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对于帝国的高等神明而言。

处于幼生期的鸣空界太小。

这个‘小’,不是指其面积上的狭窄。

而是其领域规则的不完善。

并且鸣空界的主神平衡之鹏,正在走向不可挽回的毁灭。

这进一步加剧了鸣空界的脆弱。

一旦有两位高等神明,同时在鸣空界内展开领域,那么激烈的领域碰撞,会将鸣空界直接撕成两半。

如果想要毁灭鸣空界,那么剩下的三位高等神明,同时进入这个星球即可。

但想要在这脆弱的神域内,抓到这个弑神者,那么就必须冒一点风险,派兵种大军甚至是神明亲自进入战场。

而去向不明、生死不知,瞧着其眷属状态,很可能已经陨落的月影魔主,则成为了三位高等神国神明的阴影。

抽签吧。

四柱神、时空旅者、终焉之主把信息触角碰触在一起,各自从血缘图谱中拿出了不同数量的兵种种子,结成三色轮盘。

而彼岸神皇则做为公证人,把从自身的逻辑链中提取了一个随机数,这个数能被哪个高等神明的兵种数字整除,即为中签。

中签者是……四柱神。

……

轰!

鸣空界早就已经不堪重负的天空中。

又逐一燃起四轮红日。

四柱神的炙炎领域,迅速覆盖了鸣空界。

对一位高等外神来说,不必经由眷属大军,即可布展自己的领域。

所以此刻炽烈暴躁的炙炎领域一旦展开,鸣空界顿时变成了火之地狱,而正在陨落的平衡之主,也加速坠落。

“果然没有瞒过啊……”

王侯藏在一处荒野石林中的本尊,放弃了用‘阴神’覆盖自身的遮蔽之举。

因为金丹有成,所以王侯可以借着大道之灵的加成,提前拥有元婴期‘阴阳二神’的本领。

二神中,阴神可以融入天地,操控风雨,特别善于潜行追踪,是修真者融入天地的征兆之一。

阳神则是修真者一点自我元灵的极致体现,它与天地格格不入,无论何时被祭出,都是万众焦点。

分化阴阳,再合二为一,成就一念、一言即可天地动摇的‘真灵之体’,是从元婴期到化神期的必经路径。

所以阴神阳神在原本昆吾界天道的设计中,不是用来征战的。

但修真者的昆吾界和人类的地球一样,任何科技进步的力量,都会首先体现在战场上。

于是阴神用于暗杀,阳神用于替死,这两种最大的用途被开发出来。

一旦达到元婴境界,就有了一个杀谁都能杀死的刀,和谁杀都杀不死的盾,元婴之下与元婴,那两种完全不同的威力。

到元婴期,已经可被称为威摄一方的老祖巨擘了。

方才王侯打开第一扇异界之门时,先是让楚幽和小毒仙进入,再让阳神替代本尊进入。

而落点正在第一战区‘万里长城’。

同时还异常贴心得为追去的外神,设置了欢迎礼。

就是将相为龙城飞将指明了该落点。

为了落点准确,在上次将相与金世遗的小队探索第一战区的外神活跃地带时,已经做过实验。

王侯打开一扇门,向那处抛洒过鸣空间的‘特产’,并被金世遗带队成功回收。

金世遗虽做了这一切,但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只是将相与王侯身处两界,彼此串通,知道计划的全貌。

这个逃脱计划,从王侯拿到鱼人皇帝从‘交易圣殿’中购买的最后一件物品时,就开始谋划了。

那件物品是四件‘征兵令’,每件四百万创世粒子,购买这四件‘征兵令’后,就可从超神帝国领域,进入四大战场。

当然,使用征兵令,还得经过四个战区负责人的允许。

王侯当然不必经过允许,他只需要转到两仪式,以这四枚征兵令为标的,计算出其对应的座标就行。

四大战区,也是模拟战场的一部分,也是门先生的一部分。

是超神帝国与地球神国的交战带。

按照王侯的判断,在帝国境内,开一扇通往战区的门,算是帝国内部链接,并不会被众查神皇立刻注意到。

事实证明。

王侯是必须谨慎的。

就算是在即将毁灭的鸣空界,打开了一扇通向‘万里长城战区’的门,也立刻被彼岸神皇注意到。

彼岸神皇干涉了链接内部的时间流速,让王侯的阳神与追过去的月影魔尊,同时抵达。

如果不是阳神是虚假,月影魔尊现在已经抓到王侯了。

面对高等神明完全领域的贴身攻击,王侯即便拥有两仪式,也毫无还手之力。

当然,那结果也不是王侯被抓到超神帝国的神皇驾前,而是王侯和月影魔尊一起,被飞将的拳头砸成渣。

“因为是内部链接,所以彼岸神皇应该一时半刻无法搞清楚这扇门,是通向哪的,所以祂最好当成我与月影魔尊一起消失了……”

王侯是这样期待的。

并且阳神逸出身体后,就用阴神覆盖自身,与鸣空界融为一体。

即便是鸣空界完全爆炸了。

有两仪式护身的王侯,也可以在宇宙真空中的存活。

到时候再找机会进入战场就行了。

但很显然,用于暗杀的阴神,在潜藏方面,并不太好用,没有躲过众查神皇的注视。

之所以这样判断,是因为天空中出现了四枚太阳。

而炙炎地狱领域的入侵,更加证明了王侯的推测。

王侯无可抵挡。

他只有加紧转动两仪式之阵。

硬抗着火焰领域的入侵,再一次强制打开了异界之门。

轰!

天空中砸下一个巨大的火流星。

这一次,四柱神没有派出眷属大军,而是直接以真身进入鸣空界。

四柱神也有判断,祂判断只要在那扇异界之门完全打开前,抓住弑神者,那么弑神者就无处可逃,祂也不必进入未知的异界之门,仿效月影魔尊的旧事。

但对王侯而言,上一次异界之门开得那么久,是因为他要先送楚幽和小毒仙离开,这一次,由不同深浅的紫色构成的异界之门,瞬间成型,他也马上扑入其中。

“弑神者!”四柱神愤怒得想要砸毁这扇异界之门。

以祂的高等神力,是能够做到的。

“四柱神!”彼岸神皇的叱责声传入四柱神耳中。

四柱神的动作僵住了,装傻充愣趁机破坏异界之门的举动被识破了,一定会被识破的。

“进去!”彼岸神皇催促。

honghuang.org