗯?楚幽轻皱眉,邪教?

……

事后,冰璃向张起蓝汇报了关于用自己的亚马逊女巡剑兵种,召唤出主神意识降临之事。

整个事件虽然看起来不可思议,但事后找寻其来,却是自有合理之处。

历史先生听闻此事后,将之称为‘一张完整血缘图谱的图景之下,跨兵种之间的特长共振’。

首先是主神此刻的轮回转世,正身处‘八方巡剑’的阶段,再次是冰璃用了‘不死祈祷’,所以她对主神的召唤有了结果,主神意志与她的女巡剑兵种灵魂共振。

而之后主神启动太空天眼进行遥隔两个宇宙的定位与攻击,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这种情况是可遇不可求的。

“除非你们的主神决定,将这种‘关联’变做一个特长,才能长久保留下来。”历史先生说。

这大概不可能,主神的黄金兵种虽未诞生,但从其发展路径来看,从眉刀目剑到飞剑精通,都是偏重物理侧攻击的兵种,而召唤主神这种特长就偏重神秘侧了。

……

王侯从孕育特长的‘沉眠’中醒来。

他眼前是黄金之国的黑夜。

身边大量白银级的八方巡剑,正忠心耿耿的护卫着他。

王侯站起来,望着不远处璀璨如奇迹般的黄金之国,该去试试这个终极目标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