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侯撞中了哨兵。

阴神的存在,仿佛一阵清风。

但确实激发了哨兵的反应。

就见哨兵立刻从空气中显形,同时左手伸出锥形长剑,右手变成轮转式机枪,瞄准王侯所在位置,就是轰隆隆转动开火。

这种物理攻击当然无法击中无形无质的阴神。

王侯绕到一侧,瞧着这只外表一体成型、通体流线型的高大哨兵,浪费着它的火力。

强大的火力击中东林寺的一幢佛舍,瞬间就将其整个摧毁,墙壁坍塌,屋梁掉落。

但……人呢?

王侯以阴神状态出现时,方圆十里内的生灵气息,便是一只蚊子,都逃不过他的耳目。

这是阴神勾连天地万物的独特妙用。

可在这东林寺中,王侯没有觉查到任何生人气息。

五只哨兵是兵器而非人,也就算了。

那先知和先知的犯罪团伙呢?

这些罪神又去了哪里?

于是王侯故意横冲直撞,以撞中哨兵的方式,想要引发东林寺中异常。

果然。

“怎么回事?”

一个声音出现,紧接着古怪的情景发生。

空气仿佛掀开了一重透明帘幕。

东林寺的表皮被翻了一重过去。

现出了其内的真相。

通过半掀开的透明帘幕,能看到一个暗色空间。

暗色空间中,有个巨大的黑色柱形机器,非常巨大,怕是得有几十米高,从王侯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它一个底座,从圆环底座向上,蓝色光圈不断由上到下的变化跳跃。

这造物极具科技感。

此刻突兀出现,让王侯心中一震。

透明帘幕又合拢。

一个穿着竖条西装的金发男子走了出来。

帘幕合拢后。

王侯所见之景。

就又是午后的东林寺之景了。

阳光斜照,一幢被轰碎的佛舍仍在原地。

这是……什么技术?

王侯伸手在那个金发男出入的地方,那个透明帘幕所在位置,摸了一把,毫无所得。

无论是阴神,还是X力场,都无法感应到那背后有什么。

这就是一处再平常不过的现实空间。

但这处现实空间,这个东林寺,按照王侯方才所见,竟然是个‘包装皮’?

非得将其‘掀开’,才能看到背后的真相。

但怎么掀起来呢?

“哨兵?你刚才在攻击什么?”金发男瞧着那处被轰碎的佛舍。

哨兵通体银白,只有两只眼睛是红色,此刻两只眼睛不断闪烁,似乎在与金发男沟通。

“任务失败,法图被抓了,好像有人跟踪你……”金发男皱眉,用手背顶着下颌,逐渐显现出一种话剧表演似的夸张困惑表情,“没人能够追踪哨兵,中等神也不行,所以肯定是你的错觉。”

哨兵眼睛里的红光渐渐熄灭下去。

“不过法图被抓这种事可真是太让人伤心了,作为同伴,我必须、一定、肯定是要去救他的!”金发男一手向前做出前进姿态,“我,GALSS,现在就出发!”

砰!

金发男猛得向天一纵,一溜金光冲天,向着神弃之城方向疾飞而去。

但悄无声息的,那隔绝东林寺与黑色柱形塔所在空间的透明帘幕,忽得被掀开一个小缝,一片非常簿非常簿的玻璃,正慢慢往柱形塔那侧缓慢移动。

这片玻璃极簿极簿,好像水中的一个透明叶片,如果不是仔细去看,根本瞧不清。

如果王侯不是阴神之躯,拥有遍查万物的本事,也会被其哄骗过去。

很显然,这个金发男,已经通过哨兵的异状,猜测到有敌人潜伏到了这里,所以故作姿态,想要逃回那个柱形塔所在空间中。

但是,现在,王侯则是悄悄跟在那片玻璃的后面,打算一起进去,可就在王侯迈入那道古怪的透明帘幕,所掀开的两个空间之夹缝的时候。

嗡嗡嗡嗡!

内部柱形塔发出耀眼的红光,同时发出警报。

“FUCK!”自称为GLASS的男子发出一声怒骂,他知道自己没藏妥,被发现了。

于是下一秒,他放弃镜片式的隐藏,一纵身,就进入那个空间,继尔往空间深处飞快逃去。

阴神也跟了进来。

进入此处,首先发现,正闪着红光的柱形塔果然极高。

有半个东方明珠那么高。

而这里……是另外一个地球啊。

是个天色很昏很暗的地球。

阴神此刻立足之处,是这个地球的东林寺。

此刻四周环境中,唯一与4号地球不同的。

就是东林寺中所立的,这个巨大的黑色柱状塔。

王侯意识到,他从那个透明的空间入口,到达了另外一个地球。

先知果然掌握了穿越次元壁的能力!

同时。

王侯查觉到,阴神与本体间的联系,受到一些干扰。

“我没事,我应该是到了另外一个地球。”王侯神音传讯给楚幽,要她别急,“你搜索一下东林寺,那边可能有相应的定位装置,我怀疑这是一个大型的传送门,但要小心,哨兵还在。”

“是。”楚幽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断续,“怪不得一直抓不到先知的影子,如果他一直用传送门往来神弃之城,那的确很难找到他。”

“但传送理应会消耗大量的能量,除非先知有更加先进的技术……好了,先不说了,有点耗费真灵。”王侯暂时不与外界交流了。

阴魂内存有一点真灵。

有这点真灵,阴神就可以脱离本体独立存在一段时间。

直到真灵耗光,阴神就会死。

同时本体也会受到重创。

现在,王侯绕着那个疑似传送塔的装置,转了一圈,并没有什么发现,也许南仁冬能够看出些什么,但阴神之躯,并没有两仪式神力,也没法把南博士请来。

另外,这究竟是哪?

阴神纵身飞起。

追着那个金发男跟了过去。

金发男飞得极快。

还不断回头,似乎想要摆脱些什么。

但别说他只是个弱等神,就算是再来一个中等神,也发现不了王侯的所在。

当年在鸣空界,在四大高等外神的注目下,王侯还仰仗着阴神玩了一把消失,要不是众查神皇在场,就瞒过去了。

现在,王侯一边跟着金发男,一边观察着这个地球。

整个地球。

都是一片黑域。

像是个巨大的魔界。

这不会是先知的大本营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