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战区。

军需处。

军需处是个很显眼的建筑,在万里长城防御圈内,很接近龙城飞将的驻扎之地。

这幢建筑被水泥反复浇筑,具有极高防御力,又在龙城飞将眼皮子底下,所以相当安全。

赤卫们一直觉得这里更适合做指挥总部,但军需官康采恩厚颜无耻的占据了此处,飞将司令不置可否,赤卫也无可奈何。

贝多铜和左明起到达此处的时候,恰好看到一个气鼓鼓的白发狐耳女孩,从军需处高高的台阶上,一步就跨了下来。

“林曦,嘿,好久不见~”贝多铜向林曦打招呼。

“好。”林曦望见贝多铜,照例没什么话,只是点点头表示‘好久不见、很高兴见到你、最近还好嘛……’之类的情绪。

“又被军需官给欺负了?”贝多铜瞧着林曦拿到的几张vcd碟片。

王侯如约给林曦拿来了活的‘比卡丘’,也就是影碟机、电视机、发电机等一系列设备后,林曦就进入了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不过碟片数量有限,全都看过之后,她就不得不打工赚钱跟军需官兑换碟片了。

原本王侯是想着既然能开两界通道,随时抵达第一战区,那么战区中的物资供应就交给他了,也不要钱,给军需官们填堵就成。

但后来龙城飞将说,领袖向她递交了相关文件,然后龙城飞将就婉拒了王侯的好意。

在飞将的说法中,这些看起来特别为难第一战区的商业交换,这种不公平交易形成的‘剪刀差’,所获得的大量资源,都用做了去唤醒工业女士,大量的物资要以这种形式流动,才能构成工业女士逐渐清晰的生命迹象。

当然如果王侯送来世界之灵,龙城飞将是不拒绝的。

既然这样,王侯也就中止了对第一战区的物资支援。

谁都不想过苦日子,但如果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局呢?

所以,此刻面对贝多铜的询问,林曦眼圈红了,盯着自己手中的vcd碟片,想着多少次战斗,多少个大包裹,装着那么多创世粒子,才换来这么点物资。

瞧着林曦逐渐跑远的身影,贝多铜感慨的说:“军需官欺负小孩子就太过份了。”

“首先,她也不是什么小孩子,就是长得小而已,砍起人来可是一等一的麻利,第二,咱们这次不就是来替天行道的么?”左明起摇着扇子笑。

“对,既然要把商业流通形成的剪刀差,变成工业女士体内流动的生命力,那俺们给他来一场经济危机,肯定能让工业女士的棺材板沸腾一下。”贝多铜摸着胡子笑道。

……

军需处。

内部挺像中世纪欧洲的商店。

贝多铜摇晃了一下挂在柜台上的铜铃。

一个兔女郎就从柜台后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穿着连身泳衣和丝袜,肤白貌美,一头蓬松金发中长出来的长长兔耳,似乎不是假货。

所以刚才是‘兔子’欺负了‘狐狸’么?

“两位是来兑换物资的么?”兔女郎媚笑着。

这是个兵种。

名字就叫‘兔女郎’,军需处既然是地球‘商业’的具象,那么一切都是符合某种规律的,兔女郎这种兵种,与商业流通息息相关吧。

“对,俺想换点烟,他想换点酒。”贝多铜说。

“两位是正神吧?欢迎光临~不知道想要兑换什么烟和什么酒呢?”兔女郎问。

正神要见多识广一些。

不像异神一样,出生在战区,所以没见过什么。

正神是吃过见过玩过的,就是因为进入战区是灵魂状态,什么都带不来,所以偶尔会急需一些物资。

“俺来两条华子,他来三箱茅台。”贝多铜说。

“两位真是行家,这些物资可贵,大概要720000创世粒子,不知道两位打算怎样支付?世界之灵和血缘图谱都可以哦~”兔女郎说。

不止是贵,这是扒皮喝血的贵啊。

“俺用其他东西来换,你看……”贝多铜在身上搓了好一会儿,拿出一颗泥丸大小的老泥球,左明起看得用扇子遮住鼻子,很是厌恶。

“这个宝贝跟你换。”贝多铜笑呵呵得说。

……

屯积居奇:该名眷属可用手中物品置换更高价格的物品,在其手中,物品保存越久,价值越高。

……

如今贝多铜身上的这丸老泥,经历种种风霜雨雪,大事小情,甚至经历过复仇女皇的神力加持——就是指复仇女皇用一万倍复仇把贝多铜拉成长蛇阵的那回。

现在亮在贝多铜手中,看在兔女孩眼中,几乎发散着熠熠的光辉。

但……还是不够720000颗创世粒子的。

兔女郎艰难得摇头,把目光从那泥丸上移开,“这位先生,这恐怕不够……”

“不够啊,那能换多少创世粒子呢?总得值个三十万吧?”贝多铜再问。

“倒也……差不多?”兔女郎勉强点点头。

“那换吧。”贝多铜说。

“……好吧。“兔女郎说。

不一会儿,一张卡片放到贝多铜面前。

“先生您好,这是创世粒子储值卡,最新的发明哦~只要这样‘砰砰’敲两下,就能敲出您想像中的创世粒子数目,里面已经装了二十万创世粒子,请查收。”兔女郎说。

“真是厉害。”贝多铜拿起那张卡,“但不是三十万么?”

“我们要收取交易税、兑换费、世界之树传输折旧损失费等支出,帐单在这,您请看。”兔女孩又奉上一张帐单。

“算了,信得过你。”贝多铜大手一挥,表示不在乎。

这时左明起把手中折扇交给贝多铜,贝多铜再拿给兔女孩:“这相当于一把世界武器的仙剑,值多少钱?买剑送人哦~”

“这……就值钱了。”兔女孩摸了一下那扇子,立刻意识到,这是件珍奇物品。

“两百八十万创世粒子。”

“卖了。”

“俺再把刚才那剑买回来,这张卡里有二十万创世粒子,够了吧?”

“好像有点不够……”

“俺再撮点泥丸给你,这下够了吧?”

“够吧?”

“俺再把这剑卖给你……俺再把这剑买回来……“

第一战区军需处的经济危机正在酝酿中。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