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之角斗场消失在第一战区。

复仇女皇被其他属于帝国或他国的四位神皇分食。

这一幕对五位被困于角斗场的帝国高等神来说,将是永生难忘的梦魇。

直到女皇被彻底撕扯、吞食干净。

五位高等外神才获得自由。

神之角斗场对祂们的束缚不在了。

祂们可以自行离开。

此刻,祂们亦是感觉到围绕帝国的七条冠冕中,有一条永远破碎了。

竟然死了一位神皇……

这让从小接受‘神皇永世不朽’教育的五位帝国神明无法接受。

帝国近几百万恒时一直在衰败的认知,在这一刻浮现得无比鲜明。

所有的逻辑链路中都运转着感叹和惊恐。

但是在四位神皇的威压下,也没有谁敢为女皇做祭奠。

直到那个难以用认知与文字形容的规则大融合的壮观时刻过去。

那个分食女皇的残忍宴席终于结束。

所有神皇都重新融于宇宙。

而那个夺走女皇部分躯体的他族之神,亦是导致这场神之角斗发生的弑神者,也施施然要离开的时候。

“放下女皇大人的神躯!”混沌猎食者猛得信息触角放出,祂扩张自己的领域,想要追回女皇的部分躯体。

与混沌猎食者相比。

死亡深渊则是悄悄掩起黑袍,把自己融入一片阴影中。

死霜之神抓紧时间系好了自己神躯上的白绷带,封印一旦完整,祂的神躯就开始转移消失。

白昼沸腾退后一步,其真空神躯,亦是像是失去颜色的涂料一般,淡化入环境中。

唯有机械祖源稍稍迟疑了一下,不过当祂把信息触角举向天空时,亦是马上生出两只机械翅膀,蓝色电路外壳以过载的能量疯狂运转,让祂猛得驰向远方。

而正在被混沌猎食者‘挽留’的王侯。

此刻已经不是一位弱等神,而是一位中等神。

中等神与高等神,在各项数值之间,也许还差着一千倍的距离,但这差距已经可以数清。

这让王侯有时间发动两仪式,摆脱混沌猎食者的领域。

当然,如何五位高等外神,同时向他发动攻击,那他还是撑不住。

在两仪式把王侯带走之前,王侯还送了混沌猎食者一句忠告:“没见你的同胞都跑得那么快么?别忘了第一战区是谁的地盘……”

谁的地盘?

混沌猎食者疑惑了一刹那。

继尔就感受到了天地翻转般的压迫力。

祂骇然抬头,就看到一只巨大的拳头砸了下来。

轰!

飞将之拳,一发入魂。

……

长城之上的飞将啧啧称奇。

“还真有不怕死的傻子,角斗场的规则都消失了,女皇都被吃了,谁护着你,还不跑?”

“这位好像还有点眼熟,我是不是砸碎过祂的神域?”

飞将一边按照惯例,几拳把混沌猎食者砸成一亿创世粒子,一个高等级的世界之灵,还有一张完整的血缘图谱。

最近几天托那位‘昆吾’的福,还真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大收获。

处置完了几位敢滞留于战场的高等外神,对整个第一战区做了警示后,飞将伸手一拳砸在自己眼前的空气中。

高维裂开。

浑身上下被黑色胶质包裹的左咒,从裂开的高维通道中掉了出来。

飞将又砸出第二拳。

身上被穿透了几个巨大孔洞,那孔洞整体面积,几乎比残留的身体面积都大的林曦,也掉了出来。

飞将叹了口气。

正要拿出珍贵的世界之灵收藏,来挽救两个赤卫。

忽得她神色一动,面前已是有黑色文字阵形旋转,她眼中的‘昆吾’从他处周转而至。

“这还有三枚世界之灵。”王侯把仅余的三枚世界之灵,交给飞将,“也许不够治好左咒和林曦的伤势,剩下的,算我欠你和他们的,过两天我就补上。”

王侯这边还有一百多个超神帝国幼生神域的座标,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在他神力升级后,总有办法把这些座标代表的世界之灵给‘挖掘’回来。

不过要等神皇们放松警惕才行。

“你是个好人。”飞将欣赏得望向王侯,坦然接下这三枚世界之灵,“我会把治疗他们的帐单寄给你的。”

“那是当然。”王侯说,如果没有两位赤卫,他要付出的代价,绝对更大,几位神级眷属中,肯定会有损失。

“然后误工费、营养费、病中娱乐费什么的,我会一并写上的。”飞将又说。

“……当然。”王侯答应下来,在面对世界之灵时,飞将变精明了啊。

”还有,赤卫用得顺手不?要不我提前预租几位给你?左咒和林曦不是最强的,有位赤卫名为‘死神’,他能力更强,收费也很合理。”飞将又说。

“飞将司令的盛情,我先领了,等我有需要的时候,一定考虑司令的提议,那就这样,我还得去收拾一下战局,再会。”王侯匆匆告别了飞将。

一是因为4号地球那边,还等着他送地球神明回家。

二是手头没钱了,也不敢跟飞将多聊。

4号地球上。

滞留着超过两百万地球神明。

神之角斗场虽然结束了。

他们理论上应该能够回归自家地球。

但复仇女皇被分食后,复仇女皇神权还在。

像是几位高等外神一样,两百万地球神明可以自行离开,但……他们能去哪?

门先生无法送他们回去,因为复仇女皇的神权在阻碍这一切。

没错,复仇女皇的神权还在。

现在,取代复仇女皇行使神权的,是两位神皇彼岸和守恒,一位先天神明战争女王,王侯,杨红釉,还有理应是某位未诞生先天之神的人间化身赖小娥。

这等于复仇女皇被分成了六份,得是六份神权逐一点头。

才能送两百多万地球神明回家。

地球方的几位还好说,要两位神皇点头同意,这难度比较高,天道局称正在做外交斡旋,但什么时候能有成果也不好说。

于是大家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王侯身上。

王侯这边呢。

逐一送他们回家的话。

这两百万神明得像是小黄车倒闭的时候领退款一样的排出去几十年才成。

如果把他们都丢回第一战区……未免有点不负责任,还不如生活在4号地球上安全。

虽然这两百多万地球神明,是以‘灵魂出窍’的方式进入战场,真正神躯在他们自己的地球上,神躯不朽,也不必担心有什么安全问题,生活起来也和常人一样。

可大家还是想回家。

天道局倒是希望大多数地球神明,可以尝试着就在4号地球生活,组成一个神国时代前所未有的共处型社会,很多神国时代的社会性问题可以尝试着被发现和解决。

但大家还是想回家。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