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南仁冬发明,用做衡量能量等级的单位,伞。

依然可以通用于新发现的眷属等级分类中。

基本的指数是,1个s等于10000伞,一个a等于1000伞,b则是500伞,c为200,d为100,e为50,f为10。

这里的s、a、b、c、d、e,是指眷属属性中的指标,比如一个王冠级眷属达到1s等级,就默认其攻击或特长攻击的伤害力为10000伞。

s同样是衡量微弱等级神明的入门级标准。

所以按照这个衡量体系,微弱等级的神明,与王冠级兵种同等级,其攻击力从1s起跳。

等神明晋升为弱等神明时,起始标准则跳到了3s,又与半神级别的兵种相当。

当然,这个衡量划分没有考虑到兵种克制,环境限制,种族特性等等,特别是‘特长’的存在,让这个划分只具参考价值,而无法应用于实战中。

所以当王侯将一枚+56的seed炮,通过升级后的两仪式,以及调动全部运算能力的南仁冬协助,分解为1000发可以越空打击的离散炮时,目前每一击的攻击力,都在2000伞左右。

这个威力,对白银等级的眷属,能构成致命打击,但对黄金级外神眷属,比如奉神猎人,略显不足。

而可以同时攻击1000个目标,是目前的数字,南仁冬那边正做适应性调整,数字应该还可以增加,或者可以通过缩小目标数量,以增加单位目标的攻击力。

当然,同时攻击1000个目标,不意味着同时开启1000个异界之门,这是对于两仪式‘不确定性’的最大化利用,同时开启的依然只有两个两仪式,但不必载人的要求,让两仪式可以做到瞬发瞬灭。

看起来好像是1000个门同时出现,实际上只是两个小小的异界之缝,在不断跳跃,只有在南仁冬神王级的算力支持下,才能做到这一点。

可以说,王侯的这次晋升,为他的联军带来了巨大的助力。

王侯每次刷新seed的最短时间为5秒,也就是5秒钟内,王侯可以同时击毁800到1000个目标,这样的换算公式就很明确了。

王侯一分钟可以击杀10000个左右的外神眷属,耗费12个世界之灵。

1000万地狱猎犬和奉神猎人,需要1000分钟,约16个小时。

而王侯的时间,就只有四个小时。

还好王侯有洪荒剑阵、异神二人组、贝多铜及楚幽的帮助,但仍旧很艰难。

再接下来,是6个小时,对付10000只神奈氚巨兽。

9个小时,杀掉1个亿的妖鬼术士和寒冰领主。

12个小时,杀掉1个亿的收割者。

14个小时,杀掉1个亿的血械虫和终结者。

以及最终关卡,20个小时内,杀掉100万炽白之骨。

这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由于角斗场规模继续扩大,坐在观众席上的两百多万地球神明,已看不清每一个角落的具体战况,他们只能将神明视野笼罩在某个区域,以观看这场史无前例,也许也不会有再有一次的神之角斗。

那些持着飞剑卷起斑斓云气大阵的红色剑仙。

一刀一刀砍杀着外神的异神二人组。

抱着空间炸弹往敌人堆里冲去的贝多铜。

还有那无孔不入在空间中发散如雨滴的seed离散炮。

每个角落都滚动着战斗的热血和意志。

做为观众的地球神明甚至无法理解,为什么昆吾能够有这样的坚定和勇气,一直战斗下去,明明是必输的战斗啊。

一个亿,之后可能是一百亿,然后是一亿亿,又能撑过多久?

一个普通的神明,怎么可能与神皇斗?

那是一整个宇宙规则带着一整个超神帝国,在要致你于死地啊!

……

赖小娥进入角斗场。

她沿着角斗场的进入通道,来到距离角斗区只有一臂远的地方。

stone正站在这里。

巨汉stone回头望见了赖小娥,他皱眉:“二部怎么来了?”

“不是二部,是我自己。”赖小娥说,“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可能是朱武铭的死,太上头了。”

“你自己?什么意思?”stone注意到赖小娥手臂上已经没有天盾军的徽章。

“老家伙们想要放弃你们三部和这里的两百万地球神明,吵翻了。”赖小娥轻松得说,“实际上理解这些老头子的苦衷,以目前天盾军的实力,根本无法应对这样的局面,来多少人都是送死。”

“但是……总觉得不来送个死,有点对不起自己当初的理想。”赖小娥望着角斗场内那些沸腾的战斗和神力波动,“如果不去战斗,系统为什么要给我们人类徽章呢?”

stone沉默得注视着赖小娥。

赖小娥、金世遗和圣约翰,是天道局作战部第一批的三个部长。

也是第一批获得系统发出的‘人类徽章’的作战人员。

无论其性格如何,毫无疑问,都是系统认定的最具人类英雄气质与情怀的地球神明。

所以,首先跨入角斗场的是他们,也并不令人意外。

“老金,我先走一步。”赖小娥朝后方的金世遗挥挥手,“我的神力属性,需要长时间的准备,才会发生作用,我在里面等你。”

一直护卫星河及其情报小组成员的金世遗,对此嗤之以鼻,“一个成熟男人,在陪美女和送死之间去选的话,会选什么不是很明显了么?”

“当然是选陪着美女送死啊~”赖小娥头也不回得说。

她正要走进角斗场。

忽得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小娥,我陪你。”

这声音让赖小娥一愣,她讶然转头,就瞧见了……教授。

教授还是那身宛如画中走出仙人童子的穿着,走在有点古罗马风的角斗场中,显得格格不入。

瞧见教授,即便是赖小娥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却仍然大惊失色。

包括stone,也第一时间去拦教授。

两人同时失声叫着:“不要去!”

正在将场中画面转给天道局的星河,也是骤然站了起来。

“拦住教授!”

天道局中传来了老夫子和雷震子异口同声的惊呼。

教授不能进入角斗场。

谁都可以死,教授不能死!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