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红色部队进场了。

地球方面的围观者,同时精神一振。

这是属于昆吾的王牌兵种,曾在昆吾有记载的各场战斗中,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作战水平。

另外红色部队作为地球有传承的黄金兵种的一员,也备受天道局观注,这支部队虽然只有准黄金级,但这是限于其生活的年代。

如果红色部队生活在现代,那也是妥妥的黄金兵种,甚至是黄金上位。

这就意味着红色部队有着相当大的进化空间。

“数量太少了吧?”金世遗又担心起来。

才两百多人,打得过对面的星际终结者么?

那星际终结者可是从五千名黄金兵种终结者中诞生出来的超级兵种。

“昆吾应该有多少红色部队?”金世遗问星河。

关于昆吾的情报,是情报处关注的重点,对其王牌兵种红色部队的数量也有推测。

“不超过8000。”星河说,“这是弱等神的极限,除非他拥有与红色部队的血缘纽带。”

血缘纽带是指主神在末日之前与该兵种有亲密关系,这样可以减少召唤凭证的消耗,增加召唤部队的数量。

“另外昆吾还有贝尔大军、亚马逊女武神、陷阵营和魏武卒四个兵种,这又会挤压红色部分的数量名额,所以最多应该不超过6000,当然,这只是猜测,地球神明的血缘图谱还是个未知。”星河又说。

“6000个准黄金对5000个黄金上位诞生出来的王冠兵种……堪忧啊……”金世遗说。

……

角斗场中。

复仇女神瞧着两百多名红色部队呵呵笑,“是不是太少了也太小了呢?”

……

王侯撤掉SEED盾。

星际终结者的械能和H能攻击,立刻降临到红色部队头上。

械能现在变成了数十条蓝色长鞭,H能则是细碎的白色光剑雨,在两个星际终结者的操纵下,密密麻麻得覆盖下来。

王冠级兵种,其属性也不尽相同。

之前王侯对战过的神奈氚巨兽,是灭星级的存在,在窄小战场中反而无法显现其优势。

而这两个星际终结者,则是单体战斗力极强,其攻击力虽然只在S+,但械能与H能非常难缠。

王冠级的星际终结者,其各项实力指标,已经等于甚至超过了普通的微弱等神明,很显然,他们一旦晋升为微弱等神明,那将是其中特别强大的存在。

如此王侯就可以猜测一下,为什么皇族之王们会禁止解锁王冠兵种,是不是因为王冠兵种会对主神造成威胁?

在此刻,如果放张起蓝和楚幽,与两个星际终结者单对单,应该能够比较轻松得解决掉这两个王冠兵种。

毕竟张起蓝和楚幽都是弱等神明,战力不俗。

如果再加上贝多铜甚至冰璃,那么战斗会结束得更快。

如果再邀来将相组成神之大五行剑阵,那么也许只要一瞬间。

可惜贝多铜晋升在即,冰璃不能露面,将相更是如此。

不过,王侯却因为别有用意,而选择了……红色剑仙部队了。

……

哗!

当二百四十九名红色部队,与居中的张起蓝,同时祭出大五行剑,数百道剑光寒彻神之角斗场上空,顿时惊掉了围观者一地眼珠子。

这、这是啥呀?!

用飞剑的红色部队?!

面对两个星际终结者的攻击,数百道五色剑光并未与其直接相触,而是彼此勾连,结成了五十个覆盖数十米方圆的五色剑云。

每个五色剑云,都是一个大五行剑阵,有百倍增幅运阵者实力的功效。

星际终结者S+等级的攻击,登时被淹没在其中,像是被投进了大海的石子,没激起丝毫涟漪。

接下来,五十个剑云同时闪耀凝聚,又彼此勾连,结成了五座大阵,分别为大五行封仙阵、陷鬼阵、诛魔阵、戮妖阵和绝灵阵。

五座大阵的面积已经覆盖了小半个角斗场,逼得两个星际终结者不断后退,几乎已经退到观众席上。

观众席上的林曦磨刀霍霍。

这惊爆观众眼珠的变化仍未中止,五座大阵继续彼此互融,构成了一座将大半个角斗场完整罩住的大五行洪荒剑阵。

这座大五行洪荒剑阵,望之如同滚滚之蛮荒未开,触之如同沸腾之天火地焰,把两个看起来非常无助的星际终结者吞入其中,又往回一卷,已是剑光流转,将其带到阵法核心。

在阵法核心处,小毒仙的蛊身毒已经准备妥当,红色战士的红宝书也未曾欠缺,最后还有楚幽的龙牙匕首可以废物最后再利用。

星际终结者虽然极力反抗,但是能够结出中等神明威力的大五行洪荒剑阵中,他们犹如陷进了五色洪荒的泥沼之中,任何攻击都被消弥,任何防御都被吞噬,如同两个面对无数饿狼的小绵羊……

……

“这就完了?”金世遗瞧着眼前这一幕变化。

只觉难以置信。

那两个牛B哄哄的星际穿越者,被卷进这个乱七八糟颜色的浓雾中之后,就啥也看不到了啊。

“这是啥啊?”金世遗问星河。

星河皱着眉轻轻转动着持着的油纸伞,好一会儿才给出答案:“剑阵。”

“啥?”金世遗没听明白。

“五个人的叫大五行剑阵,五十个人的分别叫大五行封仙阵、陷鬼阵、诛魔阵、戮妖阵、绝灵阵,两百五十个人的又合五为一,叫大五行洪荒剑阵。”星河按照‘命运指引’的提示,一一指出其名目。

“哈?我走错片场了?这不是仙侠里的玩意么?”金世遗吐槽。

“这个时代,是科技与仙侠齐飞,灵异共神魔同舞啊。”星河感慨着。

……

角斗场中。

复仇女皇正在剑云中瞎飞。

大半个角斗场都被大五行洪荒剑阵的剑云给覆盖住了。

复仇女皇视线受阻,一时找不到自己召唤出来的兵种在哪。

但祂穿越剑云丝毫不受阻,因为祂没有实体存在。

这时,骨碌碌。

一颗‘球’从地面滚了过来。

复仇女皇低头一望,竟然是那个白盔甲星际终结者的脑袋。

这才多长时间啊,竟然就死了?

“弑神者!”复仇女皇大吼。

骨碌碌。

黑盔甲星际终结者的脑袋也滚了过来,在复仇女皇脚前凑成了一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