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叫王侯。

但王侯又是谁?

这只与众不同的尸鬼潜伏在草原中。

如果这片由骷髅头和巨大长径白杆植物组成的植物,可以命名为草的话,那这就是一片‘草原’。

草原不该是这样么?

王侯总觉得自己还记得一些其他的‘草原’,但……算了。

他侧过身体,躲过一只咬来的骷髅头,抓住它的粉红长径,眼中有剑形的光一闪,这棵植物已被分为两半。

很好。

由有形入无形。

这个‘眉刀目剑’的特长已经完全成熟。

其实这并非是物理攻击,而是存在着空间属性,与我的本源神力非常契合……这些信息掠过大脑,王侯却无法分辨其中的大多数名词,什么叫‘空间属性’,什么又是‘本源神力’。

算了。

总之,现在该晋升了。

我需要获得第二个特长。

这个特长就选择……

一个幽灵似的‘法师杀手’,出现在王侯的背后。

法师杀手有着宛如一只大蝴蝶似的蓝色光影身躯,能够施展灵魂类法术,位阶是青铜,是由黑铁级游魂晋升后出现的两个青铜种族之一。

法师杀手的头部两条触须发出莹莹蓝光,悄悄搭在王侯肩膀上。

嗞啦啦~

大量亡魂能量马上传递过来。

名为‘灵魂鞭挞’的技能,能够让目标的灵魂粉碎。

但灵魂鞭挞的能量电光中,拥有某种神秘守护(大道之灵)的尸鬼王侯,却丝毫无损,反而转身一剑就将法师杀手斩为两片。

哦……王侯望着手中突然出现的一把飞剑。

呈青铜色,造型古朴,仿佛经过千年岁月流转。

他亦是注意到,自己身上出现了简单的铠甲,同样是青铜铠,包裹住了下身,胸部,以及手与脚的关节脆弱处。

总算有衣服穿了……

升级了。

之前吃的魂石,已经攒够了晋升的经验,只不过需要把特长进一步磨炼和完善,法师杀手的突然出现,引爆了这个晋升的过程,同时也让王侯获得了一项新的特长。

现在我是……青铜级的‘尸卫’……不,那是这个世界的晋升路线……我其实是,青铜级的……嗯,就叫‘内门剑使’吧。

我的这把剑应该名为‘剑器精通’。

不对。

是‘飞剑精通’。

王侯望着草原中扑来的三只法师杀手,扬手一抛,手中这把青铜剑便化作流光,纵横而去,宛如划开天地之间的一线昏晓那般,把三只法师杀手整整齐齐斩为上下六片。

一剑破昏晓。

……

神迹军校中。

距离历史先生的首次授课,已经过了四天。

二次出生后,足有两周的休息,但学员们的时间却更加紧张了。

除了要晋升神位,要获得seed,要挑选巨神兵,亦是要研究自己的血缘图谱,毕竟晋升中等神位,只需要一千万创世粒子即可,晋升高等,可是要拥有完整的血缘图谱才成。

没有人觉得自己该停留在中等神位。

历史先生已经说得很清楚,三千大道,三千个成神兵种,皆可助地球神明成就高等神,甚至神王之位。

当然,没有历史先生的规则支持,三千大道也并不存在,神王之位就甭想了,这也是历史先生抛出来的明饵,是在向地球神国宣告自己规则能够带来的好处。

但就算是历史先生没有诞生,目前他提供的知识,也足够支持着大家晋升到高等神的。

因为晋升为高等神,在系统的规则之内,就是被允许的。

瞧瞧对面超神帝国,只有七个神皇,还死了一个,而地球神国这边,两三个先天之神抢着出世,所以只能说文明潜力不同,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得不到的蠢蠢欲动。

历史先生给出的最快捷径。

就是将祂提供的‘剑修’兵种,融入自身眷属中,比如黑铁级的魏武卒,可以融为‘外门剑卒’,青铜级的射声校尉,则可以变成‘内门剑尉’。

通过历史先生无限量提供的‘融之篇章’,那是那个空白书页,就可以完成这个转换。

“但您提供的‘剑修’兵种,目前只有黑铁和青铜两种啊。”有人疑惑。

“如果我们选了这条‘大道’,而这条‘大道’最终没有达到半神,甚至连王冠、黄金,都没达到的话,那我们的血缘图谱是否就永远残缺了?那还能选择另外一条大道路线么?”也有人问。

对此,历史先生的答复是,可以换,但要早换,越晚换,付出的代价就越大,虽然不会像是超神帝国转换信仰一样,被神皇厌恶,被神王诅咒……

“历史先生说得是米特库兰。”星河补充。

“对,地球的先天之神,还没那么小气,但转换一条大道,等于放弃全部的神位与眷属,等于你之前投入的全部资源和时间都已经白费,所以仍需慎重……”历史先生话还没说完,就望见了奇怪的一幕。

祂仍在操场上授课,现在是课外问答时间,周围聚着一堆军校学员,反正先天之神不需要休息,神明们也可以不睡觉,所以讲课就像是讲道,是全天24小时无休的。

历史先生瞧见,导师冰璃带着一堆,也许有上百个原版的‘内门剑使’,正招摇过市,从操场一边经过。

这些内门剑使穿着青铜披甲,背负青铜剑,目露寒星,虽然是青铜等级,但面对白银级别的眷属,也丝毫不虚。

“嗯……看来有人已经选择了她的眷属之道了。”历史先生说,又面对围着祂的神明们说,“我不敢保证这是一张完整的图谱,只能说,就算这张图谱将来被写到完整,也只能成就一百位高等神明。”

学员们彼此看看。

这是个选择,比高考选择哪所大学更重要。

末日前选错了学校顶多发展前途黯淡一些,这边选错了可是会要命的。

学员堆里,野火用肩膀撞了一下林风,“你选什么?你的七宗罪已经成型了,不必再融合图谱了吧?”

如果不必融合图谱就能培养出半神眷属,那就可是一个妥妥的神王种子。

“那是当然,我这种天才,只靠自己就足够了。”林风骄傲得说。

但……其实是不大够的。

七宗罪都是白银黄金兵种,缺少黑铁青铜不说,突破王冠和半神的钥匙从何获得,林风完全没概念。

开创一条大道,何其艰难。

林风想知道那个正在从头开始书写血缘图谱的家伙究竟是谁……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