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七场。

或者说是神之角斗场的第十五场战斗。

如约而至。

角斗场上地球神国一方。

战场中心,王侯率楚幽、张起蓝、贝多铜三名神级眷属,有2000名红色剑仙,4000名红色部队,2500名贝尔大军,1000名女武神,其他青铜、黑铁等级的眷属,王侯并未召唤进场,等级相差太多,来了也无用。

上一场战斗不止是or的波三枪骑兵损失惨重,王侯也折员了2个大五行洪荒剑阵,现在只能再组7个,红色部队损失1000人,贝尔大军损失1500人,女武神损失500人。

or率余下不到20000名波三枪骑兵站在王侯左翼。

异神林曦和左咒,站在右翼。

虽然异神只有两位,但身为中等神的他们,为王侯提供的助力,不亚于一支十万黄金大军。

“角斗开始喽~”

随着复仇女皇翻冰飘舞的如同一只发情的蝴蝶,洒下满场燃烧的复仇之焰,50万血械虫和50万终结者在复仇之焰的燃烧下,进入角斗场。

100万大军,密密麻麻占据了曾经收割者所立足的超神帝国一方。

角斗场在这样的兵种数目下只是显得异常狭窄,一个挤着一人,给人一种永远也不可能将其灭杀干净的错觉。

50万血械虫,进入角斗场就开始机械增殖。

如果任由它们完成增殖,那么将会诞生500万只血械虫。

不过,这一次不会那么容易。

王侯在精准的倒计时。

复仇女皇召唤开始的那一刻。

也正好是弱等神明金田要女‘弱者的反击’发动的那个刹那。

虽然按照位阶对应关系,金田要女的规则系神力,对黄金兵种效果极微弱,但血械虫才不过是青铜级兵种,经过复仇之焰的加持,勉强达到准白银而已。

规则神力对50万血械虫,100%起效。

中了‘弱者的反击’,目标会进入3秒钟的无防御僵直状态。

早就准备好的or,也适时发动钢铁战线之‘轰炸突袭’,三架凭空出的二战螺旋桨式轰炸机,向着血械虫所在位置,投下了九枚重达3000公斤的炸弹。

同一时间,左咒携林曦,以高维突破,瞬移一样出现在敌阵中央位置,对着跳跃而起,想要防护血械虫的终结者们,发动斩杀。

“连续快速斩!”林曦的环首唐刀斩出肉眼难见的幻影。

三秒钟。

林曦斩出十刀。

一万名终结者在半空被斩为碎片。

这让or放出的六枚航空炸弹,炸进了终结者防御阵形的空白处。

航空炸弹落到地面之前。

王侯已经通过两仪式,把自己挪移到了血械虫阵形的中央位置。

+55的seed炮。

以王侯为核心,向着四面八方扩散式爆炸!

轰!

白光如潮水般涌出,融化了位阶只有青铜且处于无防御状态的数十万血械虫。

seed炮同样引爆了即将坠在地面上的六枚3000斤航空炸弹,于是又一轮火与焰的爆炸,在炸药的助力下,沸腾起了一朵巨大的蘑菇云。

王侯为一个核心点。

六枚航空炸弹为另外一个核心点。

两个核心点,其扩散出的冲击波,每个都可覆盖约十个足球场大小的面积。

理论上已经足够覆盖50万血械虫的全部数量。

结果也正是如此。

等着两轮爆炸过后,原本密密麻麻飞翔着50万血械虫的位置,现在已经呈现一片空白。

有超过30万血械虫被当即‘焚毁’,剩下20万则有一大半被烧掉了身躯,像是被揪掉翅膀的苍蝇一样在角斗场上扑腾着,只剩下几万,仍然保持着飞行能力与增殖能力。

剩下的这几万血械虫,是下一步攻击的重点。

左咒带着林曦通过高维通道,出现在爆炸点外围,林曦以每刀一千的数量打扫着剩下的血械虫。

而王侯则在两仪式的承载下,像是钢铁侠一样,左右飘飞,手中不断迸发出一发又一发seed炮,每一炮都能带走成百上千的血械虫。

这两个突击队,完全不理会终结者的械力攻击,一旦被围上,就迅速进行‘高维转移’,或者‘两仪式转移’。

而张起蓝、贝多铜与楚幽率领的红色剑仙部队,则是开始正面突袭,同时波三枪骑兵和其他王侯所属部队,亦是发动了正面总攻,这虽然一时无法突破终结者厚重的阵形,但也牵制了部分兵力。

不到半个小时。

王侯和两位异神的突击小队,已将最后一只血械虫击毁在空气中。

在战斗前一个小时,曾经协助终结者突破至王冠级星际终结者的血械虫大军,甚至没有制造出哪怕一个巨型终结者。

针对式的攻击起了效果。

接下来就要啃50万终结者大军这块硬骨头了。

而在这时,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之前在击毁两个星际终结者时,全程参与的两名红色剑仙,因为失去队友,无法阻成剑阵的关系,所以独立作战。

在面对黄金级的对手时,身为黄金级的红色剑仙,并不吃亏,因为一有飞剑、二会修真,如果论单挑,红色剑仙是绝对不虚终结者的。

两名落单的红色剑仙挑了个落单的终结者。

二打一当然比单挑更有效率。

分进合击制造兵力优势一向是红色部队的特长。

这一刻在面对落单的终结者时,两个红色剑仙通过击毁中央控制核心的方式,将其完整的击杀。

尔后,看着高足三米的这只大型终结者。

一个红色剑仙从红宝书中拿出了一枚芯片。

这枚芯片闪着蓝色械能之光,是从星际终结者身上拆下来的。

当这名红色剑仙把手中芯片插入这只大型终结者,并进入其中,将其当做载具时。

一个新的兵种。

红色高达剑仙就诞生了。

作为红色部队到红色剑仙再到红色高达剑仙的晋化种。

红色高达剑仙初一诞生,就拥有黄金上位的水准。

其表现形式就是一位左手仙剑左右枪械的三米高机器人,由于是初创拼接,所以显得并不太协调,比如一只诺大的机械手抓着一只小小的驳壳枪。

不过当这只红色高达剑仙,一脚踩中一个终结者,左手仙剑劈中令其空门大露,右手一记威力堪比迫击炮的子弹,将其脑袋轰掉时,他引起了王侯的注意。

我了个去……自行进化出的黄金上位红色部队。

还是个红色、高达、剑仙,这三个词哪个都不普通,放在一起时,简直能够闪瞎观众的眼睛。

王侯被这一幕惊到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