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被复仇女皇召唤入角斗场的兵种。

即便被击杀,也是不掉创世粒子的。

王侯早就注意到这一现象,却暂时没搞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这该是神之角斗场底层规则的一部分。

现在,面对这只神奈氚巨兽,王侯看起来有点束手无策。

经过四轮喷吐畸变幼体后,神奈氚巨兽休息了大概十分钟,又开始了接下来四轮喷吐。

以它每十分钟诞生一万两千只畸变幼体的速度,早晚会塞满角斗场的每一寸空间。

让这样的王冠巨兽,在一个小小的角斗场内战斗,有些委屈了。

它应该被投入到一个广阔的神域中,一只神奈氚巨兽,就是可以毁灭一个星球的可怕存在。

“你的时间不多了哦~”复仇女皇乘坐着一只畸变幼体,在王侯眼前飞翔,这些幼体在祂的脚下,像是绵羊一样温顺。

虽然神奈氚巨兽只有一只,但给王侯的战斗时间可不是一分钟,而是接近六个小时,显然这个战斗时间,不是按照数量,而是按照对手的战斗力。

经过一番试探后,还剩下四个半小时。

时间并不少,但在复仇女皇口中,永远像是王侯下一秒就要结束战斗也结束生命那样。

王侯不理会复仇女皇的骚扰。

他拿出一只世界之灵,好像要刷新SEED,并尝试一次+9的SEED齐射。

“SEED加到9的威力有多大呢?能够毁灭一个弱等神么?能够击穿神奈氚巨兽的极速再生特长么?真是值得思考一下的问题。”

复仇女皇一边说,头上冒出一个硕大由复仇火焰构成的‘?’号,好像是在嘲笑王侯。

显然复仇女皇认为+9的SEED,不足以一次性击杀王冠级的神奈氚巨兽。

“如果不是你严重挑衅了彼岸那个老家伙的尊严,祂还舍不得让吞噬之王,把神奈氚巨兽借我呢~”复仇女皇挑高的语气,“这个小家伙可是吞星皇族的宝贝哟~”

“正好,我这也有一个时轮皇族的宝贝。”王侯回了一句。

然后,他用两仪式挪移到最高空,从这个角度往下看,下方追来的数千只畸变幼体,宛如一瀑逆流的蓝色洪水。

王侯把一只世界之灵,与战争女王不情不愿拿出的一张图纸,合在一起。

轰!

角斗场上空燃起了一轮金色太阳。

一个空白的世界之灵,在‘世界烙印’的扭曲下,即将变成了一个只专注于撕杀的战争武器。

一只金轮巨人。

这是王侯在与时钟怪客一战时的战利品,共获得了两张金轮巨人的图纸,一张给南仁冬用于科学研究,另外一张,一直保存在战争女王的口袋里。

王侯问战争女王要的时候,祂还有些舍不得,本以为能有个好吃的,结果不但没吃着,反倒要舍出去自己唯一的一个‘烙印’,有点难受。

……

角斗场高空。

图纸和世界之灵融为一体。

世界之灵的无限可能性被图纸中记载的‘烙印’压缩为一点。

在这一点上。

诞生了一个奇妙的生命体。

学会如何制作这样的生命体,耗费了超神帝国以千万恒时记载的文明发展时光,也是超神帝国最卓越的战争科技之一。

而由皇族之王亲手制作的战争烙印,则是其中最为强大的一种。

“时刻之王亲手制作的世界烙印!”复仇女皇目光一凝,祂分辨出了正在诞生的世界巨人的来源。

“你竟然还藏有这样的战争武器?”复仇女皇难以置信的目光望向王侯,“时刻之王不可能为你制作烙印,只有可能是在战斗中缴获,究竟是哪个傻瓜会把这样的武器遗失到你的手里?”

嗯……时钟怪客的确不太聪明的样子。王侯回忆着。

“帝国的新生代已经无能到这种地步了么?”复仇女皇也不知道在质问谁,但祂的怒气,降临到了神奈氚巨兽身上。

“快一点!大傻瓜,用你的特长,在世界巨人诞生前杀掉这个家伙!”复仇女皇跳到神奈氚巨兽身上,赤裸的嫩足踩踏着、催促着。

神奈氚巨兽碟形身躯最中心处标记的‘M’型复仇之火,剧烈燃烧,神奈氚巨兽‘昂’一声鲸鸣,应女皇的要求,它身体表面的三千个喷气孔同时炸开。

轰!

带着七色光芒的核废水,从三千个喷气孔中同时喷出,仿佛三千道喷泉,从角斗场底部一直冲向天空,冲向正在孕育世界巨人的高中。

‘神奈氚巨兽的特长之四:废液喷吐,可将体内核废水混乱剧毒物质喷射出来杀伤敌人,被碰到敌人将受到污染与破坏。’

这大家伙是一座战争堡垒啊……

王侯在高空望着脚下,如果说之前那些畸变幼体是逆流的河水,那么这一次废液喷吐,就是都要把大海倒过来覆盖在他身上了。

世界巨人正在成形。

虽然很快,但也要个几分钟的时候。

在这个时间内,一旦受到干扰,融合将失败。

总之,要抗过去了。

王侯用两仪式将自己倒竖过来,手掌按向下方涌上的‘大海’,身后是正在融合的世界巨人,激活了SEED盾。

轰!

+9的SEED盾,在这片大海中呈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坚固,在这片逆冲的大海中,宛如一颗不可被摧毁的珍珠,莹莹发亮。

……

“好厉害。”林曦低声说,“左咒你看,那个弱等正神好厉害,明明位阶比我们低,战斗力却这么强。”

“一、二……”红布蒙眼的左咒,望向天空,口中却数着数。

“你在数什么?”林曦问。

“在数他吃掉的世界之灵数目。”左咒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道,“为了维持SEED盾,他刚才已经吃掉了两个世界之灵,你还觉得他厉害么?”

“太浪费了!”林曦气愤起来,“如果把两个世界之灵给我,我可以替他把这只大怪兽斩成一百八十段!”

“就是嘛。”左咒说,“不过是仗着有钱而已。”

“可耻的有钱人。”林曦说。

……

在以世界之灵为代价的消耗中,王侯两次刷新+9的SEED盾,并将SEED的等级刷到了+11,成功在五分钟内,让神奈氚巨兽耗尽所有力气的攻击没有效果。

五分钟后,金轮巨人成型了。

它仿佛一只初升的小太阳那样,闪耀出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