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5月25日的时候。

王侯以阴神形态,追踪glass,潜入蜘蛛子的地球。

虽然星灵塔很快就报警。

但阴神还是拾取了蜘蛛子所在地球的一粒灰尘。

有了这粒灰尘,蜘蛛子的地球座标,就等于暴露在王侯面前,毫无遮掩。

从星灵塔处进入蜘蛛子的地球,会被星灵塔发现。

但星灵塔不是被蜘蛛子封印了么?

当王侯小心翼翼打开异界之门,瞧着脚下被蜘蛛丝包裹成巨大白色茧样的星灵塔时,他还疑惑了几秒,这是啥?

之后,阴神再度降临蜘蛛子的地球。

从5月26日到5月30日。

阴神像是背后灵一样,观察了蜘蛛子小一周。

蜘蛛子的不安,大半是从此而来。

王侯看到蜘蛛子的日常作息,看到了她与其他圣子沟通所用的仪器,那是类似禁绝能石一样的能源石,只不过是蓝色而非红色。

最终在6月1日这一天,王侯选择了摊牌。

正在自家地球上按照日常作息生活的蜘蛛子,这一天刚起床就觉得状态十分不对,可能是她打开的冰箱里,那盒臭掉的牛奶,也可能是她走出卧室时,天空中密布的乌云。

按照日常作息,蜘蛛子每天都需要召唤一定数量的眷属,并完成对于眷属的训练,和自我神力的修炼。

在成为圣子之前,蜘蛛子好吃懒作,标准的低欲望佛系少女,成为圣子后,被烙印的灵魂图腾,反倒是被逼得勤力起来,先知要求圣子们要拥有强大眷属,这可真是个莫大的讽刺。

蜘蛛子的眷属是一个黄金兵种,名为‘影魔’。

影魔初始召唤时,是黑铁级,但上限很高,可以达到黄金级,它们晋升的方式是吞噬,吞噬被其击杀的兵种的影子。

目前蜘蛛子已经培养出了将近5000名影魔,接近弱等神兵力上限。

等着达到上限,先知就该没什么说的了,就可以休息一阵了,宅在家追追剧什么的……这就是蜘蛛子目前的渴望。

而就在这时,一个声音打破了她渺小而脆弱的幸福憧憬。

“你好,我是昆吾,别动,你的灵魂烙印掌握在黑暗圣子手中,所有的异常,都会被他查觉,如果你不想死,就像往常一样。”

昆吾的声音骤然出现在蜘蛛子耳边时。

蜘蛛子眼前一黑,一刹那想死的心都有。

她辛辛苦苦逃避求生,做了人类叛徒,终是躲不开被毁灭的结果么?

“控制你的心态,不要在思想中直接与我对话,用潜意识,来,我教你几句口诀……”

阴神教了蜘蛛子几句关于冥想的口诀,这是天发龙蛇真解的入门技巧,没有公布在末日论坛上。

而蜘蛛子肯定是修炼过‘真解’的,此刻掌握起这几句口诀来,速度很快。

十分钟后,蜘蛛子已经可以通过潜意识,以冥想的状态,与阴神交流了。

而主意识仍然保持着惯常的生活状态。

……

遥远的另外一个地球。

一个巨大的直播间中。

看着眼前八个屏幕上,流淌过的数字和画面的黑暗圣子。

瞧着代表蜘蛛子的那个,刹那间翻红报警,却刹那间又恢复正常。

“这个女人又想不开了?”黑暗圣子嘀咕。

蜘蛛子成为圣子的时间还短,这也正常。

……

“你可以不死。”阴神很直接得对蜘蛛子说,“虽然你犯下了很多罪行,杀了不少地球神明,但如果你能把其他圣子的资料,全数提供出来,并做为我隐藏在圣子内部的眼线,揭发检举先知,那么你的罪行,可以被宽恕。”

“我也没什么可选择是吧?”蜘蛛子苦笑,她很清楚,有glass的案例在先,只要被黑暗发现,昆吾出现在她的地球上,那么她必定会被引爆,甚至不必昆吾动手,她就完了。

“是的,你选择成为人类叛徒的那一刻,就只有死路一条,现在反倒是个难得的救赎机会,你没有选择。”阴神语气冰冷。

这段时间,阴神会在蜘蛛子睡觉的时候,翻找她的潜意识,看到了不少她作下的罪恶,全部都发生在神弃之城,那两千多个无辜被害者中,有不下双手之数,是蜘蛛子所害。

为了得到‘瞬狱’这个能力,圣子们在神弃之城犯下了很多罪恶。

“但我的精神烙印……?”蜘蛛子担忧得问。

即便是在潜意识,也能看到那个血淋淋的先知图腾,它好像一片天穹,占据了潜意识的大半个天空,一旦被引爆,那么蜘蛛子绝无幸理。

“我暂时没找到破解精神烙印的办法,但会有办法的,在那之前,你要适应在潜意识中与我交流……黑暗在叫你,如果你能想办法拿到黑暗的一件物品,让我先解决掉他,你就解脱了。”阴神说。

先知不在地球神国,是黑暗圣子在代替先知掌权,这个状况也也是从蜘蛛子的意识中获得的。

而黑暗是个弱等神,先知不会允许圣子们晋升中等,这不是资源问题,而是圣子们不能与先知同列,除非先知先一步晋升为高等神。

先知如果不在地球神国,他会在哪里?

超神帝国?

又或者是宇宙商人多米诺提供的另外一个资源之地,以晋升为高等神?

先知如果晋升为高等,再加上宇宙商人提供的资源,那会更难缠,甚至可称为毒瘤了。

……

“蜘蛛子?蜘蛛子?”

蓝色通讯能石中传出黑暗对蜘蛛子的呼唤声。

“是的,我在。”蜘蛛子从冥想状态退出,马上回复。

“你最近思想状态不对,‘监视器’刚才报警了,如果再有对先知大人的反抗意识,我就不会阻拦既定的引爆程序,到时候,你可就……”黑暗阴厉的声音传了过来。

“黑暗大人~”蜘蛛子的声音则甜了起来,“人家还不是倚仗着您的庇护,才能活下来么,您得一直照拂人家才行呢~”

“今天小嘴怎么这么甜,以前可没见你这么乖巧啊。”黑暗笑得非常暧昧,“在神弃之城时,你可反抗得很激烈……”

“那是……”蜘蛛子深吸一口气,握紧拳头,指甲刻进掌心里,压下自己心中的怨毒,她的潜意识中已经风雨雷电,但语气却依然甜美,“那人家不懂你的‘好’~现在真有点怀念了呢。”

“哈哈,小骚货,如果不是先知大人命令我不能离开‘监视器’,真想把你调到神弃之城再来几炮!”黑暗的声音像是一只毒蛇,让蜘蛛子背脊发凉,并且生出强烈的生理不适,她想吐。

但她已经别无选择。

她知道不能急。

“我也不想去,那太危险了……这次谁那么倒霉?”蜘蛛子问。

“武元那家伙。”黑暗说,“竟然说我和昆吾暗地里交易,让他去死!”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