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4号地球容纳了两百多万地球神明。

事后统计是2534216人。

这个数字,相当于地球末日前华夏一个中型城市的居民总数。

也有可能是欧洲一个小国的人口总额。

如果把这些人放到外星球,足够延续地球文明。

总之,是个不可忽视的数字。

经历了初期的慌张和无序后,很快重建秩序成为所有人的想法。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天盾军三部为核心的城市管理机构,很快就建立起来。

一个以神明为居民的城市,首次在地球神国出现。

在目前已知的梦幻宇宙的两个国家中,无论是充满信任危机的超神帝国,还是被次元壁阻隔的地球神国,在原本基础上,都不可能诞生这样的城市结构。

但复仇女皇的一场神之角斗,再加王侯的两仪式神力,又有几位先天之神或神皇的助力,以及天道局的帮手,这个古怪的城市,就此诞生了。

这个城市目前被居民称为‘神弃之城’。

他们认为这是被地球神国抛弃之地。

倒不是系统有意抛弃他们,而是因为被复仇女皇的神力纠缠,他们以灵魂形态存在于此处,虽然日常作息、所感所触,都与平时并无两样,但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

他们是无法链接末日论坛的。

因为能够链接末日论坛的神尊本体,都在其各自的地球上。

所以,他们认为自己被地球神国所抛弃。

同时,这座城市,也是他们想要抛弃的地方。

因此‘神弃之城’这个名字,名符其实。

早晚会回家的。

早晚昆吾会送他们回家的。

这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

当然,也有人不这样想。

慢慢的,所有人都不这么想了。

……

大宇宙历2年5月21日。

神弃之城建成4个月后。

这个曾被王侯称为4号地球的世界。

已经变了样子。

欧洲。

德国。

不来梅。

这座古老的商业城市。

此刻到处都是战斗的痕迹。

大楼坍塌。

浓烟四起。

城市像是被巨人蹂躏过。

而造成这一切的,是一名‘罪犯’。

轰!

一个剧烈爆炸发生。

巨大的焰火中,一个比火焰更加明亮的人形,从其中窜了出来,他飞上半空,张狂得哈哈笑着:“天盾军,一群傻帽,老子弄不死你们!”

一边说,他一边往爆炸处伸直手臂,在他手中掌中,无数温度达到千余度的炽白火球,接连被激发,又炸进了烟雾丛中,引发了二次、三次爆炸。

而在爆炸中。

原天盾军三部一队队员、现天盾军驻神弃之城管理委员会作战一队队长,光煜,撑开seed盾,勉力防御着接二连三的爆炸。

而在光煜脚下,则是与他共同执行此项‘抓捕’任务的同伴书书,书书受了重伤,胸口处一片焦糊,此刻昏迷不醒。

书书是个女孩,年龄不大,在天盾局时就与光煜是搭档,自愿进驻神弃之城,成为管理委员会下属作战队成员后,就与光煜分到了一队。

归于神弃之城管理委员会后,作战队的人员数量,远不如当初隶属天道局那般阔气,那时每队有十人,个个都是精英,现在呢,个个还是精英,但一队少则两三人,多的也就只是四五人。

之前神之角斗场一战,天盾三部的损失太大了,最终幸存的只有不到40人,进入昆吾提供的地球后,要管理整个地球,这么大的区域,平均分配下来,便是光煜和书书这一组,就得负责相当于末日前欧洲德国的领土疆域。

虽然有管委会主任星河提供情报上的支持。

但星河在神之角斗场,因为窥探复仇女皇的命运,而受到了一万倍的反击,直到此刻也未痊愈,每日里能够得到的信息数量有限。

比如今天,光煜和书书接到了一名流窜罪犯‘火车王’将途经他们所管辖区域的通知,并说明了时间地点。

但没有想到的是,这火车王,手中竟然拥有一件‘世界武器’,就是此刻火车王用来发射神火球的手套。

拥有世界武器,在神弃之城,如果不通过官方渠道,是近乎不可能的事情。

神弃之城所在地球,整体创世粒子资源数量只有1个亿,这1个亿创世粒子,在天道局的规则中,将全部用来改善两百多万地球神明的生存环境。

召唤一些能够让地球神明生活得更舒服的眷属,创造一些功能性的建筑物,特别是对地球神树的研究,或者能够促进唤醒工业女士的进程,让神弃之城,成为第一个拥有工业体系的伟大城市。

不过,计划是计划。

管委会并没有能够控制两百多万地球神明的武力储备。

即便是天盾军加上天神组,整体数量也不足50人,想要控制两百多万神明,着实很难。

虽然天盾军紧急扩张,但没有人类徽章的神明,就是没办法得到系统认可,也就只能当做编外成员,就跟协警一样,不能享受系统给的权利,反倒是遵守各种条款,以及还要冒着危险与罪犯战斗,所以人数一直上不去。

在经过了前期的无序状态,以及天道局试图掌控局面、重建秩序的整顿阶段后,第三个动乱阶段来临了。

很多地球神明不满意天道局对于神弃之城所在地球创世粒子储备的使用计划。

在他们眼中,既然有一亿创世粒子,就该均分到两百万神明头上,这才是公平公正公开和民主,至于分完之后,大家都只能在一个资源枯竭的地球上等死这种事,他们是不理会的。

如果不分。

那我就自己来拿!

先是争夺着拾取着创世粒子。

后来干脆袭击拥有创世粒子的同胞。

最后直接割据一方,能力强大的占据一座城市,能力不强的做个车匪路霸也不错,总之,要自由,要民主,反对集权!

如果神弃之城是一个社会实验,那么到这时该宣布它已经失败。

这证明了人类社会在没有强大制度的约束,而每个人都拥有飞天遁地的强大神力这两项前题下,只能走到崩溃。

但神弃之城中的人们,还得继续生活下去。

也许等到资源彻底枯竭,大家就消停了。

但在那一天来临之前,又有一只罪恶的手,伸向了这座城市。

这只手来自先知,以及先知背后的宇宙商人多米诺。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