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飞将在长城上望着一千公里之外的诡异‘战场’。

或者该说是‘角斗场’。

在她的高维视角中,那处涌动着奇妙的规则之力,像是一个黑红色的火焰漩涡,完全隔绝开了她的混乱领域。

不,不能说是隔绝,而是一种覆盖。

一种更高级的法则之力,对于下级领域之力的覆盖。

神王级的混乱领域,被几十上百的高等外神同时攻击,也未曾陷落,而如今不声不响得就被覆盖掉。

显然是有比神王更高级别的存在,亲自下场去对付那个昆吾了。

飞将掐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冒出两个字:“无耻!”

“发生什么事?”将相来到飞将身边,明知顾问。

“一个地球神明被神皇抓住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位神皇,但作为神皇,亲自下场去抓一个弱等神,真够无耻的。”飞将说。

“是什么神皇?都是地球神明,你该能帮他吧?”将相问。

“这位神皇有个奇怪的法则之力,不止覆盖了我的领域,还把兵种转为了‘复仇者’,‘复仇者’的实力超过其原本位阶,我的攻击不够精细,如果贸然插手,会把那位昆吾和复仇者一起杀死。”飞将说。

嗯。将相陷入沉默,飞将观察得都对,如果领域被覆盖,飞将能做得的确不多。

“我可以派赤卫去帮他,但赤卫们或者无法突破神皇的领域。”飞将陷入沉思,“说不定还会失陷在这位神皇的规则之中。”

将相继续沉默,在没搞清楚复仇神皇的法则是什么之前,他也不愿意让赤卫们进入战斗。

第一战区的中竖力量‘赤卫’本就数量稀少,别白白牺牲了。

“两个血缘图谱。”这时,飞将把两张神皮卷交给将相,“不必担心,我应答你的不会爽约。”

飞将以为王侯在担心属于他的战利品。

当然不是这样。

不过,既然是约定中的战利品,将相也就随手收下了。

神皮卷中的‘神’,自然是指月影魔主和四柱神,所以这两张神皮卷,一张是绿色,一张是红色,且材质特异,一张粗砺如岩石,一张温热如暖玉。

“嘘~不要声张。”飞将的沙哑嗓音中透着些许得意,“这是左咒通过高维直接交与我的,军需官不知道。”

如果是平时,将相倒还想问问,飞将身为神王,却被一个中等神的军需官如此制约,究竟是飞将脾气好,还是军需官背后的那位惹不起?

现在,将相只是收下两张血缘图谱后,把目光望向了北方。

在北方外神与地球神明相互攻略的战场中,一千公里以外,复仇神皇摆开了‘神之角斗场’。

……

“欢迎进入神之角斗场,被你屠杀的帝国子民将我唤醒,我名复仇,是你的处刑者。“

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背后生长着两只带有尖锐刀锋的蓝紫色翅膀,飘浮在王侯面前。

祂大约身高两米,在地球人中算是极高的女性,但与外神族裔相比就显得很‘苗条’。

祂每只翅膀的上沿边缘骨骼位置,都长着四只眼珠,眼珠中有淡灰色的猫般立眼,与她的眼眸颜色同样,这十只眼睛,一齐凝视着王侯。

祂的神躯与面容都堪称完美,额心处有个‘m’形的徽迹,而头顶上则戴着一顶小小的金色冠冕,冠冕下,灰金色长发像是披风一样舒展到赤裸的脚踝处。

祂就是复仇之皇,超神帝国的第六位神皇。

也是应超神帝国子民的呼唤,被从沉眠中唤醒的复仇者。

王侯在祂身上只读出了黑红色的复仇火焰。

神明视野中,祂驾驭着无穷无尽的黑红色红焰,那些火焰烧穿了一切,一直燃烧到世界与时间的尽头。

“弑神者,第一批处刑者,是五只超·白日斩杀者,限时万分之一恒时,如果不能击杀你的敌人,你就会死哦~”

耳中传来复仇之皇的声音,眼前望到小毒仙被五只白日斩杀者斩碎。

万分之一恒时,约五分钟左右。

王侯试了一下周转两仪式,发现两仪式的领域之力被压制,无法将这些明显变异了、顶着‘m’形态复仇火焰的白日斩杀者周转走。

而复仇之皇所说的五分钟时限。

是什么意思?

王侯一边用两仪式将自己移出百米开外,同时移走的,还有被斩得四分五裂的小毒仙。

小毒仙被‘杀’,但没死,她有与神共生的特长,只要等楚幽回来,用创世粒子即可将之复活,但如果尸体没了,那就完蛋了,失去复活的机会。

所以王侯用两仪式,把小毒仙的尸体重新拼在一起。

由于回归第一战场,所以王侯现在可以调用南仁冬的算力,两仪式背后,则是两百万机械眷属支撑的算力,非常灵活。

“发现什么了?“王侯问南仁冬。

“你在一个领域中,这个领域要强过飞将的混乱领域,瞬间就将其镇压了,这个领域似乎并不限制进出,我不知道它的作用机制是什么,仍需观察。”南仁冬的回复是这样的。

……

“只剩下两万分之一恒时喽~”复仇女皇的声音中透着各种欲望,像是渗着蜂蜜的毒酒,让人听了耳根发痒。

两分钟,120秒。

王侯想了一下。

神皇一般不撒谎。

所以,就如复仇之皇所愿吧。

“复仇神皇可真是个讨厌的家伙~”王侯肩膀上的战争女王,对着复仇女皇挥着小拳头,活跃了起来。

而王侯则是把手掌按向那五只变异的白日斩杀者。

轰!

一柱纯白色的h能量场炮,将五只白日斩杀者湮没。

h能量场冲过。

白日斩杀者竟然未死。

只是身躯残破,其额头上的‘m’型火焰,依旧燃烧。

轰!

第二柱h能量场炮又将五只白日斩杀者没过。

这一下,即便是变异后的黄金兵种。

也无法承受能将微弱等神明击杀的攻击烈度。

半空中五只白日斩杀者同时化为灰烬。

诡异得是,没有任何收获。

死亡的白日斩杀者,并没有掉落任何创世粒子资源。

“弑神者果然足够强大呢~哦呵呵呵~”复仇之皇笑着说,“接下来你可以休息五千分之一恒时,迎战第二批处刑者,这次的对手可没那么轻松……”

轰!

第三柱h能量场炮击中了复仇之皇。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