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狐之圣子海日格,把教授的头颅,放在星灵塔的指定传送区。

星灵塔的蓝色能量,从塔底到塔顶依次循环流动。

约半个埃菲尔铁塔高度的星灵塔被激活时,非常壮观。

在塔下传送区域,则打开了一道四四方方的空间之门。

约莫3米乘3米的尺寸。

像是从眼前的空间中,被划去了完整9平方米的一块。

那一侧空间的显相,似乎是个密闭空间。

到处都是金属颜色的线条。

所以……会被带到黑暗圣子的地球么?

阿瓦隆,这个神秘的全能之神。

将相通过专诸对其的描述,已在其上标注了‘我的’这样的标签。

……

海日格沉默不语的把将相的脑袋,给丢了进去。

星灵塔的传送科技很奇妙。

跨跃两个空间,像是穿越一个帘幕那样轻易。

所以当将相的脑袋进入另外一个空间后,他经历了一个上下变化的视角变化,然后,他又被拿了起来。

这是一双银色的手臂。

这是一个……哨兵?

一个哨兵持起将相的脑袋,行走在一条银色的通道中。

这通道四壁都带着鳞片样的金属结构,当将相用x力场探测它们时,所得到的结果,是从未地球上见过类似的金属,充满了另外一种文明的神秘气息。

而当将相把x力场再向四方大范围扩张,就发现他所处之地,仿佛是个有限空间之内。

不过,这种探测,很快就变成了过去时。

因为哨兵将将相带到了一处布满红色晶石的房间内。

禁绝能石。

将相意识到这种红色晶石的名称。

理应比较珍贵的禁绝能石,在这里却被当成了建筑材料。

而一旦进入其中,将相立刻感觉到自己与本体之联系在迅速减弱……

大量的禁绝能石,不但能够隔绝领域的作用,也能够隔绝主神本尊与替身之间的灵魂链接。

糟糕!

将相意识到不到再拖了。

他马上激活‘柔软内脏’特长,打算重新长出一副身躯。

不过下一秒,他注意到了数个脚步声。

又看到了三个哨兵,宛如巡逻警卫般,从那条银色通道的另外一端,走了过来。

四个哨兵……

这究竟是什么地方?

一个哨兵,将相凭借着自己的‘特长’们,还能够应付,但四个,这就有点超乎他的想像了。

在神弃之城被圣子们当做终极武力的哨兵巨人,在这里被大量用作巡逻么?

这是阿瓦隆之内?

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将相已经意识到,他似乎不在他预料中的任何环境内。

在面对四名,甚至可能更多哨兵的可能性前,将相不敢轻举妄劝。

也不敢即刻让主神开动两仪式,进行救援或者攻击,那未免有些不智。

虽然禁绝能石能够隔开灵魂之间的链接,但大道之灵的存在,却是其无法隔绝的。

主神本尊处,激活了大道之灵。

由于此刻已近元婴期的修为,所以大道之灵的状态越发活跃。

顿时,因为共有大道之灵,而获得的种种分析、预测与观察能力,也一并出现在将相的视野之内。

大道之灵提醒他:

这里的确并非是在地球上……

这里有数量恐怖的哨兵存在……

这里的主人,并非圣子,也非先知……

一条条信息掠过大脑。

像是重新打开了一个世界。

这就是主神眼中的世界,一切都并没有秘密可言,即便无法透析真相,也能看到趋近真理的路径。

铮~

红色禁绝能石被激活,竖下数十条光栅,把将相隔绝在这间由禁绝能石筑成的小小囚室内。

现在,除了与先天之神同级别的大道之灵,梦幻宇宙已知的各种物质、能量与规则,都无法向这间囚室内,传递任何信息素。

于是没过多久。

一个身着黄金色袍子蓝色大脑袋人形,出现在囚室之外,祂被五个哨兵护卫着,用欣赏的目光,瞧着囚室只剩下一个脑袋的将相。

“尊敬的教授先生,你也许并不认识我,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叫多米诺,是一名光荣的宇宙商人。”祂说。

将相深深得望了祂一眼,意识到祂说得是真的。

这个就是一直藏在先知集团背后,在地球神国搞风搞雨的那个宇宙商人。

本以为能够逮到个老鼠。

却没想到抓到一只牛的喜悦感觉啊。

“很高兴见到你。”将相诚心实意得说。

“我喜欢你提供的八段法,没想到地球神国还有这样的知识体系,但我认为它一定并非是出自地球神国,它有着地球神国那严谨的知识体系之外的浪漫和唯美~”多米诺语气中充满了向往,“我相信它会卖上一个好价钱,大多数神性文明都不会拒绝提升神明的个体实力。”

“你只拥有八段法其中的一、二段,烈火只学到这,剩下的部分,都在我的脑子里。”将相说,“我还有其他的知识,做个交易怎么样?”

“交易?我最喜欢的事情,请说~”宇宙商人笑着说。

“放弃对于先知的支持,转而支持我,既然知识可以卖钱,我相信我能提供给你的,绝对要比先知给的多的多。”将相说。

“不不不~你搞错了,我已经拥有你所知道的任何知识了。”宇宙商人哈哈大笑,“你脑子里的东西,就等于是我的,而先知所代表的,则是另外一桩生意。”

“你真的十分自信。先知在替你做什么?我听说他在晋升高等神明,那需要相当多的资源吧?你能在他身上得到什么?那些只会自爆的圣子部队么?”将相问。

“当然不是,先知能带给我更多,比如一个充满了奇迹的、拥有复数先天之神的城市,那将是我商人生涯中也难得一见的大生意,为此我愿意投入大量资源,比如,一个高等神域……”

说到这,多米诺忽得表情奇怪得望向囚牢中的将相,大概是奇怪自己为什么突然这样有谈兴。

对眼前的宇宙商人施展了‘话疗术’的将相则是一脸无辜。

接下来,自认为的‘猎人’与被抓获的‘猎人’,将进行一场猎杀与反猎杀,而这必将是一场漫长的角逐。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