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复仇女皇把目光投向角斗场超神帝国一侧的观众席,那里坐着五位高等神明。

与地球神国这边的观众席上,现在有数百万围观神明的壮观场景面相比,超神帝国这一边显得冷冷清清,五个高等外神包括:白昼沸腾、机械祖源、死霜之神、死亡深渊和混沌猎食者。

当女皇的视线掠过这些高等外神时。

便是对战斗最有兴致的混沌猎食者,也将信息触角避开。

献祭眷属给女皇是一回事。

但女皇目光中所透露的索求,却不止是满足于此。

那祂们可就真有自己的一头牛了……

复仇女皇把神王级的信息触角收回。

这种浏览信息素的方法真是低等。

虽然神王级的神明,其信息触角拥有的观看尺度,已经可以深入到血缘图谱的层级,但比起神皇那看透一切的规则之眼,仍然逼仄得令祂发疯。

得快点把这些灵魂祭品,转交给守恒和公正两个老头才行……但又要等完成了这场角斗之后。

问题就是怎样处决眼前的弑神者了。

这是个太难缠的家伙。

想凭数量淹没他好像不可行。

那就只有拖到角斗结束,用神之角斗场的规则结束他罪恶的一生。

女皇正思考着是否可以再向其他神皇,借来更多的神仆时。

又或者是干脆自行上阵,像是碾碎一群虫子那样,把这些他族之神和其眷属们,全部弄死……这是不是会加快这次角斗的结束?

毕竟弑神者没人帮手的话,几千万终结者,不可能在规定时间内杀得完。

这时。

两仪式旋转,王侯出现在祂的面前。

“你还敢来呢?”女皇精神一振。

祂沦为神王后,有许多不便,但也将自身的规则,转化为一种最高等级的神力属性,其名字也很简单,就叫‘复仇’。

这宇宙中的一切,包括角斗场中掠过的风,在祂视线中存在的生灵,甚至是一次窥探,都可视做对于女皇的冒犯,然后‘复仇’神力就会作用在对方身上。

这是完美的神力,连对命运的干涉,都无法逃脱其追踪。

复仇女皇从不相信有人能够击破这种神力,超神帝国以千万计的恒时中,神王从未被击败过,就是这个道理。

“来单挑吧。”王侯说。

“好啊~”复仇女皇欣然允诺。

王侯的出现,占用了复仇女皇视线中的空间,扰动了空间的灰尘,在女皇的允许下,一万倍的复仇便出现了,庞大的推力猛得从四面八方压来,要把王侯扔进隔壁的一柱无所不融的复仇闪电中。

王侯再周转两仪式时,却感受到了巨大的延迟,一万倍的延迟,在女皇面前使用领域神力,更视作对女皇的无礼,会被抵制和干扰。

“等等等等……”王侯忙说。

等什么等,送你去死……复仇女皇冷笑着要把王侯推进复仇闪电中。

复仇闪电链是女皇从规则变为实体,一部分融纳不下的规则,停留在角斗场中的具现化呈现,便是此刻的复仇女皇自己,也会被其所灼伤,又何况是一个弱等神。

见复仇女皇不停手,王侯忙是撑起SEED盾。

此刻王侯的SEED盾,已被刷到了320,这将是个让地球神明之后的日子里,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也将是一个在异神族群中流传的‘狗大户’传说。

1600万伞的H能量场强度,已经足够摧毁一个中等神,所以当这样强度的SEED盾,完全用于守护自身时,复仇女皇也要撕扯一下,才能将其击碎。

而这个短暂的瞬间,足够恢复正常的两仪式,将王侯带走。

SEED盾将破未破,王侯却威胁复仇女皇:“你再这样我可就走了。”

“你的威胁何其可笑?你又能够逃避多久……说吧,你想怎样?”复仇女皇暂时收了神力。

“你稍等。”王侯见复仇女皇收了神力,便将两仪式运转开来,于是一道通向1号地球的异界之门,噼啪一声打开。

两仪式升级后,开门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

这扇门是通向铜故宫地下的,黑暗如海的空间中,一群如同游鱼般的五色亮光,正在其中漫漫游动,此刻得到号令,忽得全部加速,像量一条五色河流,猛得涌出了异界之门。

“大五行百万洪荒无上剑阵!”复仇女皇参观过铜故宫,自然知道这镇山大阵的存在,祂尖叫一声,“这叫什么单挑!”

“我单挑你,你群殴无上剑阵,这很合理……”

随着王侯的话语声,五千柄大五行剑,已经按照其剑内留存的剑意所驱动,构成了两个无上剑阵,巨大的斑斓色剑云凭空结成,宛如在黑色女皇神殿中,突然升腾起的璀璨云霞,一下子就充满了神殿,并把女皇笼罩了进去。

噗嗤!

在两千五百支大五行剑构成的无上剑阵,还是两套的攻击下,复仇女皇一时不慎,被庞大涨出如同五色棉花糖涌出的剑阵,给罩了进去,剑云在她胸口上,留下了一条小小伤口。

而王侯身体的同样位置,则是猛得暴发出一道血之喷泉,一个巨大的开裂伤口出现那里。

王侯得意洋洋的‘单挑’与‘群殴’的宣言,尚未说完,已遭受创,他捂着自己的胸口,满脸难以置信,这怎么可能?

无上剑阵无人操控,怎么还要算在他的头上?

“哦呵呵呵~”复仇女皇在剑阵造成的斑斓剑云中踏云雾而行。

所有经行在祂身周的剑云,如同畏惧般左右避开,一万倍复仇,可以将空间拉长一万倍,如果不是祂刚刚故意受伤,无上剑阵怎么可能伤得到祂?

“想蒙蔽这世间的真理和宇宙的规则么?何其愚蠢,难道冥冥中的因果,不知道是你在攻击我么?”复仇女皇嘲笑王侯。

“SEED可以暂时屏蔽你的规则,如果我一边攻击你,一边用SEED保护自己呢?”王侯一边给自己止血,一边撑起SEED盾,再令无上剑阵攻击复仇女皇。

“你可以试试,让我见证一下极致的愚蠢。”复仇女皇微笑着让无上剑阵在自己身上留下一道伤痕。

轰!

SEED盾也撑不住女皇的复仇,被像是鸡蛋壳一样掐碎。

但王侯马上又刷新SEED,撑开再一轮SEED盾。

我再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