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炸开始前。

地球联军正在有序撤退。

绝大部分地球神明都被转移到了王侯的4号地球。

和两百万观众在一起。

楚幽将这个地球的座标,留给了天道局。

如果王侯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没有达到预定作战目标,死于复仇女皇的神权,那么等到天道局能够解开这个座标秘密的时候,同样可以接这些地球神明回家。

不过那要等到很久很久之后了。

当然,如果王侯真的输掉。

那么一些已经进入角斗场,被神之角斗场的规则视为‘角斗士’的神明,同样会死。

天道局只能接回绝大部分的观众。

同时,楚幽也承诺会将参与角斗的,同时不计较门徒会记录其地球座标的地球神明,统统送回家。

不过那要等角斗结束之后,地球神明一方赢了,王侯和大家都活着,否则角斗输掉,大家都会死,送回家也只能送座坟回去。

现在,三清道夫、地狱男爵、赤红之争、我不是英雄、大叶紫珠几位天神组成员,也面临着一个选择,是到王侯的4号地球暂避,还是留在神之角斗场继续战斗。

最后他们还是选择离开。

毕竟到了这个时候,在几千万这样数字的战斗中,个体力量不足为凭,他们留下的作用也不大。

离开角斗场,天神组们还可以想想办法逃避开神之角斗场的规则。

“至少茅山道术里飞僵术是可以期待的,实在不行我就转生成僵尸呗~”三清道夫非常乐观,“昆吾老大,希望你能活着,咱们继续把生意做到整个地球神国!”

三清道夫挥着手走进通向4号地球的异界之门,他身边没有携带眷属。

和所有选择离开的地球神明一样。

几位天神组的眷属,都留在了神之角斗场。

时间有限,来不及转移大量部队。

只要神明还在,眷属总是可以再召唤的。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

将相也转移了。

在4号地球,他将与临渊子一起,处理掉那边的血械虫,免留后患。

而所有原天盾局或者现天盾局成员,全部都选择了留在神之角斗场内。

这也看出系统所颁发的各类徽章,都拥有非常强的指向性意义。

拥有天神徽章的天神组成员,其强大在于个体力量。

而人类徽章的拥有者们,无论其性格、战斗力与神力属性如何,他们拥有的统一特点就是敢于战斗和勇于牺牲。

“即便是核弹杀死了全部的外神眷属,总要有人面对复仇女皇吧?就算是真的要死,我也只接受战死的结局!”stone说。

这代表着天盾军的整体意见。

事情就这样确定下来。

在副局长们将核弹使用审批报告递交给领袖的一个半小时后。

一扇巨大的星云之门,打开在神之角斗场上空。

先是四架早就在众神面前亮过相的j20划破长空。

再是五架黑色轰炸机逐一进入角斗场上空。

它们组成的编队,刺破了复仇女皇空中神殿的厚重云层。

让金色阳光从几个破洞中照射而出,映亮了神之角斗场。

黑色轰炸机的造型迅速引起了天盾局等人的注意。

“我就知道有轰20!”一个末日前为军迷的华夏裔天盾局成员兴奋得说。

没错。

五架轰20载着9枚2万吨级的核弹进入神之角斗场。

按照预定作战计划,四架j20为五架轰20提供护航。

j20的拥有者飞宇灵一,此刻坐在一架j20的驾驶位上。

他能看到在轰20驾驶位上,同样坐着一个年轻的女性驾驶员。

神明视野相交汇时,让他意识到那并非是眷属兵种,而是与他一样的神明。

拥有轰20战略轰炸机的神秘女性神明。

吸引了飞羽灵一的注意力。

轰!轰!

空空导弹射出并击中预定目标。

嗒嗒嗒嗒!

机炮的子弹仿佛流光。

j20的空空导弹和机炮在血械虫遍布的角斗场上空,清出一条前进通道。

而轰20迅速完成作战计划,在预定地点投下预定的9枚核弹。

整个作战计划的完成,不到5分钟。

在第一枚核弹落地引爆之前。

四架j20和五架轰20已经离开神之角斗场。

不过即便离开角斗场。

飞羽灵一、那名不知姓名的女性神明,还有其他七位驾驶员,也在第一时间选择了跳伞。

他们的选择很及时,因为即便回到了自家地球,那九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也在同一时间发生爆炸。

女皇的一万倍复仇,让他们即便离开角斗场,也要受到报复。

……

爆炸。

爆炸。

还是爆炸。

9枚2万吨级的核弹,每一枚均相当于人类历史中唯一引爆于东瀛某国的同样威力,其爆炸覆盖面积超过800平方公里,最核心处的数千米区域,黄金等级、以防御见长的终结者,瞬间就被湮灭。

9枚核弹经过天道局的精准计算,足够覆盖整个角斗场,包括观众席,特别是坐着五位高等外神的超神帝国观众席。

五位高等外神的所坐位置的中心处,被设为一处爆炸中心。

这纯粹就是为了报复,和测试核弹威力下高等外神的耐受度。

因为是全覆盖式攻击。

所以即便位于某一枚核弹爆炸边缘的血械虫们,也要经受来自几个方向的爆炸能量和热量,这直接融化了它们。

总之,当九轮‘太阳’在没有遮蔽物而显得视野开阔,爆炸带来的光与热也会扩散得很好的神之角斗场环境中,造成了相当于‘洗地’样的结果。

爆炸过后,一切都变得干干净净。

由规则建成的神之角斗场,不会因此变得破损,就像是被大雨清洗过的下水道,一切都变得干干净净,整洁如新。

唯有中央位置耸立的,由复仇闪电链为外墙,云层中的皇座为核心的复仇宫殿,以及沿着外墙而设置的地球联军营地,因为被爆炸特别避开,所以仍然幸存。

所以反倒是这两处地界,保留了不少血械虫和终结者。

当然,它们也活不了多久就是了。

而外神方的观众席上,也是一枚核弹的爆炸中心点,现在五个观战的高等外神,都是有些惨。

死霜之神缠着身体的白布焦了不少,死亡深渊的袍子着了火,混沌猎食者绿皮发黑,机械祖源身上的蓝灯灭了不少……

高等外神们彼此握了一下信息触角,都为地球神国隐藏的武力所震惊,在刚才那一刻,祂们感受到了能够将祂们毁灭的能量等级。

太可怕了。

而在战场最核心。

王侯向复仇女皇用实物介绍了什么叫做‘东风快递’。

而这一场洒遍整个角斗场的光与热,这足够对高等外神产生威胁的爆炸,也彻底激怒了复仇女皇。

“既然你要毁灭,我就送你毁灭!”

一万倍的光与热,同时降临在角斗场中。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