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30支队伍中,有万岁、镇魂、玄甲、无归和victory,或者因为自愿,或者因为来不及撤退,而对上了五位中等外神。

还有两支队伍,因为遇到高等外神,而损失颇重,不过有司南校徽护体,倒是不会出现伤亡,但他们的成绩肯定要垫底了。

万岁部是冰璃带队,镇魂部是gun带队,玄甲是金正英带队,无归是飞矢带队,victory是大山带队,都是神眷中的佼佼者,相信击杀中等外神的可能性极大。

特别是在前期作战筹备中,已将可能遇到的一万个中等外神的资料,全部输入各部的fc资料库中,制定了针对性的作战计划,这大大提升了胜利的可能性。

“昆吾阁下,您究竟从哪里获取到的时轮皇族一万名中等外神的资料?这太让人吃惊了。”星河不禁对昆吾说。

与神迹军校惊人的‘实战训练’计划相比,从昆吾处得到的一万名时轮皇族的资料,才让星河震惊,那太详细了,仿佛门徒组织在超神帝国拥有卧底一样。

不对,即便是有卧底,也拿不到这么详细的资料,除非时刻之王就是门徒的卧底。

那又怎么可能呢?

“这就不足为外人道了。”昆吾笑了。

星河觉得昆吾的笑容,比以往要和煦许多,这段时间,与昆吾相处的较多,星河觉得昆吾在她眼中的形象,有了很多变化,之前觉得他冷酷无情,现在觉得那是一个能让人心底温暖的人。

虽然特别想以命运指引神力,瞧清楚昆吾之前和之后的命运,但按照门徒同意星河等人留在管委会的条件,就是不得窥探昆吾、杨红釉以及所有神眷军的命运,星河是个守信的人。

就在作战指挥中心的众人,等着剩下那五支部队的消息时。

另外一条消息从青琅轩处传到星河耳中。

天盾军也拥有一条独立的fc线路,当然,也许会被监听,但通传一些信息还是没问题的。

“教授受到袭击了!”

这消息让星河一惊。

……

时间回到十个小时前。

在听闻进行实战训练,管委会城主办公室里,星河向杨红釉拍桌子的时候。

那一刻,从窗外看,身高接近两米的杨红釉,与纤弱的星河相比,是一副很好的诠释威仪之美与婉约之美的对照。

一只隐匿状态的哨兵机器人,潜伏在的玻璃幕上。

把它录制到的一切,都传递到武元圣子之处。

……

三十支学员军远征外神神域。

这将带走绝大部分的神眷军。

昆吾带入神弃之城的力量,几乎一空。

这让城主杨红釉身边的警卫力量,一下子降到最低。

正是对神弃之城发动恐怖袭击的好机会。

……

神弃之城一间已经荒废的高层公寓中。

这种公寓很多,原本两千万人口的沪上,目前只容纳了两百万多一点居民,大量住宅资源被闲置。

武元圣子李元看着电视屏幕上,通过哨兵转接来的画面。

每个执行刺杀任务的圣子,都拥有哨兵巨人的暂时指挥权。

一共五只哨兵巨人,当然,目前只剩下三只,另外两只损失在斯内克对杨红釉的袭击中。

虽然只剩下三只,但哨兵仍是一支能够被称为可怕的力量。

在昆吾进入神弃之城前,圣子们想让谁死,谁就必须死。

但在遇到门徒之后,却连连受挫。

“第一目标,昆吾。”

李元看着笔记本上写下的名字。

昆吾有两仪式,想要抓到他太难了。

画了个叉。

“第二目标,杨红釉。”

杨红釉在神瞬狱的领域之中,相当于一个小号的复仇女皇。

上一次斯内克的作战计划已经很完美。

趁着集体婚礼,杨红釉身边没有多少神眷军,先以一架飞机,甚至是自身做为诱饵,让哨兵趁机偷袭,李元觉得这已经是精妙绝伦的计划,但仍然失败了。

“杨红釉有红色高达剑仙啊,王冠级兵种,太难搞。”李元把杨红釉又划掉。

“然后是星河……”

……

在李元把星河的名字写在笔记本上的时候。

正在与杨红釉交谈的星河,双眼中已是流出一滴血泪。

“星河你怎么了?”杨红釉诧异。

“我哭了?”星河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摸到了液体,她感受了一下命运指引带来的提示,“有人想杀我,就在神弃之城内,是圣子……”

……

“你是傻叉么!”

一直用‘监视器’盯着李元思维活动的黑暗圣子。

终于忍不住在李元脑子里暴粗口。

“你还想暗杀星河?那他妈的就是一个人形报警器,你动这个念头的功夫儿,她已经知道了。”

李元:“……”

虽然被骂了但是感觉骂得很有道理,没有办法反驳。

别去暗杀一个能看透命运的神,这件事已经在很久之前,就被圣子们反复的证实过。

否则以管委会那单簿的实力,是怎样在圣子的攻击中维持不倒的?

都不能杀的话。

去暗杀神眷军和天盾军?

昆吾入城后,管委会下设的执法小分队,已恢复了天盾军的称号,以示与昆吾神眷军的区别,目前神眷军倾巢而出,只剩下不到十位天盾军仍在城内维持治安。

“价值不大。”李元自己否定了自己想法,“那么我去袭击第一制造工厂,第一研究中心,历史研究院……”

“这是可以的。”黑暗圣子赞许,“要制造混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违抗先知大人的代价!”

“但我一个人加上三个哨兵,也杀不了几个人啊。”李元又觉得不行。

“我可以……呵~”黑暗圣子刚想说,他可以引爆李元的瞬狱,让李元变成外神抵达的坐标。

但……先知给黑暗权限的时候,规定了黑暗能够引爆思维烙印,打开两界通道的条件,条件是要么圣子被俘,要么是圣子要反叛组织,没有这样的限制,先知担心黑暗送圣子们无意义的去死。

对圣子们来说,通过法图、glass和斯内克的遭遇,也意识到,自己这人形炸弹的身份,也猜测到,只要自己不被俘虏,又或者拒绝执行任务,黑暗没理由把他们引爆。

所以,执行刺杀任务虽然等于送死,但死与不死之间,还是有一些挣扎空间的。

此刻李元的作战计划,就是基于此。

黑暗的纠结,也是因为这个,他总不能明着说,我送你们去死。

所以,对于双方来说,既不能送死,也不能不送死。

最后,李元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昭示先知权威,又看起来不那么危险的攻击对象。

“这个‘教授’,一直被管委会严密保护,肯定是个大人物,如果杀了他,一定能向整座神弃之城,昭示先知大人的威名!”李元下定了决心。

哨兵在不进入刺杀模式时,就会以隐匿模式,在神弃之城全城游动,像是几具隐形的摄像机,记录着一些重要人物的各种行为轨迹。

李元在翻看哨兵记录时,就看到了名为青琅轩的副主任,曾经很神秘得把名叫‘教授’的一个少年,送入一处非常隐秘的住所中。

一定是个关键人物。

看起来又不怎么危险。

目标就是你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