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书接上文:

上章可能被屏蔽了,可能我用的一个间谍的代号惹了官司。

不知道发这章的时候,上章能不能被放出来,简单说一下上章的梗概:

就是教授脑袋被扔到狐之圣子海日古的地球上,而海日古是一个地球神国神秘部门的间谍,正在通过摩斯密码与教授进行交流……

正文:

摩斯密码是一种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和敲击节奏,来传递信息的技术。

在末日前地球上广泛流传。

被圣子抓到后,竟然能够收到这样的信息,不禁让将相大为惊讶。

因为x力场的先进性,传递私密信息,已经不必使用这种落后的暗号手段了。

除非正在被人监控,需要传递出一些极度保密的信息。

‘我是……组织委员会……驻先知集团特派员……’

‘会找机会……把你送走……’

‘能否联系……昆吾……’

将相觉得这太奇妙了。

组织委员会?

这个组织在天道局时,将相曾听副局长们提过,但也没太在意,因为听起来似乎是个管人事和档案的部门,完全没有天道局这般大气。

与之相同的还有‘科学院’,是由系统用墓碑计划保护起来的一群人类精英科学家组成,但科学院作用明显更大,很多天道局实施的计划,都是出自科学院手笔。

结果没想到的是,组委会竟然已将势力埋伏到了先知集团中。

这不就是间谍么?

要知道先知是用灵魂烙印控制圣子们的,也就是思想控制,所以这位间谍同志,是如何瞒过灵魂烙印的?

所以才要用摩斯密码来交流吧。

但也不排除是先知安排这圣子装作间谍,来套取他口中情报的可能性。

于是将相也开始冲着这位狐之圣子海日古……眨眼。

众所周知,所有可以产生节奏的动作,都能够传递摩斯密码。

将相传递的信息是:‘怎么……相信你?’

‘我在组委会的代号是……天山……2号让我向您致意……我可以向您复述一遍‘四段法’的内容……但这比较长……词难达义……’

‘不必了……我相信了……’将相回复。

首先是‘天山’这种有点浪漫情怀的代号,带着不弱的识别度,先知并非华夏裔,量他也想不出这些细节。

另外就是四段法的确是将相刚刚交给天道局,能够修炼出金丹的四段法,实属绝密,只在天道局内部小范围流传,绝不会传到先知耳中。

这时,海日古忽然开口说话:“教授,您不必再用摩斯密码向我传讯,我已构建了第二虚拟人格,以应付灵魂烙印,现在我的所知所感,都不会被黑暗查知了。”

“那太好了。”将相眨得眼睛都快瞎了,“很高兴见到你。”

一边说,将相一边用‘柔软内脏’的特长,将自己的躯体从在脑中取出,那过程颇为惊悚,好像是一滩红的鲜血和白的脑浆纷纷涌出,之后又凝固成为将相的手手脚脚和身体躯干。

海日古对此却视若无睹。

显然已是见多识广。

“海日古是你的真名么?”将相好奇得问,“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天山同志?”

“叫我专诸也可以,那是我在系统里登记的姓名。”海日古说。

“专诸?门徒?”将相讶然。

在地球神国第二位先天之神‘门先生’诞生之前的野蛮时代,外神对地球神国的居民肆意掠杀,数十亿地球神明对此无可奈何,呼唤能够改变地球神国环境的先天之神诞生。

而门先生的诞生,终结了那个时代,而门先生诞生所需要四条法则,分别由五星耀宇宙、专诸、冰璃和王侯证得,为此,他们应该各获得一枚门徒徽章。

但五星耀宇宙和冰璃分别转生,只剩下专诸与王侯拥有门徒徽章,是为两个真正的‘门徒’。

而现在末日论坛上,一提‘门徒’二字,就自然会与‘昆吾’联系起来,已很少有人记得专诸这位真正门徒了。

“教授先生果然博闻广记,把能专诸这两个字和门徒联系在一起的人,可是太少了。”海日古微笑着,“现在大多数神明都只记得门徒是您那位师兄。”

“阁下是什么时候加入组委会的?”将相好奇得问。

“这我不能说。”专诸摇头微笑,“都是组织机密。”

这就可惜了。将相想。

“我接收到的指令,就是把您送到一个安全处,由于组委会也没有时空通道,所以,能否让昆吾打开通往这个地球的通道,把您带回神弃之城?”专诸又问。

“这样你没法对黑暗圣子交待吧?”将相摇头,“他把我送到你的地球,只是为了做个中转,如果从你这把人弄丢了,他不会饶过你。”

“我有办法应付,我也不会真的死亡。”专诸说。

嗯?将相不信。

“我的神力属性叫‘戏子’,能够模拟多个性格,每个性格都是一个独立个体,甚至能够骗过系统,所以,海日古这个身份死掉的话,我也不会死。”专诸跟将相解释,“所以不秘替我担心。”

“但狐之圣子这个身份,也很重要吧?你肯定有比救我更重要的任务。“将相还是拒绝。

“嗯……”专诸掐着下巴想了想,“其实我在先知集团并不只有一个圣子身份。”

啊?王侯愣了,“阁下是说……”

“对。”专诸点头。

“几个?”将相问。

“组织机密。”专诸说。

“两个?三个?不会有四个吧?”将相非常好奇。

因为刚才专诸在对话中透露的意思就是,十二圣子中,他不止占了一个狐之圣子的身份,而除了死掉的四个圣子,还有八个圣子,再除了黑暗自己,那就剩下七个,如果专诸在这七个里,占了一半……

那岂不就是全世界都是我一个人在陪你玩这种状况?

牛。将相向着专诸竖起大拇指。

“所以不必担心。”专诸说。

“但我联系不到昆吾。”将相说。

嗯?专诸望向将相,将相耸耸肩摊开手。

“如果我随时都能找到他,也代表他随时都能找到我,那么在神之角斗场我们和解之前,早就被他砍了一百八十次了。”将相苦笑,“要不我们在末日论坛上发条寻人启示?”

“既然这样,就让神弃之城的天盾军,去与门徒谈谈吧……”专诸无奈得说。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