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小毒仙能做的是,将10万创世粒子压缩为一颗升灵丹。

而下一步的目标是,将100万创世粒子压缩为一颗。

终极目标是,1000万创世粒子等于一颗。

“但损耗很大,10万比1的时候,损耗是三成,100万比1会达到五成,1000万比1就是七成了。”小毒仙掰着手指头给王侯计算,“另外还得造出那座山一样大的药炉,同时至少给我100个金丹修士来提供炼火。”

能装下100万颗创世粒子的药炉,得将整个铜故宫毁去才能建成。

至于1000万颗,还是别想了。

等着有一天,王侯可以化星为炉,以能够覆盖星球的高等神力,将一整个神域炼为药炉,那才能够制成能够将1000万创世粒子结为一丹的行星炼炉。

“十万升灵丹炼了多少?”王侯问。

“已经出了五十五炉,这是第五十六炉。”小毒仙回答。

“不够,加上损耗,这才等于392万创世粒子,我有金丹加持,大道之灵提升,复仇之焰升格,也得需要至少500万创世粒子,方能提升为中等神,所以,接下来六个小时,你们要帮我再炼20炉,要快,我们能不能熬过下一场角斗,全看你们了。”

王侯对冰璃和小毒仙郑重说道。

“是,主神放心,便是熬得吐了血,碎了金丹,我也在接下来六个小时内,帮你把20颗十万升灵丹制好!”冰璃表决心。

“尽量吧……”小毒仙原本不置可否得说,但转头就看见冰璃利箭一样的眼神。

陷于爱情中的女人可不能惹。

小毒仙一醒。

她敢当面骂复仇神皇‘妖里妖气’‘不要脸’。

却不敢惹冰璃。

冰璃是真敢揍她的。

“……一定一定。”小毒仙改口说。

于是两人继续在陷阵营的协助下,炼创世粒子为升灵丹。

而王侯则是带着那五十五颗已完成的升灵丹。

来到专为他而设的静室。

楚幽终是没拆‘冰璃宫’那牌子,但却在旁边挂了一块‘武游堂’,意思是练功房,此刻自然无人练功,大家都在神之角斗场拼杀,而王侯就占据此地,准备升级。

有复仇之焰加持,王侯处于弱等神与中等神间的1.5状态,这个状态,不会对神力等级产生什么质的影响,毕竟神力未突破,神力属性也未得改变。

却会对王侯的神位提升,产生一定助力,帮助王侯更快的突破‘神力壁垒’,达到中级神。

之前预计突破中级神需要两百个小时左右,去不间断的汲取1000万颗创世粒子内的能量,以改造神躯,获得新的神力属性。

复仇之焰,让王侯对创世粒子的‘融合’能力增强,会把这个时间缩短一半左右。

王侯的金丹,按照之前的提升经验,又可以再缩短一大半。

十万升灵丹的效果,还没实验过,十万创世粒子,以损失三万为代价,压缩为一颗,只要能够再节省一半的升级时间,那么王侯就能在八个小时内,提升为中等神。

这里要说一句,十万升灵丹无论是压缩七万为一,还是损失三万,仍旧符合‘创世粒子不灭’定律,就像是飞将把高等外神的十亿神躯砸为一亿那样。

损失的,并未真正损失,只是处于叠加态,只不过有的叠加态是‘顺态’存在的,比如十万创世粒子中的七万,变成十万升灵丹,而剩下那三万,则是‘逆态’存在,不显示其作用,但依旧存在。

逆态存在的创世粒子,就像是末日前地球所在宇宙中的暗物质大海,种种观测都证明其存在,但如何利用它,是现阶段地球神国无法解决的世纪谜题。

而现在地球神国的最高科技思想是‘科技的尽头是神学’,所以大概指望着某个‘能量之神’的诞生,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工业女士,可能是其他什么神。

武游堂内。

王侯吃下第一颗十万升灵丹。

那颗集七万创粒子于一身的丹药。

依旧是亮莹莹的白,仿佛是原本半能量态半实体的创世粒子,获得了更多物质结构,变成了接近实体的状态。

一颗十万升灵丹下肚。

王侯周身都爆发出剧烈的沸腾黑色神光。

额顶金丹一转,这些黑光都被压缩回体内。

王侯像是一个黑洞,在吞噬所有创世粒子的能量。

金丹期已经能够100%的利用中等神的能量,这样在晋升的时候,王侯也不会因为能量冲击过大,而产生损耗。

这就是昆吾界对于金丹期‘金体无漏’的一种境界描述。

修真和修神,在对人体的改造上,的确有异曲同功之妙。

金丹一转。

复仇之焰也跟着升腾而起。

M型火焰仿佛王侯头顶多了黑红色超级赛扬人的立发。

更进一步加快了对于十万升灵丹的分解和融合。

王侯神躯表面开始出现了细微的皮肤崩解再融合的过程,他像是正在经历一场微弱的生物进化。

但‘微弱’只是表象,天翻地覆的剧烈变化,正在其神躯内部激烈进行。

比预想中要好……

五分钟后,王侯吃下第二颗十万升灵丹。

金丹加复仇之焰加十万升灵丹的作用,比王侯预料中要好,再需要四个小时左右,王侯即可以消化掉手头的55颗十万升灵丹。

只要冰璃和小毒仙,在段时间内,其他20颗炼出,王侯就能达到中等神境界了。

到时,应该就可以让两仪式进化出足够防御朽白之骨大爆炸的能力。

……

角斗场中。

昆吾虽走。

但地球神国一方军力,对于目前为止不到40万的终结者进行绞杀的场面,已进入枯燥乏味的状态。

终结者虽是黄金兵种,拥有可怕的机械进化的潜力,但如果没有血械虫,这潜力就直接归零。

而其种种特长,更适合去毁灭一个拥有高度文明的星际社会,也许几百个终结者,就可以对该社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但是如果在角斗场正面决斗,复仇女皇真是选错了兵种。

复仇女皇对此也表示无奈,按照角斗场的规则,以及祂与神皇们的约定,祂只能抓取一定范围内也就是第一战区的少量兵种,又或者接受帝国神明的献祭,来做为角斗士,从神皇那里拿兵,已经算是超越规则。

现在这种情况,祂也很无奈啊。

“咦?”复仇女皇注意到了祂给昆吾的复仇之焰,正被用于奇怪的地方,“这家伙在升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