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贝多铜是‘近道之姿’,也是王侯麾下首领之中,唯一修了善仙道的神明。

以贝多铜的资质还有善仙道的助力,泥丸期对他应该不是障碍,不过与冰璃一样,贝多铜一直卡在泥丸大成到金丹的关卡中,不得再进一步。

王侯早就通过话疗术判断过,贝多铜是有心魔的,这心魔在于随着他的修真境界进步,会一点点想起上辈子被死亡深渊虐杀至死的回忆。

天神组之一的‘邮差’,也就是贝多铜的上辈子,性格虽然幼稚、轻信,但也乐观、勇敢,转生为贝多铜后,其勇敢特质却不见了,非得是狂热光环去鼓舞,才能鼓起战争勇气。

而经历神之角斗场一役,带着贝尔大军‘吃掉’近万收割者后,锁住贝多铜的心魔枷锁,轰然破碎,贝多铜周身上下都闪动着金丹将成的玉光。

同时,在方才的战斗中,王侯瞧见了贝多铜‘空间炸弹’神力的应用,也很强。

一场角斗,让贝多铜像是洗去污泥的宝玉,开始焕发光彩。

“是!主神!俺知道了!”

贝多铜带着剩余的四千多名贝尔大军,消失在角斗场中。

由于门先生的协助,所以王侯的眷属,无论是出场还是退场,都像是复仇女皇召唤的处决者那样,来去自如。

为了利用角斗场的规则,剩下一只收割者没有杀死,而是被贝尔们吃成了‘人彘’,留在角斗场中心,等着角斗计时结束时,再将其击毙,这样王侯将获得十个小时左右的休息时间。

……

复仇女皇的第六只眼睛闭上了。

祂只剩下左右翅膀上各余一只眼睛仍然睁开。

……

复仇女皇交叉双臂,翅膀让祂浮在半空,祂开始严肃的思考。

没关系,祂还有十个小时左右的思考时间,来决定下一批入场的处刑者会是什么。

……

王侯这边,则是将楚幽召唤进场,又把藏在两仪式内的小毒仙尸体,交还给楚幽。

楚幽带着四分五裂的小毒仙,回归地球后。

四个小时后。

死而复生的小毒仙重新进入角斗场。

在小毒仙的协助下,王侯的伤势恢复得比较快。

十个小时后。

复仇女皇召唤了新一批的处刑者。

这一批处刑者由两个兵种构成。

第一种叫做血械虫,第二种是终结者。

血械虫的样子与大号蜜蜂差不多,初始位阶是青铜,进入角斗场时,只有5000只,但通过机械增殖,瞬间就达到了10倍于此的数量,其繁殖过程无比快速。

王侯面对这种增殖,毫不客气得一发seed炮轰过去,却被5000名终结者所阻拦。

终结者,上位黄金兵种。

拥有‘血械身躯’‘械力强化’‘虚拟入侵’‘钢铁身躯’四种特长,是高等外神‘机械祖源’的眷属。

终结者的形态多种多样,有动物形态、怪物形态,也有人类形态,共同的特点是其表皮是由蓝色电力结构和红色血肉结构组成,像是一群没有表皮,裸露着肌肉的红蓝光电怪兽。

这是从未展示在人类面前的一位高等外神。

走入角斗场的机械祖源,像是一位由铁钢组成的盔甲人,通体闪烁着蓝色机械电力之光。

在天道局情报部如获至宝得对高等外神‘机械祖源’及其眷属的信息进行记录时,王侯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试探。

+20的seed炮,第一次轰击,对终结者造成了较大的伤害,超过500个终结者被击烂,各种蓝色机械结构与红色肉体结构四下抛飞。

但很快,这些机械结构与肉体结构,就在血械虫闪着蓝色机械电光的四爪中,被拾起并补充到其他的终结者身体上。

于是这些终结者的体型越发奇怪和巨大,战斗力也越发可怕,金轮巨人甚至无法一次性将之击毁。

当王侯再发射下一轮+21的seed炮时,他发现终结者们对h能量场出现了‘抵抗力’,在无数血械虫的协助下,在白色h能量炮冲击中的终结者,甚至开始反向汲取h能量场的力量,以壮大自身。

被淹没在h能量场中的终结者,前排只有近千被炸成了碎片,后排的几千只则开始汲取h能量场,体型开始变大。

“继续轰炸吧~说不定能够帮助它们突破王冠枷锁呢~创造出王冠兵种‘星际终结者’呢~”复仇女皇又开始得意起来。

祂很满意的看到,自己的第七轮召唤,出现了足够克制弑神者的兵种。

“真的?”

王侯不怎么相信。

所以接下来,又是五记全方位、无死角的seed炮连发。

seed等级从21加到24,在这种‘铺张浪费’式的攻击中,十万血械虫被毁灭得七七八八,只留下了在五百终结者保护下的几千只。

而这剩下的五百只终结者,个个的体形都暴张了数倍,宛如五百个奇形怪壮的变形金钢。

却没有能够突破黄金上位,达到王冠等级的。

“你说谎啊。”王侯对复仇女皇说。

“愚蠢的神明!神皇怎么会说谎?我们是行走的真理!”复仇女皇反驳。

“那就是能量梯度不够?”王侯琢磨着。

这时剩下的五百只终结者,个个体型都能与金轮巨人相媲美,当然,战斗力是比不上的,轻易会被金轮巨人击倒,却很快就能爬起来,金轮巨人需要七八次攻击,才能击毁一个终结者。

但被击毁的终结者,其肢体结构,同样会被利用起来,变成其他终结者的身体部件。

照这样下去,应该等着五百归一的时候,那个王冠兵种‘星际终结者’才能诞生。

王侯又是seed炮五连发。

seed等级29。

终结者残余数量10。

这10个终结者,可称为最后的终结者,其体型已大过金轮巨人,而金轮巨人只能单挑其中一只并获得胜利,面对其中两三只的联手时,已只能堪堪打平。

要知道金轮巨人可是时刻之王制作的顶级战争武器。

终结者的肉搏能力果然惊人。

但这10个终结者,还不是王冠级的星际终结者。

却是复仇女神与王侯联手,通过复仇之焰的拔生,以及h能量场的摧毁式灌注,创造出来的黄金极限兵种。

……

“昆吾!”角斗场地球神国的观众席中,金世遗发出高呼声:“别继续用seed炮了,你马上就会创造一个怪物!”

……

哦?

王侯听到了金世遗的叫声。

也瞧见了金世遗旁边坐着的星河。

显然是星河的‘命运指引’预示了这个可能性。

结合复仇女皇‘不会说谎’的特性。

王侯更来劲了。

再来一次五连发。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