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明视野的存在。

大大方便了地球神明之间的沟通。

每个神明都像是一个移动终端,而当无数个移动终端在战场中链接在一起,一个即时通讯的作战指挥中心就成型了。

这个作战指挥中心还在原始状态。

每个神明都有发言权。

因为没有哪个先天之神为其提供了规则。

所以是‘传达指令基本靠吼’的状态。

还好私下里相互通联的小窗口,能够精准传达信息。

在神之角斗场指挥中心最大的、勾连了二十多万神明的交流平台上,现在基本是各种‘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要死了’‘快来救我啊’这样的无意义信息刷屏状态。

而私底下结成的各种小圈子,更能体现其作战价值。

之前被命名为‘天道局弃子天盾局叛逆与昆吾狼狈为奸的人民英雄’这个小圈子,由金世遗建立,并且勾连了全部天道局成员,只不多大多数天盾军一看这个名字就想退出。

一个小时前,也就是复仇女皇出现的时候,这个小圈子迅速传递着各种指令,也是执行最为彻底的一个小圈子,他们为整体地球神明两百万联军的撤退提供了极大支持。

同时,另外一个计划被提出。

“既然复仇女皇已经是实体状态,就能够被击杀,我去试试。”OR提出。

“别傻了,那是个神王,你只是个弱等神明。”金世遗立刻反对。

“有必要做一下试探。”但STONE也赞成。

“同意。”赖小娥也同意。

天盾军驻神之角斗场的四位领导层,以四句话的时间,通过了这个决议,并由STONE向天道局做出汇报,也获得批准。

与超神帝国一位神王的近距离接触,这机会太难得了,是摸清超神帝国最高级别战力的绝好机会。

现在问题就是谁去。

“我。”OR第一个报名。

然后被否定。

就像金世遗说的,在场诸位都是弱等神,往敌军神王身边冲是嫌死得不够快么?

“星河部长晕倒了,在复仇女皇现身的时候,怀疑她的神力碰触到了什么禁忌,所以无法为我们提供‘命运指引’的支持,所以接下来我们只有靠自己了。”STONE说,“我去。”

“我去吧。”金世遗说,“我会变形术,能变成终结者。”

的确最适合他去。

金世遗并不想去,因为他知道那九死一生,但是,这就是中年男人的担当吧。

“大叔,小心别死了。”赖小娥没空多说什么。

“等等。”

就在天盾军决定以金世遗为先锋,先试探一下复仇女皇的底细时。

楚幽接入了这个小圈子。

作为角斗场中,作战指挥中心的公认最高负责人昆吾的代表,楚幽拥有所有小圈子的接入权限。

“这机会很难得,我军英灵团贝多铜首领会和金世遗先生一起去,贝多铜首领同样精通化他自在大法。”楚幽说。

于是,先遣二人队的名单就这样定了下来。

……

本来是刺探情报来着。

金世遗以为混在终结者里面很安全。

至于跪上一跪,舔舔复仇女皇的脚背之类的,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没想到复仇女皇下手这么狠,连自家眷属也往‘地雷阵’那边送。

现在天盾军内部叫那覆盖十个足球场大小,到处都是通天连地的百米雷霆范围叫做‘地雷阵’,或许叫‘天雷阵’更合适。

毕竟这些黑红色雷霆个个都有数十米之高,永无歇止的雷霆在其中炸裂,便是黄金级眷属,也会在一触之下化做飞灰。

金世遗和贝多铜是弱等神,虽然伪装成终结者,但毕竟属性都超过3个S,不是终结者的A等防御力可以比拟,所以他们那一刻只觉自己好像要被狂风吹着飞出,飞向最近一条神雷。

他们自然不想试试这神雷能不能劈死弱等神。

所以就很突兀的站在了原地。

面对着复仇女皇的质疑目光。

贝多铜去了心魔后,修为几近金丹,这一刻各种判断都告诉他,不能等,不能往前,必须逃。

而金世遗更警醒,不必任何提醒,他都明白,得跑。

他们只是来侦查敌情的,又不是来刺杀神王的,只有OR才会干这种事。

“哦?”

复仇女皇瞧着眼前这两个逃跑的终结者,一刹那就识破了他们的伪装,毕竟终结者与复仇女皇有广义血缘图谱上的联系,而两个地球神明只是伪装了外表。

“回来。”

复仇女皇弹了一下手指。

金世遗和贝多铜忽然觉得自己脚踏之地,变得……遥远了起来。

明明是一步的距离,现在至少要跨几千步才能迈过去。

像是空间被拉长了。

而他们跑得再快,飞得再远,也要经过相应的空间,才能离开此地。

现在,拉长的空间,把他们死死困在原地。

好几秒也没踏下第一重云梯。

而复仇女皇略显黑黝,但几近完美的大腿,已经出现在金世遗的侧边视野里。

复仇女皇并未受到‘拉长空间’的影响。

祂的脚步很慢,却与正在疾速奔跑和飞翔的两个地球神明,保持着诡异的同步速度,甚至还要更快,因为祂是走下王座,迈了两步,就已经追上了他们。

这他妈的是什么诡异领域……金世遗脑子里冒出这个念头。

拼了?

金世遗做了个决策,他转头望向贝多铜,就见贝多铜已经在那里鼓捣他的空间炸弹。

拼了!

金世遗一转头,如果这个领域,是阻止他离开的话,那么只要他反向运动,肯定会在往复仇女皇的方向,得到加速吧?就能够快速接近这位超神帝国的神王吧?

既然这样……满清十大酷刑!

便是在天道局内,金世遗的神力属性,也很少有人见到过,因为他的神力一出,便要见生死。

其神力属性名为‘满清十大酷刑’,听着是幻想系,其实是异源系,能够在单一对手身上,具现出十种酷刑式死法,是极具威力的单一对敌神力。

金世遗转身,迎着复仇女皇那纤细的腰肢,施展出十酷刑之:腰斩。

就是把对手断为两截。

便是神王,这个神力至少能在祂身上留下一条伤痕吧……

金世遗这样想着。

然后他自己,就从腰部,被无形力量斩为两截。

带着愕然表情的金世遗,又陆续被这种无形力量,砍成了更多块,像是被一条无形细线反复切割的豆腐。

金世遗,足足被切成了……一万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