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

终焉之神自然没想过,只凭两个中等神子嗣,就能杀掉那个弑神者。

毕竟弑神者吞噬第六神皇一事,已在超神帝国传播得沸沸扬扬。

宇宙商人多米诺提供的星灵塔做为指引,圣子为定位,通过复仇女皇的部分神权做传送能量,这个庞大的周转设备,能够绕过门先生,‘偷渡’中等及以下的神明,进入地球神国内部。

而中等神作为高等神的子嗣延伸,只要中等神在目标地球上存在的时间足够久,彼岸神皇就可以帮助这位高等神,彻底突破门先生的神权阻碍,将高等神送到该地球。

但是,当终焉之神派来两个中等神明,希望拖延时间,链接彼岸神皇,打开足够自己前往昆吾所在地球的通道时,那边王侯已经干脆利落的把两位中等外神送去了第一战区。

为了能在那个弑神者手中多撑一会儿。

终焉之神派去的残暴大君。

是100个中等神子嗣中,最有希望承接祂神位的那个。

没想到转眼之间,被送去当成坐标的两个中等神,已经变成了骨灰渣。

随着甲虫女王和残暴大君的死亡,传送被中止,祂们的神域也即将迎来毁灭,而终焉之神,也失去了那个地球的座标。

“我不会放过你的,弑神者!帝国上下的神明,都将以击杀你为复仇女皇报仇而荣耀……”

终焉之神愤怒的吼叫声回荡在这个地球的暗色天空中。

王侯对祂竖起中指。

要是战争女王的0号体苏醒了,你也得留下。

在你的神域老家乖乖等着我去找你。

“主上,这个地球不能留了。”楚幽说。

对,这里已经成为先知进入神弃之城的中转站。

先知选择这个地球,是为了多一重防火墙,如果有人追踪,不会直接找到圣子们的地球。

“那座星灵塔得搬走……算了,已经爆掉了。”王侯本打算把那个星灵塔,就是从4号地球到这个地球的中转媒介,给搬走。

但神明视野循着来时的轨迹向回探查,就发现了大量的爆炸残余,以及能量波动,其源头都是那座星灵塔。

而这些能量和爆炸,又与终焉之神打开的,前往这个地球的通道有关。

所以,一座星灵塔,是与圣子绑定的,当激活星灵塔的最终用途,引外神大军入侵时,就等于把星灵塔和圣子一起引爆了。

“对,你和明起一起去取走世界之灵,我把烈火送到2号地球去。”王侯说。

是。两位七修剑领命而去。

……

神弃之城。

几乎是与GLASS被引爆的同时。

法图也被引爆了。

当时法图正在接受审讯。

法图是个畸形儿,天生仇恨正常人类,在末日前,就是个屡有前科的重刑犯。

众神时代,作为先知的信徒,法图对地球神明从不手软,管委会已知的大量先知犯罪案件,都是法图伪装成先知所为。

“呵呵~”法图疯狂的笑着,“先知大人怎么会亲自来见你们这群臭虫呢?我假面圣子就可以轻易碾死你们~”

法图的疯狂让审讯很难继续下去。

不过,这个神明时代,毕竟有很多手段,可以不由罪犯的嘴巴问出事实真像。

比如星河化身的人形测试仪。

当问题提出后,星河就可以通过法图的回答,得到正确答案,无论法图的回答是什么。

所以。

‘先知正在准备掌管神弃之城……’

‘先知通过宇宙商人多米诺,勾结彼岸神皇,拿到了复仇女皇的神躯……’

‘如果拥有整座神弃之城,先知甚至可以成就神王之位……’

‘先知正在筹备晋升高等神位……’

……

每条信息都比较重要,也很惊悚。

作为未来四个月神弃之城的城主。

杨红釉已经开始行使她城主的权利。

现在她站在那里,浏览着这些审问记录,轻轻蹙眉。

半响,她才说:“这些事,要请示主神才行。”

她口中主神,自然就是昆吾。

纷争与星河对视一眼。

虽然星河目盲,但这不耽误双方用X力场的沟通。

此刻,他们都认为,这个与复仇女皇很相似的神明,只是个昆吾摆弄出来的傀儡。

除了站在那里,卖相很好。

管委会看不出杨红釉有任何一点能够成为一城之主的资质。

一个两百万居民的城市。

在古代已经算是一个邦国,在末日前也等于欧洲一个小国的全体国民数。

而现代的国家管理,体系非常复杂,一个行政首脑,所要经历的各种训练,更是超过古代皇帝所受的教育,管委会怀疑便是昆吾亲自前来,也未必能够管理好神弃之城,又何况是指派了一个傀儡呢?

“好,请尽快沟通昆吾,此事很重要……”星河讲到这,极大的危急感忽得涌上心头,她双目骤然流出血泪来。

自从被复仇女皇所伤后,星河一直没有痊愈,复仇规则一直作用于她,让她的命运指引更具穿透力,也让她更容易受伤,一旦遇警,更是会主动提醒。

提醒的方法就是:眼流血泪。

“不好,法图身上有……”星河在法图身上看到了巨大的危机。

而杨红釉此刻也凝视着玻璃对面的法图,这个绿色畸形的假面圣子,此刻忽得双手抱头,显得痛苦至极,然后猛得仰天大叫。

他身体中猛得扩张出一个巨大的‘瞬狱’,这瞬狱之大,已经超过了十万米空间的极限,然后,破碎了。

破碎的瞬狱碎片中,出现了惨红如血的领域空间。

而两位中等外神,已从这个空间中爬了出来。

在领域蔓延的同时,大量眷属也开始逐一出现。

“中等外神!圣子是时空通道!”星河叫出声来。

一旦神弃之城被中等外神入侵。

那将是一场灾难。

而在管委会大楼中,属于门徒一方的神级眷属们,与管委会小队长们,各自在不同区域,这时,外神突然降临的领域,惊到了所有人。

但管委会小队长与门徒们反应大不相同。

小队长们拔刀抻剑,往领域发生的位置就冲,门徒们却彼此确认:“是中等外神?杨红釉……不,城主在那边吧?”

“在呢。”

“那没事了。”

“在神弃之城,杨小妹就是无敌的。”

“人家现在是城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