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末日论坛上的数十亿地球神明来说。

神弃之城并不存在。

毕竟,四个月之后,连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神之角斗场,也不被记忆了。

目前是末日论坛上的热点,是对于世界之树的研究,大家正在尝试通过世界之树转移物资,甚至可以交换眷属,这种打破次元壁的互联互通,让神明们看到了未来的方向。

属于工业女士的方向。

天道局、组委会、科学院等神国部门,无论是浮出水面的,还是继续潜伏在大众认知之外的,都已经有了明确认知:领袖已经选择工业女士做为战争女王之后的第四位先天之神。

所有的舆论引导,物资流动,与资源投入,都将往工业女士的倾斜。

于是在6月份突然出现在末日论坛上的一个教学视频直播,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这是……哪?

很多地球神明第一次点进这个直播,都会发出这样的疑惑。

有个教书先生在那里喋喋不休得讲着什么‘三千大道’‘高等神明’‘血缘图谱’,而教书先生背后的天空颜色,异常昏沉。

那昏沉的颜色不是黄昏也不是黎明,而是一种非常沉闷的灰色,明明看起来是地球的天空,却呈现出一种奇妙又诡异的异域感。

没人意识到这是神弃之城。

因为‘神弃之城’四个字,在地球神明的认知体系中根本不存在。

所有的进入神弃之城的居民,除了昆吾一人和先知集团外,其他人,都是灵魂形态,既然不被系统认可,也没有可连接末日论坛的用户权限。

昆吾帐号早就被禁了。

先知集团更不用说。

所以,对七十亿地球神明来说,神弃之城根本不存在。

他们看到这个直播的时候,就觉得莫名其妙。

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置顶。

而发贴人又是第二位先天之神‘门先生’。

肯定有深意吧?

当他们仔细去观注其内容的时候,就明白了门先生的点在哪,这是……一个教导大家晋升为高等先天之神的教学视频啊!

虽然不清楚那个教书先生模样的人,究竟是谁,但有门先生做为发贴者,内容必定极具价值。

但是……就在他们仔细得去看去听去研究的时候。

啊!!!

一个白色的女人鬼影,会偶尔出现在视频屏幕中,哭泣着,哀号着。

我草!

这是啥!

不少地球神明都被吓得脑瓜子嗡嗡的。

这是搞毛线啊!

……

复仇女皇还真是阴魂不散啊……神枢之上,门先生琢磨着。

……

总之,虽然复仇女皇会不时出现捣乱,但门先生向地球神明传播历史先生的知识体系的目标,总是达到的。

系统对此不置可否,虽然领袖已经确定工业女士为第四位先天之神,用大规模的文明发展趋势碾压一切外敌,摒弃强调个体力量极致发展的历史先生,但,听听也无妨。

……

历史先生的授课,仍在继续。

被称为‘三千大道’的三千条神级兵种路径,是属于历史先生的理论,如果历史先生最终没有诞生,那么这‘三千大道’也将不复存在,所以即便是从自身生存的角度来看,历史先生也要极力得去宣贯这个体系。

三千大道,代表三千位神王。

在历史先生的框架中,一条大道,也就是一条成神的兵种路径,就代表一位神王,而一位神王麾下,又可以存在至多一百位高等神明,这倒是与超神帝国是一致的。

反过来讲,成就神王,也是需要一百位高等神明来丰富、充盈自身的血缘图谱。

”……也就是说,你们只要把自己的兵种,结合到一位神王的体系中,就可以借助这个体系,很快成就高等神。”历史先生总结。

“谁有这样的体系?”有人问。

“问得好,我们来看一个兵种。”历史先生翻开自己的教案,将其中一页展示给所有人看。

“这个兵种叫做‘剑修’,‘外门剑徒’其中的黑铁级的兵种,他只有一种特长,名为‘眉刀目剑’,这就是一个纯粹从零诞生且具有无穷发展可能性的黑铁兵种,如果愿意,你们可以用我发给你们的‘融之篇章’,copy走这份资料,研究一下如何与自己的兵种相结合……”

融之篇章,是林风曾获得过的,那张空白书页,它可以用来把两个兵种相结合,以诞生一个新的兵种,当然,不融合的前提下,其上只记录了一个兵种时,也可以召唤。

具体方法就是以融之篇章为召唤媒介,用资源进行眷属的召唤仪式。

融之篇章,绝对是个世间罕见的大福利。

此刻,所有学员包括导师,都把fc信息链的焦点,放在历史先生展开的那张书页中。

那是一张简笔画。

却画得非常传神。

仿佛可以看到在一片异域草原中。

一个瘦弱的、皮包骨头的少年,正行走在那些长着骷髅头样花苞的草丛中,而他背后则是一个追兵,少年转头凝视,眼中闪现的亮光,化做剑气,横掠虚空,刺入一个追兵身躯并带走了他的头颅。

简笔画右侧写着‘外门剑徒’四个大字。

“大家可以我这,直接用手中融之篇章,copy走这个兵种的信息,之后,融合自身兵种,还是单独召唤,就看你接下来选择的兵种进化路径是什么。”

历史先生虽然这样说。

但问题还有很多。

比如融之篇章,是无限分发的么?

在军校之外,可以复制外神的图谱信息么?

怎样的情况下,才适合将这个‘外门剑徒’,与我自己的兵种结合为一体呢?

大量的问题,涌现出来。

而身在军校现场的神迹军学员,还属幸运,他们可以现场向历史先生举手提问,而身在地球神国的其他地球上,观看这场直播的地球神明们,则是抓耳搔腮得像是一团被丢进毛线团的猫。

强烈要求现场主讲的那位中学教师回答弹幕上的内容,哪有直播不与观众互动的?还要不要礼物了?要不要火箭渡轮航天飞机了?

……

亡者之界。

八分之一个恒时后。

王侯已经成长到了成年尸鬼的模样。

现在他是个与白尸鬼等高的尸鬼了。

现在他面临晋升为战鬼的考验。

这个考验,就是背后正在追杀他的屠戮魔大军。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