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王侯第一次见到王冠位阶的兵种。

目前地球神国的兵种极限是黄金位阶。

按照之前的经验,即便是黄金上位,大概就是天道局飞羽灵一的J20驾驶员的完全体,也无法比拟微弱等神明的战斗力。

神明的各项数值如果数据化,都在S往上。

而黄金级兵种的各项数值顶多到达A+++。

这就是凡人与神之间的差距。

也就是杨红釉和将相孜孜以求想要跨跃的天堑。

而王冠兵种的出现。

则是弥补了这条人与神之间的鸿沟。

人神之别的奥秘,隐约有了答案。

王侯面前的这只‘神奈氚巨兽’,便是解决这个谜团的钥匙。

巨大的神奈氚巨兽,开始像是呼吸一样自然的喷吐放射性毒雾。

瞬间就为整个角斗场挂上了一条七彩虹桥。

在阳光的照耀下,尤其美丽。

‘神奈氚巨兽的特长之一:剧毒躯体,体内有海量的放射性元素,无时无刻不向外发散着强烈的辐射,被攻击单位受到的辐射更加严重。’

王侯的神明视野中,掠过以上信息。

由于角斗场的规则,所有信息都对彼此透明,复仇女皇能够时时看到王侯的状态,王侯也能看到自己对手的状态和属性。

地球神明一方的角斗场观战台上。

临渊子与三清道夫只是吸了一口这七色斑斓的放射性粒子雾,就扼住自己的喉咙,觉得自己要死了。

“用SEED盾!”王侯抽空提醒他们。

而王侯自己,早就用360度环绕的SEED盾,保护住了自身。

临渊子和三清道夫忙是激活SEED,召唤出SEED盾,被两个鸡蛋壳样的盾形态能量场保护后,才隔绝开了这些粒子雾的入侵。

此刻,又有两位地球异神,进入角斗场。

他们正是龙城赤卫的林曦和左咒,作为中等神明,放射性粒子雾无法对他们造成侵害,但嗅起来仍然觉得不舒服。

林曦瞧着角斗场中的神奈氚巨兽,目中寒光一闪,就要拔刀。

“别轻易动手哦,会被规则之力卷进去的。”双眼蒙着红布的左咒,却按住了林曦的手。

左咒与龙城飞将同源的高维视觉,对规则之力的感受更加明显,他看到,规则之力的线,织得密密麻麻,从整座角斗场,到角斗场核心处站着的那位名为‘昆吾’的地球神明,还有那只神奈氚巨兽。

所有一切都被规则之线缠绕,像一团被打捆的毛线,又像是张牙舞爪的蛇巢,只要进行攻击,无论是攻击场中双方中的任何一位,都将被规则之线缠住。

而这些规则之线,没有止境,似乎通向一切的尽头,生命的终点。

如此完善又无限的规则之力,只有宇宙级别的神皇才织得出来吧?

便是飞将大人,也解不开这角斗场内的规则。

虽然飞将大人说可以视情况帮助场中的地球神明,以免他手中贵重的战略物资落入敌手,但左咒在踏进角斗场的那一刻,就决定最好不要与这座角斗场沾染任何关连。

否则,就会陷入至死方休的角斗中。

……

轰!

王侯试着用三合一的SEED炮,对神奈氚巨兽进行了攻击。

15万伞的攻击,能够击碎微弱等神明,击垮一支有黄金兵种坐镇的数千大军,但在现在,只算是试探。

神奈氚巨兽蓝色身躯上,被击中的部位,血肉纷飞。

它的血肉呈现奇妙的蓝色晶体状,受到攻击时,像是正在被挖掘的矿坑。这矿坑的深度超过一米,似乎再加把劲,就能贯穿它厚重的身躯。

有戏?王侯精神一振。

只要是SEED炮能够造成的伤害,那么眼前这巨兽,就不是威胁。

他大可以用SEED炮不断凿击,最终将其毁灭。

嗡嗡嗡嗡~

神奈氚巨兽发出类似鲸鸣的惨叫声。

下一秒王侯就瞧见一幕奇景。

神奈氚巨兽被击伤的部位开始迅速复原,先是被放射性的气体填充,继尔那些气体又凝聚为蓝色躯干,这过程之快,似乎是把宇宙中行星耗费数十亿年才能完成的‘气态-物质’的变化,缩短到了几分钟。

‘神奈氚巨兽的特长之二:极速再生,辐射导致细胞快速分裂,再生速度极快。’

接下来,受到攻击的神奈氚巨兽,开始从周身三千个吐气孔中,向外喷吐一只只蓝色小飞盘。

说是‘小飞盘’,其实其体形也大如澡盆,只是相对于神奈氚巨兽的体积来说,显得比较迷你。

‘神奈氚巨兽的特长之三:畸变幼体,喷出巨卵,孵化幼体。’

数千只畸变幼体从神奈氚巨兽的体内喷吐出来之后,马上舒展身躯,变成了三千只挥舞着无数肢干触手的章鱼飞盘,往王侯飞了过来。

王侯操纵着两仪式,仍然是看似慌乱,实际稳得一B得躲避着。

这只王冠级的唯一兵种,在复仇女皇的加持下,拥有近似于微弱等神明的属性值,同时因为它的庞大身躯和超强特长,其难缠程度,强过一支全黄金的千人大军。

噗!

噗!

噗!

神奈氚巨兽用尽全力,进行了四次喷吐后,角斗场内已经布满了畸变幼体。

一万两千只密密麻麻的、伸展触角后有摩托车大小的带触角蓝色飞盘,让整个角斗场都笼罩在一种莫名其妙的‘拥挤’中。

呜呜呜呜!

数只畸变幼体缠绕着SEED盾保护的临渊子和三清道夫,噼里啪啦得击打着SEED盾。

临渊子和三清道夫觉得自己像是被怪物包围的小可怜,昆吾说了,不能攻击这些玩意,否则会被卷进角斗场,所以只能被动防御么……

唿!

不过,一个诡异的点燃声出现。

临渊子发现自己身侧约几十米的位置上,十几只畸变幼体被烧成了渣,而烧毁畸变幼体的,则一位身材瘦长的白发青年,他正掀开眼上的红布,用目光击毁了想要扑过来的畸变幼体。

“不能攻击,否则会被卷入战场!”临渊子提醒。

白发青年,也就是赤卫左咒,挥挥手感谢临渊子的提醒,同时说:“没关系,它们越线了,只要进入观众席,就不被视为角斗场的一部分。”

嗡!

左咒说完,一道急促的刀风掠过。

数百只越线的畸变幼体,包括缠绕着临渊子和三清道夫的那几只,都被整整齐齐从中剖为两半。

要知道这几百只畸变幼体,可是遍布在角斗场地球神明这一侧的不同位置,这一刀,不讲道理的强!

临渊子讶然望去,就见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狐耳小姑娘,正收刀回鞘,蹲下去,在地上仔细瞧着,又失望得抬头,口中不解道:“没掉创世粒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