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教授……教授?

黑暗圣子通过‘监视器’,得知了李元选定的恐怖袭击对象。

黑暗同意李元的判断。

‘教授’应该是个重要人物。

否则不会被管委会如此严密的保护。

同时这个名字也让黑暗感觉很耳熟,似乎从什么地方听到这个名字。

于是黑暗启动了‘监视器’后方的‘阿瓦隆’

阿瓦隆是个巨大的柱形体。

祂是来自另外一个神性文化的产物。

其造型犹如一个巨大的蜂巢。

有鸟巢体育场那么大。

先知将其比喻成人类末日前那种最大的超级计算机。

只不过‘阿瓦隆’计算的是物质与想像。

所有的星灵塔、能石、灵魂烙印、哨兵机器人,都是从阿瓦隆中计算而来的,只要投入资源,阿瓦隆就可以将你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和武器,反馈给你。

所以,祂也是一个神明。

一个可以虚空造物的伟大神明。

所以,当阿瓦隆被启动,大量白色能量光束围绕着阿瓦隆那密密麻麻的蜂巢结构进行传递后,最终唤醒了祂不到百分之一的意识,构成阿瓦隆的蜂巢中,有百分之一被激活点亮。

这时黑暗将‘教授’两个字通过‘监视器’输入到阿瓦隆之中。

监视器上立刻浮现出一个场面。

那就是黑暗圣子通过阿瓦隆提供的灵魂切割机床,一块又一块切割被俘虏的天盾军队长烈火。

先是切下seed,这将成为先知的战利品,因为战争女王并不止是庇护天盾军,祂同样庇护先知与先知的圣子们。

再是剥下血缘图谱,这相当于剜去那名天盾军的身体,不过她的血缘图谱非常单簿,只有从白银到黄金那一段。

这和大部分地球神明一样,不具备升级为高等的潜力,因为按照先知大人所说,升级为高等神明,除了十亿创世粒子的基础资源储备外,需要一张完整的血缘图谱,也就是从黑铁到半神的晋升路线。

这名被俘的天盾军很坚强,不过在被切割灵魂的时候,仍然尖叫得像是个被独自丢弃在黑暗中的孩子。

那为先知大人提供了不少乐趣。

之后黑暗又一刀一刀切碎了名为‘烈火’的神明的头脑,从她的记忆中,提取到了有趣的东西,那是一座图腾,一座指向昆吾的图腾。

紧接着还有大量的记忆。

这些记忆中。

就存有‘教授’的名字。

一个又一个烈火与教授接触的画面,出现在黑暗翻找的监视器画面上。

‘教授,我叫烈火,请您指教!’

‘教授,关于三坟,我还是有些不明白……’

‘教授,感谢你对我的教导,我知道您时间宝贵,所以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

‘教授,我什么时候才能修炼四段法?’

‘教授,听说您和昆吾是同门师兄弟,那他的两仪式,您会么?’

教授!

地球神国的重宝!

是那个向地球神国传播修炼方法的人!

黑暗只觉得脑子一炸。

马上向武元圣子传递信息。

“教授不能杀!不,可以杀,但要把他的大脑带回来!”

只要带回大脑,灵魂切割机床就能够把所有先知需要的信息,全部都解析出来。

这个名为‘x段法’的修炼方法,对地球神国的重要性,甚至不亚于一座神弃之城吧?

即便神弃之城能够诞生先天之神,那x段法也能够让地球神明在单体力量上,远超外神,这对两个神国战争中的助力,不驯色于一位战争女王。

……

此刻。

哨兵已经摸到了‘教授’的住处。

那个地方,在沪上郊区的一个独幢别墅。

拥有最严密的安防系统。

不过都对哨兵无效。

哨兵甚至在青琅轩面前经过,这位战斗力在天盾军内也算拔尖的弱等神明,却毫无所觉。

哨兵摸到了教授的住处。

在这里它遇到了第一个关卡。

大量等离子激发器被放置在这里,布成了一道由连接系统的警戒墙。

管委会与先知犯罪集团斗智斗勇几个月,也总结出一些经验,对于神出鬼没的哨兵,管委会发现只有借助系统的生存神权,才能找到它们的行踪。

所以这个名为‘墓碑’的设备就出现了,等离子激发器激活的痕迹像是一道道激光,这些激光像是坟墓一样守护着‘教授’,任何带有动量的物体进入墓碑范围内,都会引起报警。

由于墓碑设备非常浪费系统分拨给神弃之城的资源,所以不可能大规模使用,只在管委会、教授居住和一些重要地点布控。

哨兵停在墓碑前,十秒钟之后。

它踏入墓碑。

警报!

比火警警报更加尖锐的叫声,立刻响彻整个别墅!

星河就是在这时,接到了青琅轩的信息。

而青琅轩在发出信息后,即被另外一个哨兵袭击。

同时,一名哨兵负责阻拦其他天盾军,一名哨兵踏入‘教授’的房间,冰冷无情的红色双眼,望向了正在床上盘膝打坐的教授。

……

将相正处于深度的修炼状态。

被唤醒时还有点懵。

不过当他看到眼前的哨兵机器人。

竟然找到我了么……

南博士第三个连接指挥体有着落了……

将相心中掠过两个念头。

同时他肩膀上那个正在打瞌睡的小火龙,睁开眼睛。

+451的seed啊……

什么哨兵挡得住?

算你倒霉。

武元圣子。

神弃之城中这么重要目标你偏偏选中了我。

就在哨兵准备击杀将相。

而将相正在评估从什么角度,能够把袭击入别墅的哨兵机器人一往打尽,又不被天盾军怀疑他的seed等级为什么这么高时。

黑暗已从阿瓦隆内得到了关于‘教授’的重要身份。

最好抓活的,最差也要带回大脑的指令,传递到武元圣子处。

武元圣子知道教授重要,但也没想到竟然这样重要。

要知道要把活人带回去,就必须要经过星灵塔,而星灵塔非常机密,除传送圣子外,黑暗等闲不会打开传输其他人的接口。

所以果然遇到一个大人物!

这功劳可不小啊!

李元命令哨兵停止,哨兵毕竟不是真人,有可能会出现战斗中杀掉教授的情况。

李元要亲自处理教授。

……

所以,一分钟后,将相瞧着破窗而入的武元圣子,心想着这真是人在家中坐,外卖送上门啊。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