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会结束的。”

南仁冬对王侯说。

短暂十分钟休息时间。

复仇女皇再一次闭起了翅膀上的全部八只眼睛。

这是结束。

只不过意味着再一轮神之角斗的开始。

“下一次会是百倍规模么?”王侯通过量子图腾与南仁冬沟通,“那就意味着以亿计数的敌人,高等外神们会拥有这样多的眷属么?”

“弱等外神的兵员数量在三百万到五百万,中等外神则在两千万到三千万,高等外神拥有一亿的眷属,并不超乎预料,但并非全部都是黄金眷属,会有大量的白银、青铜及黑铁眷属出现,我们的压力会减少许多。”南仁冬说。

“是个挑战啊。”王侯叹气。

“对复仇女皇的观测结果如何?”王侯再问南仁冬。

“有八成把握了,只需要再验证一次。”南仁冬回答。

“希望结果如同我们猜测的一样,不然就血本无归了。”王侯苦笑。

“再等几分钟就会有结果,另外,你需要帮手,其实你还有一张牌可以打。”南仁冬说。

“我本还想再等等,但朱武铭的牺牲,让铺垫差不多足够了。”王侯说。

“还有战争女王。”南仁冬说。

“嗯,我知道。”王侯回答。

一切的一切,都在一个计划中,这个计划如此之冒险,需要动用如此之多方面的资源,以至于像是在孤注一掷。

……

十分钟后。

战争女王猛得睁开翅膀上的全部眼睛。

祂重新翱翔在半空。

而祂的身影,则为角斗场的观众带来了无言的绝望。

真的没有结束。

天道局通过星河的转播,也望见了这一幕。

同样绝望。

沉默了几秒。

雷震子才说:“要做好放弃情报部、天盾三部和那些地球神明的打算了。”

“我不同意!”二部部长赖小娥立即发声。

“这是命令!”雷震子冷声说。

“那你开除我?”赖小娥摘下臂上徽章扔在会议桌上。

“冷静点,冷静点。”笑呵呵的大漠没烟,也是金世遗离职后,任天盾一部部长的弱等地球神明,安抚赖小娥。

大漠没烟是个三十来岁的男性青年,有一张非常年轻的脸,瞧着像是二十来岁,平常有点搞笑,但天道局上下都知道他不简单,能以初入天道局的资历,升上天盾军一部部长,其背后的水肯定很深。

“离我远点,笑面虎。”赖小娥先是呵斥大漠没烟,再对雷震子继续拍桌子:

“金世遗,星河,stone,or都在角斗场内,还有三部一百个作战组成员,朱铭武牺牲了,是为什么?为了天道局的脸,现在你不要这脸了,我还要!

反正天道局作战部还有上万个候补,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从今天开始,我与天道局没有任何关系!”

没关系你还要什么天道局的脸呢……大漠没烟脑子里掠过这个逻辑问题,也没敢吱声,他知道赖小娥是气糊涂了,现在上喷天下喷地,他敢吱声也会喷死。

啪!

赖小娥又双手狠狠在桌上拍了一下。

继尔下线消失。

雷震子面色铁青,说不出话来。

“不得人心啊~”默子在角落里嘿嘿笑了一声。

……

“万倍的复仇,弑神者,你准备……”

轰!

照例先干祂一炮。

王侯的老传统没变。

这一记seed炮,直接轰在复仇女皇丰满的胸口上,像是轰中了一层极为坚硬的屏障,能量之光四溢。

复仇女皇一时语塞,十只灰色眼眸死死盯着王侯。

“来吧,取消我的休息时间,无所谓。”王侯摊开手表示自己不在乎。

“去死吧弑神者!”复仇女皇尖叫。

王侯总有办法惹起祂的愤怒。

角斗场面积再一次扩张。

这一次角斗场两端像是遥隔一整块大陆。

而复仇之焰烧灼遍地的时候,50000只白日斩杀者出现在角斗场中。

王侯只有五分钟。

“快速连续斩!”林曦一刀能斩一千只。

高维魔眼!左咒一次能烧死100只。

“空间炸弹!”贝多铜抱着炸弹冲进敌群,一次能炸死好几千。

“将剑十击!”楚幽的将剑砍人也很麻利。

“大五行洪荒剑阵!”六个重整的剑阵在张起蓝的指挥下,如洪水泄地冲走了白日斩杀者们。

……

50000只白日斩杀者对才刚刚经历过百万大军决斗的昆吾集群军来说,实在只算是开胃小菜。

接下来的10万只地狱猎犬也同样。

直到进入第三场,1000万地狱猎犬和10万奉神猎人。

战斗才进入更加激烈的节奏中。

时间只有4个小时。

便是1000万头猪,也且得杀上一会儿,何况是攻击力、灵活性和智慧再进一步提升的外神眷属呢。

于是王侯出手了。

晋升为中等神后,王侯的神力属性获得了质的提升。

上一次晋升为弱等神明,扩大了两仪式的范围。

这一次王侯本打算在稳定性上发力。

比如构建出能够通向某地的永久性通道。

但面对神之角斗场的恶劣局面。

王侯选择了‘不稳定性’作为晋升方向。

不稳定性。

指的是异界之门具有分裂的特征,最明显的是可以分裂成为两个长100米宽30米左右的巨大态异界之门。

两仪式原本不具备任何攻击能力,但晋升为双重门后,两仪式获得‘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攻击力,两仪式具有的空间特性,让传送能量只是最基本的操纵。

在面对敌人时,王侯甚至可以让敌人刺过来的剑,刺入该名敌人的后背。

在南仁冬和其数百万机械眷属的强大算力支持下,两仪式能够完成这种细微的操纵。

除此外,不稳定性,能够创造出许多战斗中的用途。

比如此刻王侯站在原地,向着两仪式轰出一记+56的seed炮。

在整个角斗场中,在地狱猎犬和奉神猎人的战斗群中,有1000只地狱猎犬和奉神猎人的脑壳后方,虚空之中,浮现出一个小小的幽紫色孔洞。

一束被划分的seed炮,从孔洞中射出,直接贯穿入该名地狱猎犬或奉神猎人的脑部。

虽然外神眷属未必有脑袋,脑袋也不一定是要害,但整个脑袋都被2800伞左右的能量炸碎后,想活也难。

这就是王侯晋升后,在南仁冬的算力支持下,激活的新能力:虚空seed离散炮。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