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王侯的呼唤。

门先生从角斗场红色区域那半的通道中走了进来。

依旧是身着燕尾服,头戴高筒帽的绅士模样,戴着银色无框眼镜,掩饰着祂金色的双眼,祂拄着文明棍,一副气定神闲的姿态,坐到了地球神国角斗观战区的最前侧。

“很抱歉,复仇女皇窃取了我的部分规则。”门先生对王侯说,“祂正在用我的神权召唤地球神明来围观这场‘角斗’。”

“我很难理解这是如何发生的,彼岸神皇都无法越过你的神权范围。”王侯皱眉问道,“先天之神已经无法庇护地球神明了么?”

“只是无法庇护你。”复仇女皇说,“在这个角斗场中,我可以扭曲任何规则,只为了向你复仇。”

“就是这样。”门先生摊开手,“没想到超神帝国的第六位神皇,其神权范围竟然如此狭窄而尖锐,我和系统在‘角斗场’中,对此无能为力,就像是神皇们在‘战场’中,无法对抗我们的战争女王。”

“那你只针对我就好,为什么要召唤他们到来?”王侯见到又一位地球神明走进角斗场。

是三清道夫。

显然他也接到了复仇女皇假冒‘昆吾’发出的邀请函。

“是你在召唤他们到来,你可以邀请他们进入战场,来协助你,对抗我的复仇~当然,这无法阻止我毁灭你~哦呵呵,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过了,这一次我看看你的对手会是……”

“女皇在上,我向你提供1000只铁血猎犬和10位奉神猎人。”穿着机械盔甲的混沌猎食者对复仇女皇说。

“很好,我接受你的献祭~”复仇女皇喜悦得说,祂背后的翅膀扑张而开,向角斗场撒下复仇的火焰。

黑红色的火焰燃起又熄灭,角斗场中出现了1000只铁血猎犬和10位奉神猎人。

铁血猎犬,白银上位兵种,经过复仇女皇的‘升级’,目前是准黄金位阶。

奉神猎人,形态是身高五米左右,浑身上下长满了肿囊的巨大异类生命,黄金中位兵种,因为神之角斗场的增幅,目前在黄金上位,因为缺少关键性的‘王冠钥匙’,不存在突破到王冠位阶的可能性。

一连串的信息,从王侯的神明视野中,流动而过。

在复仇女皇锁定王侯的同时,因为角斗场的规则之一,王侯必须知道自己对手的信息。

于是,王侯得已看到了外神血缘图谱的进一步秘密,当然,这在高等外神中,只是普通的知识。

黄金兵种再往上,还有王级兵种,王级兵种之后是半神,半神之后,是神。

一条清晰的晋升路线,此刻呈现在王侯的神明视野之中。

……

“我有事回去一下。”

将相告别了正居高临下观瞧神之角斗场的飞将。

飞将则在琢磨这个‘神之角斗场’究竟是啥,打一拳能不能连同那其中不断出现的高等外神一起砸死,但也会砸死那个昆吾啊,另外似乎无法突破复仇女皇设定的规则……

如果这一拳砸过去,似乎连自己也会被吸入规则中呢。

这个第六神皇的神权规则究竟是什么?

飞将在琢磨着复仇女皇的神权范围,也没在意将相。

……

将相带着收获的两卷血缘图谱,回到了3号地球。

3号地球。

将相退出第一战区,等于结束一场模拟战。

从战场中退出的将相。

就遇见了冰璃。

冰璃出现的方式极具仙气,先是众多冰蓝色菱形晶体汇聚,又有洁白色的雪花四下萦绕,继尔出现了穿t恤和牛仔裤的阳光美少女冰璃同学。

美少女同学身边还跟着一只白色大狗,兴奋得围着冰璃转圈,呼哧呼哧喘气,这是3号地球的世界之狼。

能够驯服世界之狼,是冰璃能够自由操控领域的象征。

也是冰璃金丹有成后的成果。

主神说得对,只要隔绝开他与冰璃的相处,以冰璃的大道资质,用不了多久,就能跨过泥丸期,结成金丹。

对于一般资质的修真者,如同天堑的‘塑泥为金’关卡,对冰璃这样的大道种子来说,静下心来,轻轻松松即可跨过。

两个月前,冰璃就结了金丹。

在3号地球上,没人跟她抢夺领域所有权,所以接下来两个月,冰璃用金丹驱动领域神力,完成了对3号地球的占有。

金丹期、弱等神力、水冰双重神力属性、冰之领域……目前冰璃的战斗力,已经是地球弱等神中的顶尖。

将相曾让冰璃在模拟战中出战几次,也对战过天道局的同僚,基本上金丹期冰璃能够操控地形的领域压迫中,对手便是激活seed炮与盾,也会被碾压式的击败。

“你见到主神了?”冰璃见到将相后,劈头盖脸就问。

“嗯,情况比较复杂,等下跟你细说,我们先去见杨红釉。”将说。

“我带你去。”冰璃抓住将相的肩膀。

一朵冰花绽放在原地,带走了将相和冰璃。

只留下叼着飞盘等着冰璃陪它玩的世界之狼,见主人没了踪影,世界之狼拼命摇头的尾巴,登时蔫巴了下来。

冰璃和将相出现在3号地球的地下实验场。

冰璃拥有金丹后,将相拜托她对此处进行的扩建。

虽然冰璃的金丹没有大道之灵的增幅,但资质天赋远超主神、且拥有冰之领域的冰璃,对环境的改造,也有自己的优势和心得。

整个地下已经被改建成了一座水晶宫。

穹顶高高立起,中央是杨红釉的居住处,有六条通道通向中央区,每条通道两侧,都竖立着一座座冰雕。

那些冰雕中,冰冻得全部都是外神兵种,都是这段时间将相用龙牙匕首在第一战区中的收获。

冰璃和将相脚步匆匆,来到了中央区。

中央区有一座巨大的冰之王座。

杨红釉端坐在王座上,正在读书。

目前杨红釉的形态,比起刚成为‘空洞骑士’的时候,已显得不那么‘非人’。

是因为杨红釉之后选择的进化道路,都选择了一些与人类形态近似的外神兵种。

所以,现在穿着人类服装的杨红釉,已不见当初刀锋女王似的突兀,只是尖尖的耳朵和头上肉质的发辫,仍然显露着一些异星风情。

保持人类形态,也是维持人类自我认知的必要手段,否则杨红釉再坚定,日夜瞧着自己的非人模样,也会异化、坠落,甚至沦为异神。

“我拿到两份完整的外神血缘图谱了。”将相对杨红釉很兴奋得说,“你可以继续晋升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