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惨了……”

原属于or小组的一名队员,手指抓住角斗场边缘的石柱,抓得手掌上青筋毕露。

or的波三枪骑兵以八成以上阵亡的代价,帮助昆吾赢下了这一场角斗。

漫场死去的都是白银位阶的波三枪骑兵。

到处都是尸体,血腥味震惊了所有观众,特别是原本与or相熟的队员们。

这名队员周身的x力场正在沸腾。

不过,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肩膀。

队员回头一看,望见了副队长,也许现在已经转正的朱武铭。

“别冲动哦。”朱武铭的眼镜上掠过光,“以你的实力,进入战场,只会给or队长添乱。”

“可是……”那名队员非常不甘心,“也不能只站在这看着啊!”

“你可以为or队长欢呼叫好。”朱武铭把不知道从哪拿来的花环,塞进那名队员手中,“做个拉拉队也不错。”

“这有什么用!”那名队员把花环丢在地上。

“你得记住,你是天盾部队的一员,天盾部队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军人组织!”朱武铭声音凛冽起来。

“……是!”那名队员勉强低头答应。

“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朱武铭轻声说。

“嗯?”那名队员讶然抬头。

……

战场中。

正在紧急召开作战会议。

下一场的作战对象很明确。

是50万血械虫和50万终结者。

其中终结者在被击毁后,又会变成星际终结者这个王冠级的兵种。

星际终结者拥有的械能和h能,非常难以应付,他们合作制造而成的械能囚笼,甚至有将金轮巨人发射到外太空去。

如果有100个星际终结者,这场仗也就不用打了。

“如果没有血械虫,终结者无法进化。”楚幽提出。

”血械虫的机械增殖非常可怕,几秒钟就可以增殖十倍,那就是500万的数量,同时终结者还会保护血械虫,我们得想个办法,在第一时间毁灭这些血械虫。”张起蓝说。

对此,左咒和林曦没啥建设性意见,左咒的高维魔眼,顶多同时控制100个目标,与500万这种数量差距太大了。

林曦顶多同时斩掉1000个对手,也不顶事。

至于or,or的波三枪骑兵处于‘作战不能’的状态,在角斗场中也无法补充。

“我们需要一个拥有大范围控制特长的兵种或者主神。”楚幽望向王侯。

王侯沉吟了一下。

而这时or却悄悄转头,望向了场外的朱武铭,又摇头,不行。

朱武铭是明朝皇族后裔,也许是因为血统原因,所以他拥有一个相当古怪的因果系能力。

‘天子国门’。

但却不适用于眼前这个场面,同时,or也不想把朱武铭拖下水,战斗,是她的一个人的事,牺牲也是。

or悄悄收回的视线后,朱武铭却已经望了过来。

……

嗡嗡议论声的角斗场观众席上。

忽然寂静下来。

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一方面因为莫名踏足这个角斗场,竟然无法离开?一方面因为才旁观了一场地球神明与外神眷属之间的生死之战,那场面之壮观,那死亡之惨烈,让所有人心绪沸腾,无法平静。

而在这时。

角斗场观众席上空。

忽得黑色两仪式之阵一转,带来了王侯的身影。

王侯无法离开角斗场,但能够抵达观众席。

此刻角斗场内的观众,与十个小时之前相比,仍处于爆发增长期,目前已有接近百万观众,当然,由于天道局的拼命宣传与压制,很多人知道了角斗场是个陷井,所以人数增长并没有那么快。

如果没有天道局的干涉,此刻角斗场内的观众,怕是早就突破了数千万甚至一亿。

在这些观众面前,角斗场的主角‘昆吾’,忽然亮相,不由得全部寂静下来。

无论对昆吾所引发的这场神之角斗,抱有何种心态,但人类社会天生仰慕强者,如果说末日前大家尊重的是富可敌国的商人,那么末日之后,大家最为憧憬的,就是拥有强大武力的战士。

而所有地球神明中,昆吾无疑是在表面上拥有最强大武力的强者之一。

方才亲眼目睹的战斗,更近一步加剧了昆吾在所有人心目中的重量。

所以,此刻忽然出现的昆吾,就如同万众瞩目的明星一样,吸引了所有的人注意力和目光,大家用敬畏与仰慕的视线,观注着昆吾,同时心中在问:他来干嘛?

“金田要女,能加入这场角斗,与我并肩作战么?”

王侯问那个畏缩在观众席内的年轻男生。

年轻男生不到二十岁,莫名进入角斗场后,一直处于半懵懂的状态,无论是杀到观众席上的外神眷属,还是席卷一切的炽白之骨大爆炸,都没能把他从这种如坠梦中的迷离状态唤醒。

直到此刻,昆吾站在他面前,向他伸出手,邀请他加入战斗。

他猛得如同被一盆冷水浇头,醒了过来。

“好、好的。”金田要女站了起来,一刹那,他成为附近数千人观注的焦点。

没人见过他。

也不知道昆吾为什么邀请他。

能被昆吾看重的,绝对该是拥有强大神力的神明吧。

甚至是天道局和天神组才配。

这个胖男生谁也没见过,瞧着……很弱啊。

不,也许是我看不懂,这家伙其实拥有不被人发现的强,否则昆吾不会邀请他加入战斗。

天道局那么多人都在场边守着,也没见昆吾去请哪个啊……

众多心思,都表达在目光中,也表达在这些神明的神明视野中,数万个神明视野,拱卫在金田要女身周,向其表达着略带困惑的尊敬之意。

金田要女注意到了别人对他的盯视,与那些神明视野对他传递出的尊敬,如同潮水一般涌来,又整齐得伏首在他脚下。

这就是……强大的滋味啊……一种极其沸腾的情绪,瞬间涌满了金田要女的胸脯。

从末日前到末日后,金田要女从未享受过这种万众瞩目的尊敬,一种莫名的激动和自豪,让他愿意为此刻而死。

“我愿为门徒而战……我愿意与你并肩作战!”金田要女对王侯激动得说。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