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以扭曲圣子斯内克为定位的外神大军。

照例是由高等外神‘饥饿之主’的两个次轮子嗣,和超过百万以上的眷属大军构成。

不过当这些外神和眷属兵种,直接踏足到因为同伴和子民被无辜杀害,陷入暴怒状态的杨红釉展开的神瞬狱中时。

那场景就仿佛是往火堆里扔了一批干柴。

大量的黑色火焰在外神投入兵力处不断冒出。

宛如一根又一根被划完即弃的火柴。

呼~呼呼呼呼~

参加集体婚礼的神弃民们,本因为接触到外神的领域,而显得纷乱不一,他们之中有想要奋起反抗者,想要打开自己的瞬狱去与敌人接战,也有惊慌失措,立刻转身逃跑的。

但无论反应如何,在这文化广场里此起彼伏不断燃起的黑色火焰中,他们中的一部分,马上查觉到了诡异之处:

瞬狱无法打开。

瞬狱无法打开,怎么解释?

只可能……我是在一个巨大的瞬狱中?

但什么样的瞬狱会有这样宏大的体积和面积,并且景观与现实世界相同呢?

与当时星河与纷争首次见到杨红釉的神瞬狱和毁灭之火时,感触相同,瞧着外神和眷属,在自己面前不断烧成火炬、化成灰,几千神弃民总觉得有点不真实。

他们甚至无法看清这些外神眷属们究竟是什么模样,因为它们被烧得太快了,倒是两个中等外神燃成的巨大篝火,让他们记住了名字:

一个叫暴食将军,一个叫无限增殖。

暴食将军是个树型的火焰,无限增殖是成堆的火焰。

而这一切壮丽场景,都是由此刻由黑色愤怒火焰拱卫在半空,正在操纵着神瞬狱内复仇规则的杨红釉所制造。

大家抬头仰望半空,瞧着他们的城主,以独力虐杀两个中等外神和不计其数眷属的英姿,不禁心潮狂涌,这一幕好似神之角斗场重演,但无敌的复仇女皇,变成了他们身后的依靠!

就在这时。

异变骤生。

空气中划出无形波动。

杨红釉身周的空间,像是被折射的玻璃那样,刹那间浮现出一层不该存在的‘厚度’。

紧接着一个尖锐的银色骤然出现。

这银色仿佛刺穿空气,出现在杨红釉身后。

它隐藏在环境中已经很久。

只等着杨红釉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来袭的外神和眷属处时,才骤然出现。

是哨兵!

城主施展瞬狱的时候。

把哨兵装进来了!

有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忍不住大叫:“哨兵巨人!城主小心!”

由于世界巨人存在的特殊性,所以在打开瞬狱时,一旦把它们装入其中,就会面临一个可怕的对手,这个对手不会被领域限制,也很难摧毁,只能在窄小的空间里,凭借有限的眷属,与其战斗。

特别是哨兵这种人间杀器,一旦进入领域,那就等于放了一只凶猛野兽进来,很多人死于这种阴险招数。

先知会故意将哨兵埋伏在附近,等着目标打开瞬狱,这样目标就等于进入了一场无处可逃的屠杀之中。

如今,城主身边,也没几个神迹军,也没什么眷属。

面对哨兵的偷袭,怎么办?

铮!

一道剑光劈中了哨兵骤然伸出的拳头,负责护卫杨红釉的冰璃,在间不容发之际,一剑将哨兵劈走。

这一剑尽显冰璃的剑术天赋,凌空画形的冰蓝色剑光犹如华夏传统画作中的大写意,在半空挂出一条天瀑,不断迫退哨兵。

发现领域……

吸收领域……

哨兵眼中的红芒开始转蓝。

这不是这只哨兵第一次面对冰璃的冰之领域。

它的反击很快。

几乎才被迫退不到百米,就完成了动量的转换,哨兵通体转蓝的同时,其手中也伸出一柄与冰璃手中骊水风华之剑相似的飞剑,回手一劈,同样一道大写意样的剑瀑,与冰璃的剑气对冲。

噼里啪啦!

仿佛是黄河凌汛期大量冰块在河水中的相撞。

两个领域相互冲击,让整个文化中心的天空,变成了由蓝色碎冰铺成的穹顶。

“难缠的家伙,又学我!”冰璃火冒三丈又无可奈何。

毕竟她只有弱等位阶,与中等神先知的哨兵,打得你来我往,已经相当不错。

就在这时,第二只哨兵出现了。

它隐藏在两种冰型领域对冲的缝隙里,把自己化为冰蓝色,跟着冰的流动,突进了杨红釉身侧,将右手变成一个粗壮的炮口,对准浑然不觉的杨红釉。

哨兵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它不会被神明视野所觉查,即便是杨红釉拥有神瞬狱的绝对控制权,它也是完全隐形的。

所以,当哨兵举起炮口对准杨红釉时,它眼中的红光一闪,‘轰’的一声,炮弹便飞了过去,击向毫无查觉的杨红釉。

眼瞧着杨红釉就要被击中,这时……

铛!

一个巨大的机械盾牌,出现在原地。

格挡住了哨兵的偷袭。

虽然盾牌只撑了一秒,就被打烂,但之后五柄飞剑伸了过来,剑光如织,结成斑斓之色氤氲之态,一裹一扭,就将这枚炮弹般的子弹,给挑往上方,让其爆炸在半空。

嗯……哨兵毫无表情的红芒双眼,注视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一支五人小队。

分辨着他们的属性与位阶。

疑似地球神国有记载的红色部队,但形体更大,驾驶着两倍人高的古怪绿色人形机械,一手撑着盾牌或拿着枪,另外一手握着特别款式足有两米多长的巨型飞剑。

这是……啥?

哨兵表示信息库中并不存在这种兵种。

那是它没有经历过神之角斗场,这个兵种曾在其中昙花一现,便惊艳了世界。

之后虽然隐遁不出,但一直名列天道局对昆吾关注各种事件的榜首位置。

那就是地球神国第一个突破王冠枷锁,达到王冠位阶的兵种:红色高达剑仙。

“这次的任务是保护杨红釉城主,并抓住哨兵巨人。“红色高达剑仙五人小队的队长,对自己的同伴说。

”明白!“其他四人俱是精神一振。

他们秘密训练已经将近四个月,现在是检验成果的时候了。

王冠级兵种虽然只等于微弱等神明,而哨兵则是中等神的造物,看起来实力有差距,但红色高达剑仙有同伴,还有大五行剑阵呢!

文化广场的天空中,除了守卫在杨红釉身边这一支红色高达剑仙小队外,依次又出现了两百多个绿色机器人。

他的颜色很土。

但他们的战斗力爆表!

……

末日前,网络上流传一个表情包,内容是一个华夏战场中的败军之将,对着自己的上峰说:“不是我军无能,而是他们有高达啊!”

没想到一语成谶。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