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临渊子进入神迹军校之后。

第一个任务就是……站岗。

神迹军校原本的校内治安,都由原管委会下属治安监督局负责,后改组为城主府下治安部,与天盾军、神眷军、神迹军三军在组织架构上是平级的,处长由原管委会副主任纷争担任,副处长则是青琅轩。

治安部主要负责神弃之城内的治安,在初期神迹军校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就顺便把军校一起纳入其管辖范围。

随着第二批学员的入伍,学员就替换掉了治安部警卫军校的职责,临渊子很幸运,他是第一批的站岗军校学校,接下来这将成为一个传统。

站岗的时间枯燥又无聊。

特别是在第一批学员已全员出征外神神域的时刻。

临渊子人在军校门口站着,魂魄却已经追随那一道道异界之门,到了异域星界,想像着那一场场的热血沸腾的战斗……

“你好~”

“你好~”

有人连续打了两声招呼,临渊子才如梦初醒。

忙是端起手中枪,这枪是样子货,但按照地球末日前的传统,卫兵总要端个武器才成,这出自于张起蓝的习惯,大家也没啥意见。

站在临渊子面前的人,约莫三四十岁,穿着一身洗得发白的蓝色旧军装,戴着玻璃瓶底厚的眼镜,手中端着两本书,上衣口袋还插着一支钢笔,面孔瘦削,脸上挂着温和的笑,这气质和装扮,好像是从末日前六七十年代走出的人民教师。

“你好!”临渊子按照规矩敬礼,“请问您有什么事?”

“你好,你好。”那中年教师模样的人,有点局促,他手指抚摸着自己手上的书,这让临渊子注意到,那书的标题是《地球神明血缘图谱初探:从黑铁到黄金》。

“这里是神迹军校,请问有什么事?如果是您家的孩子在这上学,那得等一周后才是假期。”临渊子耐心得说。

“不不,我听说这里正在招募教师,我是来应聘的。”中年教师笑着说。

军校的确在征集教师,不过征集的标准是中等神力,或者有哪一方的职业特长,比如末日前是职业军人之类的。

临渊子瞧眼前这位,似乎哪一条都不符合。

但……并不能直接拒绝。

“请问您的姓名?我去给您做一下登记。”临渊子从后身岗亭中拿出了纸和笔。

“我叫,历史先生。”那中年教师说。

“历史……?”临渊子讶然抬头,他的x力场碰触到眼前的中年教师身上,顿时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知识与信息。

这是独属于先天之神的存在感。

……

“谁?”张起蓝一时没听清临渊子的报告。

“报告校长!历史先生,先天之神,站在咱们军校门口要来当老师!”临渊子也觉得这不可思议。

“……真的?”张起蓝难得的做了一次无用的质疑,实在是因为这消息太让人震撼了。

“报告校长!是的,的确是先天之神,我用x力场探查到的。”临渊子说。

“明白了。”张起蓝冷静下来。

……

对历史先生任教资格的第一次面试。

由张起蓝和星河共同主持。

当中年教师模样的历史先生,进入这间会议室时,他们两人通过伸展而出的x力场,立刻感知到了这的确是一位行走在人间的‘神’。

“您好,请坐。”张起蓝和星河同时起身,这是对于使命即是庇护地球神国的先天之神的真心尊敬。

“你们好。”历史先生坐下,把手中的书放在桌上,笑容很和煦。

“您为什么在这个时刻现身?”张起蓝问。

“可能是因为这是最需要我的‘时间’吧。”历史先生又重复了一下,“神弃之城已经到了最需要我的‘时间’了。”

“您是说神弃之城,而非是地球神国?”星河敏锐的意识到这其中的不同。

“其实,此刻的我,便是神弃之城也无法全部覆盖,目前我的规则能够覆盖的范围,也就只有这座军校,当然,前题是你们允许我在这里任职。”历史先生说。

“如果您留在这,我们将得到怎样的庇护?”张起蓝问,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星河也屏息静气得听着。

“军校的学员,将能够在战斗中获得外神的血缘图谱作为战利品,同时,我还可以提供数量庞大的‘融之篇章’,那将让学员们获得融合兵种的能力,还有……”历史先生开始慢慢解释。

虽然很啰嗦,但让张起蓝和星河听得很兴奋。

历史先生的出现,将对地球神明提升自身和眷属,都有极大助力,祂将像是一个图腾那样,为军校提供强大助力。

“当然,我能否留下,还要取决于昆吾的意见。”历史先生最后补充。

星河望向张起蓝,张起蓝则摇摇头,历史先生所说的校长,肯定不是指他这个副校长,而是主神昆吾。

“我去请示主神。”张起蓝说。

“真正的昆吾,不是此刻坐在校长办公室那位。”历史先生补充。

张起蓝身形一顿,又点点头。

……

王侯进入会议室的时候。

看到了历史先生清瘦的背影。

能够以这种方式见到一位正在诞生中的先天之神,着实出乎预料。

听到王侯的脚步声,历史先生转过头来,但第一眼却是望向王侯肩膀上的战争女王0号体。

“向您请安,尊敬的母亲大人。”历史先生低头向战争女王施礼。

战争女王则是翘着两条修长又纤细的长腿,轻‘哼’了一声,算是知道了,十分傲骄。

“欢迎您加入神迹军校。”王侯向历史先生伸出手,“您的加入,正是时候。”

“你好昆吾。”历史先生握了握王侯的手,表情有点拘谨又有点好奇,“你为晋升高等神书写的血缘图谱,写到哪一步了?”

“失败了两次。”王侯苦笑,“选了两种路径,但都不行。”

“这要看你选择的,成就高等神的路径是哪条……”

历史先生说着说着,就拿起了粉笔,开始在会议室上的黑板上画了起来。

“地球兵种中,隐藏着三千种可以成神的路线,我把它们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往世、今生和未来,你选的是什么吧?”

“修真者算是往世么?”

“要算未来。”

……

神弃之城的灰色天空下,一位先天之神,正在教导着王侯关于地球兵种的终极奥秘。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