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规则对于复仇女皇的束缚和囚禁。

像是一种物理意义上的恒星坍陷。

在复仇女皇完美形体的最中心处,一个由‘神皇之间的约定’而形成的核心,被启动。

它具有庞大的吸引力,宛如黑洞一般,让复仇女皇开始坍塌。

复仇女皇无从抵抗这种‘坍塌’。

因为那是来自宇宙终极的力量。

唯有终极能够对神皇产生约束。

所以在祂们向宇宙终极许诺时,就等于发下了不可违背,一旦违背就会立刻被惩罚的誓言。

而四位神皇逼着复仇女皇发下的誓言。

不是给祂5000个可以任意抹杀帝国神明的资格。

也不是1000个。

甚至不是100个,10个。

而是0。

按照约定,只要复仇女皇杀死哪怕任何一个帝国神明,无论祂是微弱等,还是高等,都视为违反约定,复仇女皇要再度被关回到神之囚牢,接受永无止境的囚禁。

于是复仇女皇没有召唤任何一个帝国神明进入角斗场,哪怕衪拥有这样的神权。

五位高等神明按照角斗场的规则进入角斗场,又因为神皇们对于复仇女皇的束缚,而得已幸免。

虽然对神皇的承诺,和对宇宙终极的誓言,是这样的承诺和誓言没错。

但在具体执行过程中。

复仇女皇知道这里面有很多……漏洞的。

如果不是由祂杀死呢?

如果是意外死在神之角斗场呢?

如果是寿命到了死在角斗场呢?

所以,只要不是由复仇女皇亲手杀死,那复仇女皇总会在规则中寻找到漏洞,并得已逃脱,至少是逃脱祂的一部分。

但是,眼前这个帝国神明。

确实是结结实实的死在复仇女皇的触角之下。

甚至没有一丝反驳的余地。

所以那‘坍塌’才来得如此可怕与迅猛。

这个帝国神明,并非是从帝国的创造之海中诞生……

在复仇女皇杀死杨红釉的时刻。

由于神王级的信息观察力。

杨红釉的血缘图谱信息,立刻被复仇女皇所洞悉。

其起源来自弱等神‘米特库兰’。

成长来自高等神‘月影魔主’。

神奈氚巨兽提供给了她王冠钥匙,让她晋升入王冠等级。

炽白之骨提供给了她半神钥匙,让她晋升入半神。

到了半神等级,她又被角斗场的复仇规则,击杀了超过10次。

这来自神王的攻击。

彻底帮助她晋升为神。

虽然此刻只是一个微弱等级的神明,但的确是真真正正的帝国之神。

是近千万恒时以来,帝国已经禁绝的,从眷属晋升为帝国神明的神。

所以‘约定’的反噬,才会来得如此凶猛而没有缓和余地。

一切……都是阴谋。

复仇女皇眼前浮现了一个一环接一环的巨大阴谋。

这个阴谋中,有米特库兰背后的预言神皇。

有月影魔主背后的彼岸神皇。

有为角斗场提供了神奈氚巨兽的守恒神皇。

有提供了炽白之骨的公正神皇。

只有这些神皇,全部合力,才能让神之角斗场的进程,按照能让祂陨落的步骤,进行到此刻。

先提供3亿生灵,令祂降格为神王,再逼迫祂现出完美形态,最后以鱼人皇帝做诱饵,把这个隐藏了许久的、由众位神皇合力创造、不是从创造之海中诞生的帝国神明,送到祂眼前,让祂击杀,逼祂违背约定……

“你们做这一切,只为了再度囚禁我!”复仇女皇尖叫,“值得么!值得么!”

应该是不值得的吧?

“我想你大概有所误会,自始至终,与我合作的,只有预言神皇一位。”王侯听着复仇女皇的尖叫,觉得祂可以误会了什么。

“说谎!”复仇女皇现在像是一团正在被挤压的海星,无穷无尽的触角,都被压回到了核心处,祂奋力挣扎着,但来自宇宙终极的约束力,一点又一点不可质疑得将其压缩到可被囚禁的原始形态。

愤怒的声音从眼前这团挣扎的巨大黑色海星中爆发出来。

“如果不是那些老家伙一起害我,我怎么会这么轻易得再被囚禁!”复仇女皇尖叫。

“轻易?”王侯冷笑,他环顾四周。

角斗场中仅余的三十九位弱等神明,纷纷从隐藏处飞了出来,警戒和围观这难得一见的神王陨落之结局。

“数以千计的地球神明,以百万计的眷属部队,都死在这座角斗场中,才把你这个神皇从王座上拉下,你把这叫做轻易?”王侯在质问,可复仇女皇已无法回答。

复仇女皇的坍塌,终于触及到其本体层面,被祂撑开的触手挂着的楚幽的尸体,还有杨红釉的尸体,都因为触手回缩,而脱离了一万倍复仇的控制。

而更早死在复仇女皇手上的stone,由于是被复仇神力一寸又一寸的磨碎,甚至没有尸体留存。

王侯用两仪式收回楚幽和杨红釉的尸体。

特别是杨红釉,此刻终于晋升为神的她,因为其最后的神之钥匙,是由复仇女皇提供,所以她最后的样子和复仇女皇很像。

没关系,你们都会复活的。

王侯用手抚过杨红釉的脸。

死了这么多人

这么巨大的牺牲。

但复仇女皇认为这一切只是阴谋?

王侯想对复仇女皇说一句,忽视了人民群众在历史中的巨大作用,是你这种腐朽贵族最大的失败之处!

但复仇女皇已经被迅速压缩成了一个更加小的球。

有篮球大小。

到最后甚至会被压缩成为一个奇点。

这时。

纯黑色奇点中的一点火焰。

就显得格外耀眼了。

那是一点小小的金色火焰,被团在篮球大小的复仇女皇身体中,越来越耀眼。

同是神力规则。

这点火焰不会形成复仇女皇的致密规则物质所抹杀。

因为它是属于战争女王的seed。

复仇女皇刚才杀害拥有seed的天道局成员时,战争女王并没有第一时间收回他们的seed,所以按照seed的存在原则,它仍会滞留在这些地球神明的尸体中。

而天道局成员有很多是死在复仇闪电链内,尸骨化灰,融入了闪电链,而复仇闪电链是女皇降格为王时,神王位格无法容纳的规则所化。

此刻,在被约定之力,重新挤压回规则体时,那些复仇闪电链携带着seed,还有女皇的宫殿,也统统被压缩到了这一团篮球大小的致密规则物质之内。

去了乌云遮蔽。

阳光重新普照。

神之角斗场仿佛一个逐渐二维化的建筑模型。

失去了本来的质感,变为一个个线条组成的图纸式存在。

这个逐渐要归为虚无的神之角斗场中。

战争女王系上了餐巾,拿起了餐刀……

……

正在被抹掉的角斗场里,几乎已经不存在的观众席中,门先生霍然站起!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