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柱神穿越异界之门后。

与月影魔主面临的情况一样。

先是觉得自己在彼岸神皇的庇护下,与弑神者同时抵达异界之门的另外一侧。

在万分之一个恒时内,四柱神抓住了弑神者。

祂把领域聚成了一条宛如岩浆筑成的锁链,将弑神者捆了起来。

领域的对抗,高等对弱等,完全没有任何悬念,那是一整个星空与一小片湖泊相对比的碾压式捕捉。

抓住弑神者后,四柱神忽觉全部的信息触角都发出警报尖鸣,祂抬头一望,就瞧见一只天地之大的拳头砸了过来。

当然,一眼望上去的时候,四柱神根本无从判断这是只拳头,只觉得仿佛是一颗小行星,从天而降,落向了他。

这是什么……?

四柱神并未觉得绝望或是惊恐,作为高等神明,祂经历过比这更不均等的战斗,近百万恒时的生命历程中,祂面临过很多次的绝望,在此刻看来,这一次并不比那些更可怕。

所以,四柱神还来得及做出反击,祂一边控制住弑神者,一边舒展自己的领域,领域中藏着祂的世界巨人、世界武器,还有不计其数的眷属种子,只要将之展开,可在短时间内,覆盖一个星球。

而这个世界,有多大呢?

四柱神一边展开领域,一边将信息触角伸展开来。

这里是……嗯?这里有点眼熟啊?

四柱神在这个世界中,搜索到了一些帝国神明遗留的痕迹,那些信息素,遍布在大地上,有属于中等神明的,有属于高等神明的,还有属于几千上万种帝国兵种的味道……

这些信息结合起来,四个字进入祂的判断中。

这里应该是……第一战区?

那砸下来的这个小行星该是……?!

轰!

飞将拳头击中四柱神第一次。

来自更高维度的破坏力,瞬间毁灭了四柱神体内所有创世粒子的关连,这个刹那,四柱神失去了祂全部的神力属性,也失去了所有的对外链接。

四柱神变成了由十亿创世粒子组成的一具无意识神躯。

轰!

第二拳。

仍在领域中尚未展开的世界巨人和世界武器遭到破坏,所有的烙印都被驱散,巨人和武器开始回归世界之灵本态。

轰!

第三拳。

领域中未来得展开的眷属,那些黄金级和白银级的数百万眷属大军,都被变成了齑粉,在飞将的高维攻击力下,甚至连创世粒子都无法存在,被击碎成为更本源的能量形态。

第四拳、第五拳、第六拳……

飞将的破坏性打击,让四柱神全部的眷属,都变成创世粒子,创世粒子再被击碎,变成了一幅概念意义上的血缘图谱。

而所有的世界武器和世界巨人,都变化为纯粹的世界之灵,又被融为一体,变成了黄金品质的高等世界之灵。

所谓暴力美学,不过如此。

一个百万恒时才完成进化的超神帝国高等神明,就在飞将六击之下,变成了一亿左右的创世粒子,一个黄金品质的世界之灵,还有一幅带着数个黄金白银兵种的血缘图谱。

……

砰!

第二具红色神躯,再铺满了长城下的坑和谷。

和第一具尚未解剖完成的神躯叠成一滩,红红蓝蓝显得特别喜庆。

这收获中止了赤卫和军需官们的争吵。

如果说有什么能让对收获的争夺偃旗息鼓,那肯定是更多的、成倍的收获。

林曦望着这具神尸,眼睛都瞪圆了,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

这是什么日子啊……难道是传说中的过年……

左咒一直戴在眼睛上的眼罩,斜了一下,差点掉落下来,他惊讶得望向长城之上,飞将大人这是打劫了外神的老巢么?

而康采恩这位军需官,则更是两眼冒光,这又是两千万左右的创世粒子收入啊,而且只需要付出少量物资,又可以换到剩下的八千万。

两个亿的预期收入,都将记录在他的功勋之上!

另外,这一个高等神明,不会又无法解析出血缘图谱吧?军需官在心中打着小算盘,如果说一副高等外神的血缘图谱,已经很重要的话,那么两副的重要性,就将加倍。

如果飞将想要隐藏这份收入,就不是他这个等级,可以解决的问题了,必须交由更高层来处理。

康采恩退后,隐藏身形,往军需处悄悄回归。

……

鸣空界中。

王侯故伎重演,又坑了一位高等神明后。

他觉得神皇们就算仍旧摸不清两仪式所打开异界之门的指向性,那么总该知道两个高等神明已经下落不明了吧?

总不成还敢再往他打开的异界之门中送外卖?

于是王侯周转两仪式,再打开一扇异界之门,依旧指向第一战区。

即将崩溃的鸣空界上。

平衡之鹏的陨落,尚未完成。

鸣空界连续经历了两次高等神明的领域吞噬,已有了先一步而去的迹象。

大地在崩解,天空在毁灭。

同时一股黯淡腐朽的灰色,开始如潮水一般蔓延过整个鸣空界。

这是属于另外一位高等外神的领域之力。

‘终焉之神。

打开,神明领域:灰烬之日。

领域对抗中。

对抗失败……’

出乎王侯预料的是。

第三位高等外神的神明领域,出现在了鸣空界内。

不出预料的是,领域对抗再次失败。

已经是第三次失败了,王侯两仪式神力,连续被三位高等外神反复蹂躏,已渐有了崩溃的迹象。

与之相对应的,是王侯的金丹,屡次被大道之灵所超拔,激活阳神,这种超频使用,也是有代价的。

王侯盼着神皇们知难而退,神皇们大概也想把王侯耗死?

“来吧!”

王侯迎着终焉之神已经覆盖鸣空界的神域力量,勇猛得扩张着第三扇异界之门,这扇门,依旧通向第一战区。

当弑神者的身影,再次进入异界之门后,终焉之神认命得想要跟进去,却得到了彼岸神皇的指示。

“不要进去,在鸣空界搜索,弑神者仍旧藏在此界之内,打开你的领域,召唤你的眷属,把鸣空界第一寸土地都翻转过来,找到他的所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