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使用高阶技巧,取代大山,与先知一同进入瞬狱的。

是个穿着道袍的中年人。

这个中年人瞧着眼前瞬间张开的灰色瞬狱空间,与先知的假面军团。

“竟然才这么几个啊……”中年人说,他以为会更多呢。

毕竟是先知。

不应该拥有王冠甚至半神兵种么?

这不到两位数的黄金兵种算是怎么回事?

名不符其实啊。

“早知道就让大山进来了。”中年人一边说,一边拍着身边的棺材。

砰!

棺材盖被弹飞。

一个穿着清朝‘飞禽走兽’官衣、面目惨白的僵尸,直挺挺跳了出来。

先知也是第一次瞧见这种玩意。

但地球人的身份让他立刻知道了这东西是啥。

“僵尸?”先知尖着嗓子说:“你果然是个道士!但一个僵尸有什么用……”

先知话还没说完。

棺材里又直挺挺站起另外一个僵尸。

这让先知把话憋回了嗓子眼。

那棺材不大,怎么可能装两只僵尸?

但两个还是不是结束,那具黑棺材,就跟叠画片一样,一个又一个僵尸接二连三跳出来,十个、二十个、五十个……一百个!

当面前的黄金兵种数量超过一百时,先知彻底坐不住了。

“杀了他!”他尖叫着。

所以假面军团疯狂前冲,挥舞着手中各式各样的武器,与僵尸们撞在一起。

而中年人则是闲闲得说了一声:“让他们杀。”

……

僵尸兵种,拥有铜皮铁骨,剧毒爪牙,尸僵转换,三个特长,将之丢入到一群人形兵种中,就等于往清水中丢了一滴墨,转眼间满目皆黑。

……

先知打开的瞬狱。

在半个小时之后告破。

破碎的灰色空间残片中,走出来的,往往是胜利者。

王侯的神级眷属们看到了中年人。

也就是拥有僵尸这个黄金兵种的金正英。

论起眷属战,金正英的确是一把好手。

他的僵尸兵种,是典型的打不死锤不烂,还能把你的变成我的。

“抓到先知了?”张起蓝问金正英。

“那是自然,我金正英出马,这些魑魅魍魉还能逃?”中年人得意洋洋得说。

他身后一只棺材同样从破碎的瞬狱中出现在现实中。

这只棺材算是金正英的世界武器吧。

是金正英在摸金校尉的帮助下,探索一处墓地时,发现的一具古怪棺材。

作为神级眷属,金正英的职业是‘茅山巴图鲁’,故名思议,这是‘茅山道士’和‘巴图鲁武士’二者的结合,他的眷属兵种,不是茅山道士,或者巴图鲁武士,而是‘僵尸’。

这里面讲起还有个故事:

‘茅山道士’这个隐藏职业的资料,是由三清道夫提供,同时三清道夫还提供了茅山祖师的一处宝藏,宝藏里有祖师炼制的一只棺材,棺材里藏着一只‘祖师飞僵’。

按三清道夫所说,这只‘祖师飞僵’,应该可以化做一个黄金兵种‘僵尸’,而三清道夫拥有的茅山道士,与这个‘僵尸’兵种,属性相克,不能拥有,所以贡献给门徒组织。

当金正英找到这只棺材的时候,发现这只棺材里,不止藏着一只僵尸,而是随着创世粒子资源投入,会出现两位数、甚至三位数的黄金兵种‘僵尸’。

也就是说,这只‘棺材’本身,变做了一个奇妙的兵种召唤道具。

南仁冬对此相当感兴趣,经过研究后,他说:“这是一种原始的矿藏,有点像超神帝国的世界类巨人和武器,但又有不同,我猜测是因为地球环境的变化所催生的一种新型矿藏。”

是属于地球神国的独特矿藏。

因为七十亿地球神国的独特存在形态,才出现在梦幻宇宙中的矿藏。

南仁冬称呼其为‘七十亿世界武器’,他说之所以金正英的棺材里,会出现复数的僵尸,是因为那里面装了‘七十亿地球神国的可能性’。

“和战争女王有关么?”王侯问南仁冬。

“嗯,肯定的,毕竟这次你为战争女王选的进化路线,是世界巨人。”南仁冬当时说,“先天之神跟地球神国的环境息息相关,一旦出现新的规则,环境就会相应变化。”

……

这时,管委会众人已抵达此处。

同样在等着瞬狱出来结果。

虽然他们有办法使用从外界突破瞬狱,但也意味着那是强制打开一个空间,会对瞬狱内部的对战者,产生一些危害。

强制打开一个瞬狱空间,像是把已经卷成莫比乌斯环的一张白纸,不是解开,而是撕开,附着在其上的神明和眷属,往往会受到‘撕裂式’的伤害,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半个小时之前,那场变故,如果不算是最后的瞬狱之战,那么整个过程也不超过三分钟。

但各种大片场景逐一上映。

而此刻,从瞬狱中走出的中年男性,说已经抓到了先知,这不禁让管委会众人,特别是纷争,非常兴奋。

“昆吾,你抓住先知了!”

先知罪大恶极。

在地球神国的蛮荒时代,就通过出卖地球神明,获得了宇宙商人多米诺的各种馈赠。

之后更是在大宇宙历2年的时候,杀害过一位天盾军成员,不止抢走了seed,同时极其残忍得将其剥皮制物,制成了出卖昆吾座标给超神帝国的图腾。

直到现在,一旦回忆起这位名叫‘烈火’的女性天盾队长,仍然让天盾军成员们恨不得扒了先知的皮、拆了先知的骨。

自从地球神国成立签署《神国公约》,以一个完整的国家形态标示自身存在后,所有通缉榜单上,先知都是首位。

在神弃之城,先知的存在,就更是让管委会恨得牙根直痒痒。

十个罪犯中有八个是受先知诱惑的。

先知通过各种手段,鼓动神弃民们杀害同胞,以向他换取武器或资源,以此谋利,按照管委会的统计,在神弃之城成立这四个月里,直接或间接死于先知之手的,就超过两千个神明。

算下来,先知每个小时都要谋杀一位神明。

用两手血腥来形容先知再适合不过了。

可以说,除掉先知,就除去了神弃之城的罪恶源头。

这是个重大胜利。

“这是个假先知。”王侯却说。

这当然不是个真先知。

真先知要是这么容易被抓住。

那也太容易了。

“应该是十二圣子之一的假面圣子法图。”星河走到那只棺材面前,手抚着棺材感知了一下,这才说道。

“就是个圣子啊……”金正英叹了口气。

“抓到一个圣子也不容易了,不愧是门徒组织,不知道阁下贵姓,我觉得有些眼熟呢。”星河对金正英说。

“小妹妹你不是个瞎子么?怎么还会眼熟呢?”金正英好奇得问。

“你说什么!”纷争盯向金正英。

“没关系的。”星河回头冲纷争一笑,“我就是个瞎子嘛,但没了视力之后,我看到命运却更加清晰了,先生,你的命运曾与我交错过,但我却不记得你是谁,这很奇怪。”

“虽然是个瞎子,但肤白貌美气质很不错,是婉约型的……”金正英从棺材上跳下来,抓起星河的手,“小姐,我叫金正英,四十岁,未婚,年收入200万创世粒子,腰力非常好……”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